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沒事不要亂上網
上了網也一定要敗家買好貨
於是...在看了
這個連結的影片
再看看
它的功能實在讓人心動
我就敗家了
於是...過沒幾天.這枚好貨就飛來我家了
原諒我因為敗家太高興了
忘了拿出單眼相機來拍照,照片文章就加減看看唄

原廠的外盒真的有精美吼?




打開箱子.還有一層保護層.實在很貼心


打開了保護層紙箱
看到這個.....瀘水器




把它快快拿出來
它是分為上下二層的主體


再看看食盆,這碗看來就真的長的很漂亮


再拿出它們的專用地墊二片
省的有二枚狗兄弟不時給我喝水喝到滿地都是水,
所以安裝原廠的地墊是一定要的!!


給它把瀘水器和食盆和地墊都組裝完成並加入乾淨的水
就變這樣~真的是有讓我很開心啦
廢話~錢都花了怎麼不開心蛤?這位太太真的好好笑



看到它在湧出的水了吼?
我相信國王和將軍一定會很愛喝這永遠都在流動的水


馬上把這組新敗家入手的好貨
擺在我家二位狗少爺的用餐區



然後,朱古力將軍馬上迫不急待的
要試看看會流動的水有沒有比較好喝
偷偷告訴你們!黑狗真的是一枚比較容易好奇的動物
凡是什麼新的東西他老兄都想試看看用看看如何


看來朱古力將軍是很滿意這組瀘水器和飯碗


國王在看了朱古力將軍的親身體驗後,
也決定馬上試用新的飯碗吃個飼料看看


看來他們二兄弟真的是有開心
換了永遠會流動的水和新飯碗
看來真的是開心了

其實會敗入這組瀘水器和食盆
真的是看好多動物醫院都有安裝類似的瀘水器
再加上,其實動物醫生也說給寵物喝的水很重要!
好啦~坦承其實也是國王將軍他們的老母我愛敗家啦
反正~有了這組瀘水器後,家中的瀘水器應不用天天加水!
大概二到三天加滿一次水,就夠他們兄弟喝的爽了
所以,錢有花在值得的事情上
(這位太太果然是愛敗家還很愛替自己找藉口吼?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