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家人們:

原諒我一直是個不守信用的女兒,姐姐,妻子,老母

每次都說要跟你們出遊

每次都說要好好陪你們

但每次我給你們的承諾都會跳票

但是我們沒有這麼多時間永遠停留在等待下一次

但是我們沒有這麼多時間在失去之後不斷悔恨和遺憾

所以......

謝謝老天爺這陣子給了我一個機會和一個無限自由的長假

讓我有能力和有時間能好好陪陪你們

也許是一起出門吹吹風

也許是安靜的陪陪你們看電視和吃飯

這陣子能靜下心來,陪陪你們和愛你們,就覺得我是幸褔的!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出門走走,沒有一起吹吹風和談心事了


讓我們好好一起享受這片刻不被打擾的幸褔和珍惜一起擁有的一切美好

我愛你們!

           
             from:努力想做個好女兒,好姐姐,好妻子,好老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