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家裡有電梯有大樓
我的家門前有高山和很棒的view
我的家每天都有來來往往很多很多的人


我叫Kuro
我家有三兄弟
我們三兄弟每天就蹲在家門口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
看著山下那些每天對著我放肆喵喵叫的貓貓們






他是我家排行老二的弟弟~他叫瑪可


他是我家排行老三的弟弟~他叫強強


我們每天都有好料的可以吃


還不時有人來伴遊


我家門口每天晚上
還可以看到很棒的夜景


下回可以來我們的家拜訪我們唷



-----------------------------
國王將軍老母的手扎補充:
Kuro,瑪可,強強這三兄弟是國王和將軍的好朋友
他們不住在家裡,他們全是看守廟宇的狗狗們!!!稱之為"廟狗"!!!
有時候看著他們也在廟宇裡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其實回頭想想...
日子真的可以過的很單純!! 
人生真的可以過的很簡單!!!
我反倒是羨慕起他們三兄弟這般快活的日子了!!
每天暮鼓晨鐘.每天讓心靈接受洗滌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單純!!!

最近國王老母很忙很忙...
很少上網,也很少有時間寫網誌
但是...國王和將軍一樣都過著好日子!!
天天吃好喝好睡好用好
他們二兄弟樣樣都很好
謝謝大家給他們的關心

我認真的過生活
我認真的領悟和悔過
人生中有好多的修行應該要及時

我認真的相信
在生生世世輪廻之間
早已經和某些人和某些事結下了好多的因緣

我沒有再固執了
我沒有再拒絕了
我開始覺得把握因緣是我現在要做的事

入秋了...
天氣開始變涼了
夜晚抱著國王和將軍和皇太極入睡
我知道...我該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幸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