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去露營了
這回是到宜蘭的四季國小
當然~~還是跟著呷飯團的朋友們
全是CRV~只有我家一台的綠色天王星


校內景色很美




我們就把各自的營帳搭在走廊下或騎樓下





校園四週的山景很美




校門口還有一座原住民的建設-聽說這是部落裡男人們議事的地方

 

那天夜裡,大家不忘記吃吃喝喝快樂






夜裡,我們睡在帳蓬裡數著滿天的星星,幸褔的睡去
隔天晨起,有美麗的山景


孩子們天真的可愛笑容是最美麗的音符

湯圓妹


湯圓哥


STONE的寶貝


LEO家的寶貝


跟馬克一樣帥的小馬克


我家二枚狗孩子
帥氣國王


朱古力大將軍



我們在早上十點多拔營,前往了宜蘭的杜康館用中餐
這是拔營前大家忙收拾物品的情形


在前往杜康館用餐的路上,
國王將軍的媽媽-薇薇安小姐她吵著要去買茶燻蛋
當然~沒忘記繞到玉露茶驛站
哈哈哈~薇薇安小姐她買了二合茶燻蛋
還買了二杯冷泡茶(這女人果然會享受
她買好了茶燻蛋可才要心滿意足繼續去別處啊


中午一群朋友們快樂在杜康館用餐
杜康館的老闆和老闆娘真是愛狗人士
我家國王和將軍一直享用無限自助的冰塊
老闆和老闆娘也養一隻黃金犬-妹妹
還讓國王和將軍待在有遮蔽的戶外屋簷下吃冰塊
真是貼心的服務~我們下回一定還會再帶狗狗去用餐

吃了中餐後,大家繞去玉尊宮看看,
廟宇裡的木雕建築真的古色古香且精緻
大家在看完了這些木雕建築後,才不捨的各自回台北

當然~我家怎可能一下子就回基隆啊?
當然要繞到五峰旗瀑布去玩水
二枚狗孩子們下水玩了快一小時才收工
我們很幸運的只小塞車一下下,進雪隧前方回堵一下,
就在1.5小時後順利的回到基隆

國王和將軍在車上睡的不省狗事
看來這趟旅程他們有玩的開心
看到國王的笑容~就覺得他有開心到
下回再會帶你們二兄弟出門玩耍露營的


想觀賞更多的宜蘭四季國小的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