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將軍逐漸的長大了,
也開始學著國王一模一樣的好奇,
家裡有的新玩意兒~他絕對不放過!鐵定好奇的拿來玩看看!
這天吃飽飯後,
我發現將軍的嘴裡叼來了一個鞋盒
(很好...這是你老母我的鞋盒吧!)
將軍一臉無辜的坐在沙發上
想必一定是想炫耀他老兄這回又叼來了什麼好貨色?
黑狗一直是很炫耀的傢伙!!!
他只要幹了一件好事~鐵定忙著炫耀招告天下!!!
(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子--> 跟他老母我一樣搖擺~~哈哈哈)


他這傢伙很開心很老實的一直看著我
他不就希望我這老母能多看他一眼嗎?
看看他又幹了什麼好事情??
我不怎麼理會他~~
我心想也知道他不過就只是叼來了老娘不想要的空鞋盒
沏~反正就賞給他玩!老娘才懶的跟他計較了
只要他開心就好!! 只要他不吵老娘看電視倒是真的
啊這頭黑狗還很爐小小的
硬要把他嘴裡叼來的那鞋盒舉高叫我看唷
我冷眼的看了他嘴裡叼來的鞋盒一眼
oh my god....
他這傢伙居然~~
聰明的在那鞋盒裡裝了一枚他最心愛的玩具狗
這小孩子的腦筋可真好啊!!!! 
把他最心愛的玩具狗裝在鞋盒裡哩!!
嘖嘖~~我沒看錯吧??? 
這黑狗小孩什麼時候腦袋這麼靈光??


黑狗小孩這副忍不住想炫耀的樣子
還真是讓我笑翻了


我摸了摸他的狗頭
順便誇獎他good boy
這小子才心滿意足的叼著那鞋盒和他裝在鞋盒裡的心愛玩具犬
自己滾去一邊玩


看來...
黑狗會的把戲越來越多了!!!
不但知道要如何在家裡的陽台
找尋他老母已經沒有裝鞋的空鞋盒
還要知道把他心愛的玩具狗給裝在鞋盒裡
順便一起叼來跟老母炫耀一下他有多利害!!
嗯...很好!!!這枚黑小孩的腦袋瓜子真的是越來越靈光了!!!
老母的OS-->
這枚黑狗還真的挺聰明的!黑歸黑~倒還挺精明的!
看他平時爐小小的在那裡吵啊吵的~
他果然是越大越聰明!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