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
其實他一直不像一條狗
我們都覺得他像小朋友

先來看看國王嘴饞那副樣子吧..
為了吃....居然使出心機哩

擺個臭臉不知給誰看??
裝可憐嗎??



原來是看到桌上有盤今天的晚餐..
燻雞肉吼??
老母說....這個....狗不能吃!!


這個..狗真的不能吃嗎??
可是...我是國王....我不是狗柳
那我可以吃嗎??
看本大王正在努力的
正在努力的給他想辦法非要吃到不可


忍不住....口水滴啊滴..
我很想吃..
很想吃很想吃柳..
老母說偷吃雞肉會被扁..
所以...我只好....忍耐著..繼續看著不要吃..


呼~~~卡啾...卡啾
看本大王....給他....
很用力..再用力的
大力的給他打個噴嚏
噴你個全是本大王的口水
你們看要怎麼吃蛤??
哇哈哈哈
這盤雞肉全是本大王自己獨享的了!!
你們二位老人家....就自個兒滾到一邊吃自己吧
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