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
因為~朱古力大將軍是馬麻和拔比的心肝寶貝貝^^~
黑狗這種動物-->真的又好玩又可愛^^~越養越覺得養黑狗很好玩^^~~
黑溜溜的外表下.總有一顆猜不透的心^^~~
黑狗力力寶^^~是一枚又聰明又可愛的黑狗大將軍

☆2009/07/11~07/31
◎懶的計較事情怎回事?
你簡直是一個trouble maker
你想怎樣隨你便
本姑娘沒時間奉陪你

◎長這麼大...第一次為了鼻頭的一顆痘痘去看整型外科
想把它弄掉.....女人開始愛美時...就開始是花錢的時候
10天份的口服藥加二罐外擦藥水要台幣1100元
這種錢...果然是要真的愛美^^~才敢心一橫的給它花下去
10天後再沒有消除這顆大痘子....
醫生說只好再動局部雷射小手術去掉它了
再花台幣一仟多元去除一顆大痘子> <~~

◎午後的捷運忠孝敦化站的誠品書局
可以吹冷氣和無限看書.真的太讚了

◎我很好也很堅強!
我選擇不追究不申告你們的惡行和缺德事
因為~我知道在離開後我已經無愧於心了!
天理昭彰~老天爺會一直看著你們的一舉一動
讓你們良心永遠都因為做多了缺德事而愧疚著
這樣的良心譴責也夠你們難受了!

◎朱古力將軍會爬樓梯了耶
居然可以放開狗鍊
自己一枚狗就爬上快一百個階梯的谷關步道
晚上老母會給你這枚黑狗加菜獎勵一下啊

◎7/25及26谷關露營好好玩
回家後卸完露營裝備後超累的
卻又開始期待下回出門露營了
哈哈~真是茅盾的心情


◎選擇寛容和放下
是我唯一在這場惡夢結束後
給你們的最好的祝褔
願你們未來能少幹些缺德事
真心的把別人的孩子當自己的孩子疼愛

◎噗浪真的還挺好玩的!
初次玩就上手~我果然是老人家
這新時代的玩意兒挺好玩的


◎這些風風雨雨什麼時候要過去?
雨過就要天晴了嗎?
怎麼覺得自己天天在處理這些鳥事?
真的很煩人耶

◎我真的該知足了!
擁有的比失去的還要多!
我又有什麼好抱怨的哩?

◎郵差伯伯人真好~
還可以下班後願意親自把掛號信送來
真的謝謝你~郵差伯伯

◎結果一下午我的手機響不停
噗~搞的好像真的很忙的樣子

◎現在是個什麼社會
什麼事都要用客訴才可以處理問題唷
什麼事都要等申訴後才有人來關心有人重視
那好吧~我就徹底"澳客"一些~
以後什麼事都跟你們來個申訴管道解決!

◎每次做一個決定都要掙扎很久
結果~我怎覺得是我自己太好心在那裡自作多情
早知道~~就不要這麼雞婆就好了!
省的自己一肚子火!!

◎好人做到底,送佛送上西
這句話~知易行難

◎心裡的快樂和自在遠比這些日子來的壓力
悠閒逛逛街,走在台北忠孝東路四段
看著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群
我知道下一步我要走到那裡
也知道這只是這些日子裡的一些過渡期

◎國王這孩子喜歡黏人
馬麻走到那裡黏到那裡


◎ㄟ那張紙就用掛號寄來就好!
本姑娘目前沒時間去自取!省的大家見了面也尷尬是不是

◎週六日露營去->谷關的汶山飯店我們來了
呷飯團四週年慶大會師-->一定要出席參加!

◎真的是失業潮和畢業旺季
月薪只有少少的19000就有一百多人要搶
而且不少是碩士和研究所畢業的人
結果認真來說...少少的19000根本不夠生活開銷
ㄘㄟ幹麼要搶?

◎謝謝你們這些好朋友們給的幫忙和協助^^~
你們的貼心和鼓勵都讓我覺得心裡很溫暖^^~
謝謝你昨天在MSN上告訴我說你是肯定我的~
你給了我多重要的鼓勵^^~


◎我週六日要用車^^~請在週六之前把車車修好
我要出門^^~知道嗎?


◎如果沒有這些挫折,就沒法去嚐到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我很快又可以自信滿滿的迎接下一個人生中的挑戰

◎天氣晴.我的心情有著久違的自由和快樂
逛逛街買買東西喝下午茶...怎麼這麼開心快樂啊^^~


◎法律永遠是保護懂法規的人
我沒有很利害.只是正好熟知相關法規和法條
憑著那些法規.讓你們心不甘情不願的付出你們該付出的代價
別大言不慚的指責別人會鑽法律漏洞
你們怎不捫心自問你們自己幹了什麼好事
才讓人家可以踩著法律規定跟你們談判
我只是剛好拿回我應該得到的一切而已

◎國王這孩子出門很得人疼^^~
大家都喜歡給他摸摸頭^^~

◎參加皇太極公司的員工戲水BBQ
可還真讚啊^^~謝謝皇太極帶老婆我一起出席^^~

◎宜蘭的BOSS咖啡很讚!!
悠閒的氣氛^^~下回深夜去喝咖啡也很有Fu

◎2009/07/17惡夢終於結束!!!
為什麼我們到最後是要惡臉相向? 
我只是爭取我該拿到的一切
你們只是付出你們該付出的代價
別說的一副你們多委曲的樣子
我也已經盡我所能的選擇要得理饒人
請不要逼到大家還有下一步更難看的局面

◎自私都是為了自己!!! 
合理的自私-->其實只是保護自己的方式!!
不要口口聲聲的吱吱八八叫說別人有多自私~
你們怎不想想為什麼你們逼的別人
必須自私的先學會保護自己?


◎朱古力將軍如果不爽的在地上亂滾還會張口亂咬
嚇的連國王都走避不及~哈哈哈^^~因為朱古力會亂亂咬~
國王應該覺得黑狗真是個怪傢伙> <~

◎漂亮是自己給自己的!!
如果不愛漂亮就沒法漂亮起來^^~

◎社會新鮮人的interview直擊:
 去interview也要男友手牽手的作陪?
現在的社會新鮮人是怎麼了?

◎已經寛心了~當然就沒再有掛礙

◎得到想要的!就會忘記那些應該被忘記的事!

◎朱古力將軍的笑容真可愛^^~
黑狗笑起來的可愛模樣也很迷人^^~

◎反正再操再累也是最後一次了!
反正已經懶的去計較有多辛苦
日子過的很快~熬一下就過去囉

◎妳這討人厭的傢伙!
反正妳向來就沒安好心!
妳那腦袋瓜子裡成天想的全是怎麼整人和陷害人
天公伯他通通看在眼裡~妳怎麼做的~怎麼付出代價
妳小心了!別人懶的跟妳計較是因為
人在做天在看啊~妳當真以為妳比較聰明嗎?

◎別人為什麼要什麼事都為你們著想?
而你們為什麼要什麼事都只想到你們自己?
你們這一群沒大腦又自私的傢伙!!!
你們成天只想著對自己有利的事!!
從來就把別人的真心付出當做應該的!!!
學不會感恩~學不會將心比心
那麼~~別人幹麼要對你們真心?
那別人故意給你們裝肖維也算來很合理啊!!
不是嗎??哈哈哈^^~

☆2009/07/1~07/10
◎酒後的真心話~
讓我們師徒之間的尷尬和心結都能完全化解~
酒精發酵的作用裡還夾帶著您心底的暖暖關心
這個夜裡~我知道您還是關心在乎我的^^~
我知道~您的期望比我現在我能做到還要多!!
我知道~我一直是我老師的寶貝^^~沒有改變過!!
只是我曾經太執著,只是我曾經太自甘墮落
這........酒後的真心話~來的正是時候^^~

◎看淡了世間的分分合合
我開始覺得我們能在一起是值得珍惜的

◎不管如何
我知道妳關心著我
如同我關心著你
看到妳沒出現.我會著急
隔天的一通電話
讓妳知道~我是關心妳的^^~My Sister

◎願意拿掉隔在妳和我之間的那一道牆
真心的告訴妳說我的詞不達意也代表著我的關心
也許過去倔強和嘔氣讓我們血濃於水的感情變淡
但我深信~那種血脈相連的本能和天性,讓我們沒有
隔夜仇,事過境遷後,我還是知道我們彼此關心著對方

◎上人說~修行是活在當下
我認真的思考著,是不是有活在當下
並即時的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再二週~汶山飯店我們來了!!
開心^^~期待^^~

◎莫名的想放棄~
在化解了心結後
讓我知道我的堅持是對的決擇
如你說的~不悔我的決擇!!!
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著你的期望和我的努力^^~

☆2009/06/18~06/30
◎宜蘭四季國小露營剛回來
星空下,我們躺在帳蓬裡看著滿天星空
聽著二枚狗孩子入睡的呼吸聲
這樣的美好感覺~還一直在腦海裡不忘
還要~再更多次這樣的幸褔美好感覺

這首水映月影裡寫的歌詞:
曾經悲傷 曾經苦在心裡激盪,
有你堅定的眼神, 幸福握在手上,
微揚的笑容,伴隨美麗的人生,
因為平凡而得到美滿,因為寬容而忘記困難^^~
 
這樣的意境....我終於開始漸漸懂了
在這麼多年的婚姻生活後,
我們還是擁有著相同的興趣
還是帶著二枚狗孩子們一起幸褔出遊
在星空滿滿的夜裡說著心事閒聊著
親愛的Jerry-->謝謝你堅定的眼神,讓我覺得我把幸褔
握在手上了!


◎朱古力將軍夜半想尿尿會爬到馬麻床邊
用爪爪撥一撥馬麻,讓我知道他想尿尿
真是聰明的孩子

◎二小時就要把十五箱的書籍全搬到小倉庫
擺放整齊. 果然真不是人幹的累> <~

◎再累也只剩不到三十天
忍著點^^~日子過的很快的!!! 

◎十二月參加術科測驗
我應該要全心全力為這個考試做
萬全的準備!!!

◎沒有再計較誤會解釋清楚了沒有
沒有在意這回事~~反而自在^^~~

◎也許無聲勝有聲
我沒有說出口  是因為我知道好多事情都沒法強求
包括著我喜不喜歡或我適應與否
人生裡的修行 不分場所 不分人群
開始沉默的修行

◎我們之間.....
很久很久沒打電話 沒說話  也沒聯絡
我不知道~除了這些 我還可以怎麼做
我不知道如何開口關心
我不知道打了電話會不會又跟妳吵起來
我們之間有著血肉相連的關係
卻又有著天涯海角般的距離
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在我心裡不止一次的感嘆這門功課真的好難
是不是緣淺? 還是....有緣無份?

☆2009/06/01~06/17
◎我好喜歡這首水映月影裡寫的歌詞:
曾經悲傷 曾經苦在心裡激盪,
有你堅定的眼神, 幸福握在手上,
微揚的笑容,伴隨美麗的人生,
因為平凡而得到美滿,因為寬容而忘記困難^^~

美容丙級學科測試成績-->100分滿分通關!!!
為自己鼓掌一下^^~這些日子的苦讀沒有白費啊!!
薇薇安是一種不管做什麼事都很認真的女人^^~哈哈哈^^~
再即將而來的術科測試也要多多努力^^~~

◎黑狗這種動物真是越大越可愛
朱古力將軍這枚黑狗會的把戲可真多啊
下個樓也會給你撒嬌裝可憐靠牆壁走
啊就駡個二句就安份乖乖走下樓
黑狗的腦袋裡~~可能老是裝著耍賴二個字!
哈哈哈^^~

◎鄰居家最近養了一枚小小狗
啊每晚總是哭哭叫不停> <~~

◎拉庫山-->我們快來了!!
請期待再遊拉庫山之旅^^~~

◎粉紅色是一種浪漫又可愛的顏色
哈哈哈~怎麼選東西都好愛選粉紅色^^~
連學生送我的髮夾也是粉紅色蝴蝶結好漂亮^^~

◎你們這群人向來就只知道加罪名給別人
事情問也不問.查也不查.就只曉得先栽贓嫁禍別人
你們這些沒腦袋的一群人~~老天爺他看到了
他很快會收了你們!!!!

◎你們自己要是沒做些見不得人的爛事情.幹麼要怕東窗事發?
明明你們就吃了不該吃的東西.拿了不該拿的東西.還說謊欺騙!!
果然有可惡!!!夜路走多了.很容易見鬼!!! 

◎哈^^~~謝謝你說出了真心話
日子過的越久....被強迫做到些見不得人的爛事就越多
做人-->還是少做些缺德事來的心安理得!!
日子要過的心安理得才會自在啊!!!!
肩上和心裡永遠在背負著欺騙及愧疚過日子
這樣的感覺很累人!!!!!已經都快要數不清了...
那年那月那日...又跟著被迫要一起同流合汙了做了些缺德事
你的真心話~永遠來的不算太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