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

因為~國王笑的好燦爛^^~

孩子...你的笑容是拔比和馬麻的驕傲

☆2009/09/20~09/26
◎少了光芒 少了有趣 
它真的從心裡開始逐漸的消失了
我開始習以為常的覺得假如有一天真的失去了也沒什麼不好
我已經開始逐漸練習著什麼叫做放下

◎有時候學會放下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不是嗎?如果什麼都要計較~終究無法得到想要的

◎如果開始覺得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也開始覺得boring
這會是我在想通後的另一個開始

◎我一直沒有這麼堅強也一直不想這麼逞強
但是我卻硬生生的逼自己要這麼做
你永遠不會懂


◎我很好^^~只是為了考執照很忙~~
只是很要求自己瘦到自已想要的kg數

◎女人本來就應該漂亮^^~
讓自己漂亮是應該要做的事!!

◎減重很辛苦....
看到漂亮衣服全穿上時
那些辛苦都變的無所謂

◎男人....一直是寵愛著漂亮的女人
幸褔的女人更應該讓自己能
天天都漂漂亮亮的保持在最好狀態

◎如果醉完這一場,就可以找到現實
我寧可狠狠的醉一場.讓自己在酒醒後看到什麼是真實

◎如果在我情緒低潮的時候...我只允許自己哭一下子
不要安慰我,也不要心疼我...你只要給我肩膀讓我依靠著
哭一下子,我很快會恢復自信的笑容

◎女人...一直是需要被哄騙被呵護的....
我只想要做你的公主^^~my dear
在你面前.我沒有這麼逞強,也不想這麼勇敢
即使只是讓我哭一下子,都讓我知道你一直愛著我

☆2009/09/13~09/19

◎我今天終於有晚餐可以吃耶~開心~
刻意減重的二週來的第一次晚餐,
我開心的覺得今天讓自己有晚餐可吃是件幸褔的事^^~


◎現在天天都早上六點多忙到晚上十二點進家門~有很忙!!
白天上班.晚上上課.密集減重&練習美容師及美甲師專業技能~~
vivi公主要很加油唷^^~今年12月就要考執照了~


◎你問我減重辛不辛苦?
當每天的早餐和晚餐都只有二小匙蜂蜜時..
吃不飽又白天很忙.
晚上壓力大又睡不好的日子~當然辛苦!!
我真的一度想放棄了~
直到看到今天拍照的相機鏡頭中的自己明顯小一號~~
體重器不斷下降的數字也證明了辛苦有值得.
我會更加油^^~

◎公主果然是很情緒化
讓心情起起伏伏的變化著

◎減重目標:
二週之前接近6?kg,
目前:5?kg,
之後打算...4?kg....加油了vivi


◎故意讓自己吃不飽也睡不著!!! 是為那般? 
為了讓自己體會壓力大到極限的滋味
不允許自己失敗的決心

◎一連14天都是早上六點多起床.晚上一點多才能睡
這種日子很辛苦!! 有時都忙的情緒低落~很想哭

◎在成功過程中的辛苦和孤單
是沒法被懂被諒解的苦
你....不懂!!!

☆2009/09/06~09/12
◎浪漫.天真.單純~要一直持續的保持下去!
單純的去愛一個人~單純的相信愛情~
讓這些單純的心一直長留在心裡!
Dylan在你明天早上啟程回加州後~
讓我知道你是祝褔著我的幸褔的!
我還是想擁有人妻的忠實和單純~
忠實的深愛著Jerry和國王和將軍的我才是最快樂的~


◎宣佈是人妻還是有人追?這樣的感覺讓我很尷尬
莫名收到禮物和花束後,我想告訴你~
Dear Dylan:你是很優秀很棒的好男人!
雖然你給我的熱情讓我也同時的感到尷尬,
我覺得已經身為別人的人妻的我,
更應該把你這樣的好男人
留給一個未來值得你真心付出的好女人!!
我真誠的祝褔著你~未來能有個值得你託付真心的好女人唷!
我也想點播這首枼倩文的"愛的可能"送給你
如同歌詞裡寫的~~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是你朋友 到永久 

◎開課了~~就一整個忙啊!!!上課.練習.交作業.考試
我天天在忙這些東西~~~希望12月一定要考上執照啊!!

◎國王和朱古力將軍會爭寵唷~二個孩子都搶著要馬麻抱睡覺

◎早知道妳在想什麼? 反正~我也只要表面上的客套!!
大家各取所需囉!!!! 妳愛演~我也不介意~~就陪妳演一回囉!!!

◎謝謝你~艾略特~貼心的叮嚀著我

◎我一直是任性的~喜歡做自己想做的事
喜歡自己安排自己想走的路
一向由不得任何人指揮授意~~
如果你盤算著想指揮我如何走
你真的打錯如意算盤了!!
因為~我就是這麼不受教不給教的人!!!哈哈哈~


☆2009/09/01~09/05
◎是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嗎?

◎再也不鐵齒!! 
不能吃不能去接觸的~最好通通都不要!!
那天晚上失眠了.隔天一整天都吃不下東西
說不出來那裡不舒服~等到去收驚回來淨身後就沒事了!
我相信~~~冥冥之中好多事都是需要敬畏的!!!

◎朱古力將軍現在聽的懂~好棒~黑狗狗~~
每回這麼叫他~~他會頭歪歪的看著你~
哈哈哈~真可愛

◎未來到底還有多少的變數和不確定在等著我去挑戰?
師父說~~等著看吧!!!!還有好多關~~等著我去面對
是前世今生的註定?還是....冥冥之中的安排??
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是我會很努力的跨越每次的困難和挑戰

◎現在~~~跟時間賽跑~~~
每天要做的事情要唸的書~已超出我的能力範圍
都要加倍善用時間才行

☆2009/08/23~08/31
◎噗浪真好玩
天天為了它著迷
一天不去噗浪找那些朋友都不行


◎不給吃就是不給吃
我能怎樣?吃了全拉又全吐光
有本事再偷吃吃看啊?

◎捨棄了玩樂
我知道我開始變乖和聽話
我知道我這麼做是為了自己好

◎再度荷包出走新台幣
繳學費去!!
安慰自己~
投資自己和栽培自己是要有代價的!

◎好多事情...像註定好一樣!!!
由不得你不要.由不得你不信
我之前很鐵齒!!
現在~終於明白
好多事都是冥冥之中已註定好了
由不得我說不要,由不得我抗拒

◎謝謝你......
我沒有說出口的...你卻都為我準備了!!!

◎甜蜜的人妻告白
-->Dear Jerry:

謝謝這些年來....你讓我一直做你的公主^^~

◎ㄘㄟ只願意花一百元快照還要求要修圖?
光是看相機的記憶卡去選照片,妳就可以選三次以上都不滿意
瞎!!還告訴我~可不可以替你把妳的分岔的瀏海
給用電腦修圖的畫筆給塗黑補滿?
啊妳原本就是瀏海分岔了是要塗什麼啊?
怎不一開始就梳好再拍啊?
瞎!!又說妳覺得妳頭髮不夠直順好像太澎太捲
妳本來就燙個大捲波浪要怎個直又順啊?
正妹現在都這麼摳門又這麼難搞唷?

◎一週的第一天~很忙...很累

◎我很好...已經開始習慣不受影響....

◎國王疑似中耳炎...吃了藥也滴了藥了~~痊癒中~~

◎將軍頭大大....以為大頭可以比較"搖擺"嗎?
早上我叫你...你膽敢不理老娘? 
小心老母我打你狗屁屁~~ 哈哈哈~

◎人妻的樂趣~~~~哈哈哈^^~果然高深莫測~
原來被掛人妻牌也是有樂趣可言~~哈哈哈~~

◎八月過的好快~~轉眼間快月底哩~

◎給很愛在火車上化妝的女士.小姐們~注意你們的形象!
當你們在那裡擠眉弄眼上妝時,一旁的男士們全在偷笑!
啊哩是看到鬼嗎?怎麼一邊有擦粉很白~另一邊未擦粉很黑?
其實~在火車上化妝是一件超不禮貌又很醜的事!
要化妝唷~回你家自己化個爽!不然去洗手間也有鏡子可以讓你們化!
千萬~不要~大早就坐火車,可以邊化妝+邊吃早餐+剔牙~能看嗎?

◎有了Eee Pc+無限吃到飽的網卡~走到那裡都可上網!
找個速食店買杯飲料可以一坐一下午~自己上網也很開心

◎85度c的海岩咖啡好好喝~
下回我要指定50%的海岩泡泡層+50%的咖啡
哈哈哈~不知道店員會不會覺得我很難搞?

◎本年潤鬼月~晚上沒法在外頭晃~
夜深早回家~哈哈哈~~

☆2009/08/16~08/22
◎在我心底...妳永遠都是我老師!!
這個身份永遠在我心裡不曾改變!!
不管妳認不認這個學生.
但請妳相信....
努力的充實自己想要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是一個學生最想要回報老師的最好方式!!

◎坐捷運可以遇到很久沒遇到的人
坐捷運可以一個人靜靜的想著所有的事情
我開始喜歡坐著捷運的感覺

◎如果我已釋出我的善意
然而還是無法得到你的諒解
我知道...也許再多的善意
都無法彌補這個已經形成的友情傷痕
你如果堅持選擇翻臉
我只能選擇忽略&不在意

◎如同這首下一個天亮的歌詞~
用簡單的言語 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是該說給懂的人聽.
你的熱淚比我激動憐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氣!

◎什麼叫真心的朋友?
遠離壞朋友..............
也是在追求夢想的過程裡必經的掙扎和考驗!!!

真心的朋友不會總是說
你太不切實際了.等你到時候走下去你就嚐到苦果了.
但實際上是因為她自己根本懶惰的要死.而且一事無成

真心的朋友不會總是說: 
如果你不相信我說的.那我也不想理你了.
你怎不去找其他人問看看啊?你怎不叫其他人替你處理啊?
但實際上是她正等著看笑話

真心的朋友不會總是先潑了你冷水後才說:
相信我說的全是真心話,全是為你好.你聽不進去也沒辦法啊
但實際上是她正等著你說你要放棄

太真誠的心...它禁不起一再的被潑冷水和總是抱持著看笑話的心態
如果那一天...我不再願意聽你廢話了了的說
那太困難.你要相信你在成功之前不知道已經傷害了自己幾百次
那太不切實際.你要相信我當初如何又如何~
告訴你........你是你!!我是我!!!
你做不到的...不代表我也做不來!!!!
老娘再也不屑聽著你這枚心無大志的人
在那裡繼續瞎扯說要追求夢想的過程有多困難!!!有多傷害自己幾百回!!!
從此不再聯絡....是選擇遠離壞朋友的一種方法!!!

◎我一切都很好....
只是努力的賺錢.存錢繳學費.上學
投資自己是一段艱辛的歷程
如果決定就不要後悔

◎看清...是一件好事!!!
至少在看清後....不會再有過多不切實際的期待和幻想!!!!
原來是這麼廉價? 還是這麼不值得??
看清...............它的背後總是隱藏著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口袋沒錢還是要繳學費~~還是要買上課的工具...
省吃儉用也是要過日子...
以前的自己可以這樣子!!!現在也是可以!!!

◎我一向沒有這麼委曲自己!!!!!
我只是在實現我的夢想之前的這一段路程裡
我選擇了屈就著現在的一切辛苦!!!!
不管多苦都願意暫時忍耐著+屈就著!!!
我相信只要有朝一日我跨越了這一段路~
飛的更高爬的更高時~
我就會絲毫的不猶豫...再也不委曲自己!!

◎什麼都要靠自己是真的!! 
靠天...天沒法保證
靠人...人也許會倒
靠自己.....是最務實的方法!!!

◎你可以不相信著我現在努力的一切
你可以不肯定著我現在每天在搞的一切
但是~再二個月後.我會用我的成績證明著我現在努力的一切

◎我沒有傲人的背景
我沒有雄厚的財力和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好命運
我只有...告訴自己...
憑著自己的本事和努力
去辛勤耕耘著自己的人生藍圖
也許我是真的太急了一些.
也許我是要的方式太快了一些.
但是....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有沒有本事允許我慢慢的龜速摸索和學習
但是我很確定的知道....這次我是玩真的!!!!!!!!!!

◎這麼多年來...
我永遠是好勝心而驅使著自己
去追逐自己想要的一切!!
只要我心裡想要的, 
總是會用盡任何手段和方法爭取得到!!!
我如願的得到了很多我想要的一切.....
]這次...也絕對不例外!!!

◎我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
為這個艱辛的夢想努力著耕耘著
再苦...也值得!!!!

◎只剩不到90天的時間...
我對我自己的期許大過於一切!!!
我沒法原諒自己任由時光飛逝,
 卻仍然一無所有

◎不在乎是否活在掌聲中,願從此心裡輕鬆
沒有人可以永遠都活在掌聲中,
無論好好壞壞或者是是非非....但願從此心裡輕鬆

◎我知道...我現在該做的,
只是多給自己一些時間和機會!!!
栽培自己有更好的專業能力!!

◎要賺錢~還有一輩子的時間
等著我去好好賺個爽!!!
現在急什麼??? 先栽培自己有更多的專業技能~~
留得青山在.那怕沒柴燒??
栽培自己先成為個人材,
未來要賺錢的機會多的是!!!


◎每一個決定~都包含了為難與掙扎~~
無論是知遇之恩,又或者是不想被傷害的友誼.....
也許在我做出決定那一刻開始....
我希望至少維持了我們之間僅存的友誼和交情^^~

☆2009/08/09~08/15
◎日子真的過的超忙的~從早上七點到凌晨一點
分分秒秒認真賺錢,認真學習
這已經會是這些日子的生活模式了
我不停告訴自己~這些辛苦的日子要值得!!!
付出這些寶貴的時間和精神不要白費!!!
希望很快在不久的將來~看到自己辛勤耕耘的果實

◎每每在灰心挫折時~還是告訴著自己
在這條艱辛的路上有著你給我的支持和鼓勵
當然我要更加倍的努力~才不辜負你對我的期望

◎少了很多的玩樂
多了很多的付出和學習
這些都是投資自己必須付出的代價~我願意!!!

◎如同這首歌的歌詞-->曾經太過年輕...卻絕對真心

◎真是好樣的生活態度-->不怕事.不惹事.but.....別惹我!!!!

◎朱古力將軍一直爐小小又歐駡駡~
簡直是一枚番必巴又有理說不清的黑小孩

◎觸動人心的一首歌-->江蕙唱的落雨聲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金牛座的女人~簡直像一頭牛一樣的頑固!
一直有著對自己事業要成功的堅持
一直有著對技能學習認真的堅持
一直有著一股傻勁~遇到了困難也不敢喊苦喊痛的精神

☆2009/08/01~08/08
◎拿起水彩筆和顏料
一筆一劃的勾勒出未來的夢想藍圖
這些重新出發的辛苦和挫折
對我而言都變的不再這麼重要了
要天份還是要努力?-->都要吧!!
我知道會在這些構圖裡,逐漸找到一些成就感和興趣
我沒有失敗的權利~也沒有再一直逃避的心態
有的只是~築夢踏實的決心!!

◎喜歡著這樣的心情~~梁靜茹的勇氣的歌詞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

◎從0到有...從陌生到開始..
這一條路上.我知道一直會有著我對夢想的執著和堅持,
也一直會有著你對我的支持和鼓勵^^~

◎把顏色都畫的均勻
其實也是一件不太簡單的功課
我現在天天在努力的學這些東西
很謝謝妳~用心的指導我!
讓我這個什麼都不會都不懂的人
重頭開始一次新的體驗和學習

◎我知道
在我決定重新出發在全新的這條路上
始終會一直有著你的期望和我的努力
有著我的決心和想要成功的願望
那些我需要付出再苦的代價都終將會值得

◎好開心又感動的看到小朋友的家長來留言
雖然我不知道您是誰的爸爸或媽媽?
但您留言告訴我說-->Vivian是個善良的老師
這句話也給了我多重要的鼓勵!!
至少我這快二年的真心付出從來沒有白費過!!
我曾經做過的每一件事~別人都看在眼裡~
我沒有要任何誇獎~但至少~我知道我曾經的付出真的是問心無愧的!!

◎Dear 盜小君:Happy Birthday To You

◎8月2日再度輪到廚務...煮頓好吃招待大家
小卷米粉+荷蘭鍋烤雞~受到很大的歡迎!全吃光了!

◎8月9日桶後溪我們又來了(颱風你不要來啊)

◎8月4-6日齋戒三日,8月7日王奶夫人安座大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