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
因為~人生裡有好多的風景,值得即時珍惜和把握當下!

☆2008/11/23~11/30
◎謝謝你給我的離線訊息.
在這麼多年之後.
我們之間早已昇華如同家人的感情.
那份默契無法言喻!
我希望...你幸褔.你一切都好!!
答應我...讓自己幸褔!!
答應我...讓我祝褔你!!
這是我和你之間的約定~對吧?

◎12月7日---->新港參訪
    12月12日-->教學觀摩會
    12月13日-->區域訓練
    12月14日-->萬里聚餐
    12月20.21日-->聖誕活動
    12月24日-->評鑑
    12月26日-->教學觀摩會
    12月28日-->國王五歲生日Party
看來整個12月都行程滿滿了!!!
沒法再安排其他活動了!!!!!

◎11月27日...還是繳了無名小站的續約費!!
這個布落格...是我心愛的二枚兒子的成長記錄
它的存在..是為了讓我記錄著國王和朱古力將軍的成長!
這是讓我留戀的原因!!也是我決定不讓它消失的原因!!

◎朱古力小朋友是一枚甜心豬寶寶
越大越黏人,越大越撒嬌,
原來在你花斑的外表下,
藏著一顆擅長撒嬌的心!
讓拔比和媽咪就是多愛你一些!
你是一枚看似不起眼的醜小鴨!
你卻一直是拔比和媽咪的心肝寶貝!
快說!!老天爺派給你的任務~
是不是讓拔比媽咪不想更愛你一些都不行啊?

◎國王快五歲了,擁有穩重的個性且聰明又貼心!
這枚黃金男孩已經悄悄在歲月裡蛻變成黃金男人!
希望他永遠都這樣的帥氣!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羅老師~謝謝您讓我感受到父愛!
謝謝您愛我疼我如同自己的孩子!

☆2008/11/16~11/22
◎驚!!早上六點半到公司門口坐車
參與一年一度的親子爬山活動
oh ~ my  god!!!
真不是人幹的累!

◎最近每天下午是怎回事?
我怎都會忍不住的想打瞌睡啊??
是瞌睡蟲上身了嗎??
之前都不會這樣子啊!!
明明每天很早睡
卻都每天下午感到很累
是怎回事啊??

◎老師明明有告訴你們說
走路和下樓梯時
請不要恍神和東張西望!!!
不然一定會很容易跌倒!!
寶貝~~老師在說到底有沒有在聽啊?

◎不是早已經心知肚明嗎?
我和你永遠都無法有交集!!!
只是仍然要維持表面上的平靜與和氣!!

◎是與生俱來的本能?
還是因為....太熱心?
既然傻傻分不清楚
就讓它繼續這樣下去吧!!!

◎修行是什麼??
修行是為了什麼??
答案應該要是很確定的!!!
如果自己都沒有心甘情願~
又怎麼能靜心去修行?

◎朱古力小朋友很愛他的狗布偶
成天叼來叼去不嫌累!
國王想玩也不願借!
真的是很小氣的朱古力小朋友> <~
借國王玩一下會怎樣啊??

◎就如同這首歌裡寫的~~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是種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妳已經得到妳想要的幸褔了嗎?
妳突然的離開....
是不是已經喚醒了他內心深處最多的抱歉和遺憾了?


☆2008/11/09~11/15
◎還不確定的事....總是充滿了疑問

◎有著滿滿的收穫
儘管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未來會是什麼結果
我還是坦然的接受現在的一切

◎我真的可以嗎?
我真的可以學會嗎?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學習著!!

◎黑狗將軍是一枚聰明的小孩
懂的察言關色和討好老母^^~

◎國王快五歲了
我眼中那個永遠長不大的狗小孩
媽咪想要在你五歲生日時
獻上只專屬於你的祝褔
我希望....你永遠都健康都帥氣^^~

◎邀請卡印好了...
日期也確定了...
蛋糕餐點和地點也訂好了...
希望....我帥氣的國王~~快樂過生日^^~


☆2008/11/01~11/08
◎我很認真的在人生裡繼續修行^^~
我很快樂的學會付出和珍惜當下^^~

◎你說出的話~~
知道你的個性,了解你的脾氣,懂你的心,這才是重點!!
這簡單的幾個字....竟然讓我在多年之後還會被深深感動著!
我依然是這麼的容易被感動!!!
你好嗎?-->下回我們再見面時.你一定也要告訴我說你一切都好!!!

◎原來我有好多的感性>理性!!!
這麼多年來一直是這樣子沒改變過!!

◎朱古力甜心寶寶長大了^^~
現在是一枚壯壯的黑拉拉^^~
他是拔比的黏黏寶~每天跟拔比坐沙發上看電視^^~

◎國王快五歲了,仍然很撒嬌!!
這枚黃金男孩帶給了我們五年來有好多的歡笑和感動
親愛的黃金男孩~~拔比馬咪都很愛你^^~

◎好多事情就彷彿像命中註定一樣似的!
在某些時候某些地方....不經意的發生!!
我開始認真的相信...這是命中註定!!

◎你原來在多年之後
仍然會深深的悔悟自己的年少輕狂
懊悔著自己賭氣和倔強任性的決定
如果那個夜晚沒有這麼賭氣任性的買醉
是不是就不會有這麼多的悔恨

◎因為爛醉一場
所以失去?所以領悟,還是...所以珍惜??
都有吧!!!!但是..老天爺都讓該擁有幸褔的人得到幸褔了!!!
所以.....我們應該都珍惜著我們現在擁有的幸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