生平第一次參加了荷蘭鍋的鍋聚(D.O.C)
真的讓我既期待又開心
下午出發來到了苗栗飛螢農莊
就馬上看到了熱情的呷飯團朋友們把各自的CRV車車都停好了



當然我們這次不僅只有來參加鍋聚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呷飯團的露營活動
我們也火速的搭好了營帳(照片最左方的在黑色車車旁邊那一個)



到了晚餐的時間,看到熱情的呷飯團朋友們
紛紛拿出了各自的荷蘭鍋開始升火炊事


自從敗入了荷蘭鍋後,
我才知道原來荷蘭鍋有很多種炊事的用法,
這個鍋子真是有趣呢
啊不管用什麼炊事法,
就是不要使用卡式瓦斯爐就好->(危險!因會過熱造成引爆)

使用木炭式的鍋架


使用焚火台


使用登山爐


啊都說了今天是鍋聚啊,
我家當然有報名,並且準備一道菜來參加
噹噹噹~這是我家今天要做的香菇烤雞
已經用香料醃製一整夜了,有著濃濃的香氣


熱心的呷飯團朋友們大方的出借
他們的專業級的荷蘭鍋焚火台
讓我們可以烤製香菇雞


過了許久,
我家的香菇烤雞終於出爐了


再看看呷飯團其他朋友們也熱情的張羅著大家的晚餐





這一餐好豐盛啊
大家各自端出來好菜都讓大家盡情享用







大家熱情的吃著各家料理的晚餐
再一起交流著露營的樂趣




小朋友們也都玩的好開心
看來提倡RV生活的朋友們都各自擁有著幸褔快樂的家庭生活




我家的國王和將軍也玩的好開心
國王這帥小子有的吃有的玩,真的太開心了吧




朱古力將軍這枚黑狗也玩的很開心


還不時給我來個回眸一笑的黑狗笑容


飛螢農莊週邊的風景和植物也都很美麗




很謝謝呷飯團的熱情朋友們都很包容著也很擔待我們帶二枚大狗參加露營活動
也謝謝你們給我們的熱情和照顧
期待下次再和你們一起露營唷

延伸閱讀->請按我,請看肉圓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