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
因為~我的二枚寶貝兒子國王和將軍好可愛^^~

☆2009/05/24~05/30

◎再次回憶起
我家國王之前三歲半接拍遠雄二代宅的影片,
看著國王在翹翹板旁邊跟小朋友跑來跑去好好玩.
打開電視看到自己的狗兒子出現在廣告裡的心情也好好玩^^~
 
拍攝影片請按我

拍攝過程的花絮:

花絮1請按我

花絮2請按我

花絮3請按我

◎屏東宅配來的愛文芒果真的好好吃^^~
喜歡吃愛文芒果的朋友請找她買

◎國王和將軍玩海水真開心
國王將軍的爸媽吃了金山烤玉米真開心
大人和小孩都有開心到^^~

◎期待六月的拉庫山營地
我們又來了^^~好期待啊^^~

◎朱古力將軍又長高長大了
真的要變成大將軍了

☆2009/05/17~05/23
◎才去完露營回來.怎麼心都沒收回來?
還想再去露營哩? 哈哈哈

◎六月好期待拉庫山營地之旅
開心開心^^~希望那時候我也有著另一份的好心情

◎好複雜?  其實也好單純

◎不勞而獲? 明明我沒有!!! 
明明我就是有付出. 多少無法衡量
但至少不是你說的不勞而獲吧
真傷人的一句話> <~~

◎釋懷~~可以讓傷人的話變的淡然
心裡坦蕩蕩.又何須在意是不是不勞而獲?

◎我無法坦然接受你說的不勞而獲
但我誠實的面對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情緒
在心底告訴自己...這原來只是你在考我吧?

◎不要一直說妳是看blog就"照實轉達"!!
人家要敗家買東西或接受送禮是干妳屁事?
無事惹事生是非,多嘴傳話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你喜歡來看blog我無法阻擋
但若要再多嘴傳話又假裝無辜就真的討人厭了!
是不是別有居心造成失和?自己心底最清楚!
豈有必要裝無辜說妳只是"照實轉達"?
謝了妳的"好心"我領教了!!

◎我不諒解的是你的試探!
如果真誠坦然~就不需要試探!
我沒法接受的是你不信任我!
說的再多~你都覺得我在欺騙!
我累了~對這樣子的感覺累了!

◎謝謝你^^~你是貼心的朋友和姐妹^^~
謝謝你告訴我真心話
謝謝你教會了我.....釋懷^^~~


☆2009/05/10~05/16

◎五月十三日...嫁為人妻接近第八年, 
也是我迎接人生裡第一個3字頭的開始...
祝我30歲生日快樂^^~~
我知道你一直是愛我的...
多年來始終包容著我驕滴滴的大小姐脾氣
和永遠不按牌理出牌的怪個性,
總是讓你傷透了腦筋!! 謝謝你包容及呵護著我^^~


☆2009/05/03~05/09

◎證嚴上人開示
心寛不傷人 念純不傷己
它的解釋是這樣:
心不寬:
常懷怨怒,看人不順眼;
言語動作容易尖刻傷人,致惡緣愈結愈深


念不純:
常懷疑惑,總覺他人別有用心;
拿人無心話語自我傷害,致煩惱愈積愈多。
待人寬厚,常懷包容,心寬是善;
心念清淨,時時善解,念純是美。
面對是非,心寬不傷人,
境界現前,念純不傷己。
心寬念純,化解惡緣結善緣,
智慧明朗,日日平安吉祥。

這果然是一門需要好好學習的功課
我一直從來沒做到過也一直是需要反省的!!

◎我真的是敗家女一枚,又敗家> <~

◎國王聽的懂人話
說要去奶奶家,他馬上準備要出門
這傢伙真的快變成狗精(狗界裡精明的傢伙)了

◎朱古力將軍仍然是-->歡必巴(台語)
有時候一講再講.這枚屎黑狗仍舊"堅持己見"
高興照著他自己想要的模式去做,絲毫不聽馬麻的話

◎我擔心....
為您的身體狀態而擔心
這麼多年來.頭一次體會到我們的距離
原來是這樣的近
我不擅長說好聽的話逗您開心
但我希望您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時間一轉眼就過了快八年,
經歷了好多次的考驗
經歷了好多次我們之間每每瀕臨擦槍走火的危機,
終於我才學會真心的對您說出口....
謝謝您辛苦生養了一枚好兒子給我做夫君!!
讓他能做我的終生依靠~~真的很感恩您^^~
當我對您坦承我始終是有著驕滴滴的大小姐脾氣時,
謝謝您寛容的告訴我說您諒解並接受這樣的我.
謝謝您告訴我說我在您心底其實一直不僅僅只是您的媳婦
也一直永遠是做您的女兒

☆2009/04/26~05/02

◎荷蘭鍋終於在五一勞動節入手!! 開心^^~~

◎荷蘭鍋烤雞真的挺好吃的^^~
肉甜鮮美^^~~真是讚^^~

◎果然永遠是一枚扶不起的阿斗
早看穿了....> <~

◎五月份總共有31天
我只要工作17天,
有14天的假可以休
我五月真的過的還蠻爽的^^~~

◎已經報名了考試
我只剩30多天的時間可以唸書
我要加油唸書了

◎懶的計較了...
如果只喜歡成天ㄉ一ㄤ別人
卻往往就是忘記了檢討自己
也已經忘記了一開始的單純和初衷
你真的有快樂嗎?

◎朱古力將軍是一枚服從度很高的孩子
出門放開鍊子也會牢牢的跟緊著主人
絲毫不敢跑遠

◎一定要我明白說出口嗎? 
其實.....我討厭你的出現!!!
還是你臉皮厚的故意裝不懂??
場面話..人人都愛說...
不知道你有無識相的可聽的懂?
那我其實只是出於無奈.
只好勉為其難的同意看到你

◎雖然曾經有誤會.雖然曾經有口角,
事隔多年..我也才慢慢體會到您是很疼愛我的,
只是我還一直不擅於表達我對您的感謝
這門人生裡的功課...我學了好久.始終有待努力

◎Apple大白筆電賣出了^^~
現在只剩Asus小白留著繼續服役^^~~

◎原來那次的事件.在我心裡留下了傷痕
原來...我還是會拒絕面對事實
每個星期六...我總是害怕面對真實的自己

☆2009/04/26~05/02
◎老朋友就是老朋友
再次相見時一樣無話不談

◎烤雞Party~~我等你^^~
好期待啊^^~~

◎算了~應該早習慣了~
貴公司的員工
向來都是有功勞絕對不打賞
有過錯第一時間馬上追究及懲罰
啊不是早應該看清楚了嗎?
做死應該~~做多沒人說謝謝~~
有看清楚了就沒什麼好怨嘆了

◎趕聆羊草泥馬哩
你那一次真的有把話說清楚?
每回你都說你明明之前都有說過了...
啊怎麼都有人明明就真的沒聽你說過這件事?
事情發生了你才會放馬後炮的大發雷霆在那裡機八叫
不然哩~~請你拿筆寫下來你想交代清楚的事情啊~~

◎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情緒
過多的猜測和想法,讓一切變更複雜
修行的第一課, 我始終有待努力

◎沒有一定要分是非與黑白
也沒有一定要辯解誰對誰錯
只是.....我覺得你....太膚淺

◎週遭的一切都同時在考驗我
如果我太在意著這些,
就永遠沒辦法通過來自於自己心底最嚴厲的考驗
我不怪你 我只覺得你疏乎了在人世間裡的考驗
更勝於一切

◎說真話, 坦然的面對自己心底最真實的想法和聲音
這才是在人世間修行最該學習的功課
其他的....是要做給別人看的??...還是做了純粹求心安的??
反而真的沒那麼重要!!


☆2009/04/18~04/25

◎做的辛苦做的累也做的委曲
最後換來一句你口中的謝謝辛苦了,功勞最大的誇獎我!!
我再度捫心自問這390幾天來的辛苦為的是什麼.
上天是公平的!! 他看到我的努力!!! 他知道什麼是日久見人心
當我淡淡的回答你...這份榮耀是歸功於我們的團隊!!!
我沒有居功....我心裡清楚的知道這才是你最想要聽到我回答的話!!!
我真的放下了.....
在即將謝幕之前.....
學會了寛恕,學會了淡然!!
我沒有後悔我當初的決定!! 我也始終對你無愧於心!!!
我知道我會心安理得!! 
我也知道上天他一直是在看著所有的事情和你們!!

◎距離上一次寫心情手扎的日子-->2008/11/30
在沉寂了180幾天後的心情,好多的心情都無法一言而盡!
我知道經歷了這些磨練,我也許學到一些些的領悟

◎即將邁向為人妻的第8年
謝謝你始終這麼的愛我沒改變
謝謝你始終這麼的包容我的依賴和任性
走在街道上...你笑著問我說..都幾歲了. 老夫老妻還要牽牽手,不害臊唷?
那麼....不管幾歲了...我這輩子都會牢牢的牽緊你的手

◎原來~我總是想的很多,卻又無能為力做的更多!

◎難怪~因為從沒有真心,所以敷衍取代了一切

◎像劉若英唱的一萬遍
我該祝福或嘆息 面對你的背影
我該遺憾或感激......

◎是說真話還是說善意的謊言
修行是人世間最困難的考驗
我第一關就快要被考倒了

◎一直知道著無謂的紛爭
一直不想也不願看透打從你心底發出的訊息
有時候我都忍不住開始懷疑是你在考我
還是我在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