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

因為king king是給馬麻加油的力量~~

98/10/21-98/10/31
◎開始學會偶爾對自己好一些些.輕鬆一些些
你告訴我說.....為何要把自己逼上絕路?
我開始學會偶爾不這麼驕傲也不這麼堅持

◎讓自己一步步的走著這些有著挫折
和艱辛的腳步.我還是always有著無力和低潮

◎我也會鬧情緒,我也會不理智
因為我是平凡人....我只是個正走在一條自己都
看不到和不確定的道路上的平凡人

◎幾度的覺得真的到了終點....
又真的有這麼一點點的不甘心和不情願
你真的懂那種心情嗎?

◎告訴我.....當我還是這樣的執著時
你還是維持這樣子的堅持嗎?

◎我沒有更好的Answer....
因為我知道....在我心底早已經沒有任何的Answer
是我最need的Answer

◎沒有告訴你....
是因為連我不確定....
我到底可不可以做到?
我可以給的起你什麼樣的一個Answer

◎當我再度的想要走在那個舞台上
表示我已經開始學會了自信和想要成為那個焦點
我不斷的練習著讓這次的自己有最完美的表現

◎不知道怎樣是對的?更不知道怎樣是錯的?
那麼是不是代表著我已經開始分不清楚該如何是好?
我的心裡正在有著掙扎和交戰著!

98/10/11-98/10/20
◎真的忙到瘦了10公斤....這40天來有辛苦到!!

◎原來你懂....做公主的堅持和驕傲
如果這場仗打輸了....公主會毀了自己!!!
向你請了二個月半的長假.....
只是因為我害怕......我輸不起....

◎這些堅持和驕傲一直存在著.
我沒有想放下身段,也不輕易妥協
這是.....一種自己給自己的期許和壓力

◎還是一樣很忙. 但已經逐漸習慣忙碌了

◎夜半人靜....壓力大的睡不著
因為...完全無法接受任何一點點輸了這場仗的後果

◎原來~~當期許高過於自己能力所及時....
就是不停的逼迫自己去做高於自己能力做到的事
一直重覆的逼自己去做到最好,還要更好更棒

◎我完全沒敢鬆懈也不敢對自己太好.你懂嗎?
吃不好.睡不著.....都只是因為沒敢對自己太好!!

◎讓我做公主.....這是你答應我的!!
不要給任何的安慰和捨不得
因為.....我怕我會不夠堅強!!!

◎vivi公主.....她很快會打贏這場人生裡最困難的仗
證明給你看......她可以的!!! 她做的到的!!

98/10/01-98/10/10
◎我還是很忙.只是已經逐漸習慣了為這些夢想而忙
為這些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偶爾在半夜回到家時也會覺得低潮
我覺得那是因為我把自己逼的太累(每天六點起床忙到晚上十二點才回家)

◎我不是不在乎.而是再也沒感覺......
沒感覺是一個殺手.它讓我不冷不熱也沒回應

◎我開始沒這麼在意這些的感覺
是不是表示我也開始練習什麼是放手

◎有時候一個人大哭一場
就會在哭完了開始學會堅強

◎你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讓我繼續當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