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因為我喜歡小將軍的帥氣英姿!!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2007/10/29~10/31

◎又是一週忙碌的開始!!

◎秋蟹的照片晚些補給大家!你們等等我!

◎上週六在家裡做公司的事~~做到隔天早上七點!!
一整夜無眠!!!怎這麼忙啊??

◎上週六白天帶著國王和將軍到淡水漁人碼頭走走!!
二兄弟玩的可真High^^~照片後補!等國王老母忙完!

◎二枚狗在吃飼料!每月要二包的14公斤才夠!!哈哈哈~吃的很快啊!!
你們二兄弟儘量給我吃吧!!!老爸老母會努力賺錢供應你們吃好用好的!

◎將軍現在會趕國王下寶座?噗~~你想造反篡位嗎??國王不答應啊!
國王說:將軍你只要管好你的邊境地帶,不要老肖想當國王啦!!

◎新版網頁的商品上架!我一定會跟你越來越熟的!

◎將軍越來越聰明!現在只要下了回家的指令!
他火速跑回他的運輸籠!真聽話啊!

-----------↑第四週↑第三週↓-------------
☆2007/10/22~10/28

◎一整週的加班!!每天上11小時的班!有累人!!!
但妮妮說~這些全是在學習!!這些全是磨練!
想想~~也對!!這些全是在學習和磨練啊!

◎抱歉忙到沒時間更新網誌!!

◎國王和將軍身體微恙!希望你們都要健康!!

◎時間不夠用!!!每天晚上回到家10:30再繼續做公事到凌晨二點!!
Orz............

◎公司新版網站上線囉^^~

◎農業易遊網週六在吳家厝農莊舉辦活動!
國王和將軍都有出席參加^^~
-----------↑第四週↑第三週↓-------------
☆2007/10/15~10/21

◎國王越來越通人性啊!現在還會看老母的臉色行事!
 老母的臉色你可看的一清二楚!真聰明!不用開口你也知道老母快扁你了!
 算你長眼囉!下回再敢太頑皮你就皮蹦緊了!尤其是帶壞弟弟->此風不可長!!
   你要做個好榜樣的大哥啊!!!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好樣的!小將軍已徹底實施這原則!
 國王不想要玩的玩具,你都全啃爛了!現在是打算要老母再買新的給你們二兄弟玩嗎?
 你們玩具都專玩高檔貨!這下可好?註定荷包要大失血!

這枚白目大章魚現在是小將軍的玩具
  誰說老虎玩的玩具不會咬爛啊?? 小將軍已把這枚貴松松的大章魚咬破一個洞哩?

◎本週六的吳家厝活動!!盼望看到你們和狗寶貝們的笑容^^~

◎真忙啊!新版網站上架商品!我們大家忙的手忙腳亂!!!
自己也要加油多學會一些東西!才能分擔部門工作^^~
我工作的夥伴都很nice~~
謝謝Judy,Tweety,Penny,Winnie,Kate,Alex,Banana,凱琦....等等
和你們一起工作真的學到很多寶貴知識^^~

◎10月又到中旬了!怎麼時間過好快啊??

◎國王和將軍的滴劑用的可真高檔!
輝瑞寵愛滴劑∼每月都要國王和將軍各自滴一管!
老爸老母月月供應,荷包也月月失血!
但只要他們身上沒蟲子,再貴都值得!


◎快去下載misterdonut甜甜圈的桌布和螢幕保護程式!卡哇伊哩!
 下載請按我

-----------↑第三週↑第二週↓-------------

☆2007/10/8~10/14

◎雙十國慶-->我們幸褔在北海岸!
品嚐秋蟹.洗溫泉.好友相聚!!真是太讚了!!
我們帶著小將軍出席^^~國王在家顧門!
和志旭賢伉儷一起相約在龜吼漁港購買和品嚐肥美的秋蟹
再去金山洗溫泉,再去買一品香的烤玉米和煙燻滷味
小將軍洗溫泉很安份!偷渡進溫泉旅館也很安份!沒人發現我們拎了一頭小狗!

◎金山的仙草龍-->一盒30元的仙草布丁淋上鮮奶油球!哇!整個有夠讚!
下回要多買幾盒回來吃!!!

◎一整個忙!!!公司網站改版!本週持續忙碌^^~

◎這是我們的結婚鑽戒~~^^~

已婚的女人-->結婚鑽戒在心裡始終佔了重要的地位!!
謎之音:皇太極先生~你什麼時候改送我一顆較大克拉的?
我耐心等著啊~~哈哈哈~~~
噗~~這樣子公開索取會不會太厚臉皮?

◎忙碌的星期一.....多努力!!加油!!

◎颱風過後-->菜價上漲!!
噗~~國王老母沒買菜果然不知菜價!
呃....因為我家的果菜採買專員並不是國王老母!-->(這應該不算炫耀吧?)
下回我該好好學習"太太級"的採買策略了-->(精打細算一些)!!

◎今天心情很讚!國王和將軍前二天颱風天都很安份!
在家吃肉肉和睡午覺都沒爐小小
嗯~~好寶寶二枚^^~好好保持下去啊!!

◎這週持續忙碌!!文章晚些更新!!

◎將軍也很愛跟國王爭寵^^~二兄弟都愛老母嗎??
爭著要老母抱抱可真幸褔啊!

◎希爾斯的大尺寸飼料桶又來了(大尺寸可放大包約13公斤)!!
我家此次加購二枚大尺寸的桶子!!
加上之前買的中尺寸飼料桶一枚(中尺寸可放中包約10公斤)~~
共三枚桶子在國王家^^~
老實說~~希爾斯送的飼料桶真讚!!!密封性佳又可防潮!!

-----------↑第二週↑第一週↓-------------

☆2007/10/1~10/7

◎巴布有文字訊息模式!真可愛^^~
新增了國王老母的心情記事在網誌最右下角^^~
又可每天來不定期寫心情記事囉^^~開心^^~

◎狂賀將軍同胎哥哥姐姐都交出漂亮的髖關節判定成績單!讓人驕傲啊!->
請按我



◎幫國王和將軍報名美士2008年寵物巨星選拔





◎坐公車也會遇到專科同學!!
六年不見^^~仍然記得誰是誰!!
我的專科同學...他現在是某客運的司機!!
嗯~~讓我也想念起那一段一起唸書和鬼混的日子^^~
還有...謝謝你在我唸專科時當我的私人司機
謝謝那些風雨無阻接送的日子^^~
現在你是大家的司機^^~也希望你有找到你的幸褔^^~

◎這算是"軟土深掘"嗎??還是遇到"青番"?
明明自己寄的是平信搞丟了!!
還敢寫信來駡人!!
寄送平信本來就會有遺失的機率!!!
明明就是自己沒有道理還不講理!!!!
嗯~~~考驗著自己要有著永遠寛容的心!!!
天下的人真的無奇不有!!!
這就是工作^^~
每天看著不同的人和遇到很多奇奇怪怪和不講理的事!!
重覆的考驗著自己的EQ和耐心^^~
吼~~看完信件後.....我覺得我對這人的耐心和寛容變大了!!!
網路人的修為.......學習ing^^~

◎網路上亂逛卻找到了一個可以製作Twitter面版的網站^^~真是開心^^~
馬上動手製作了國王頭像的專屬面版^^~我的Twitter變可愛了^^~


◎國王參加2007寵物大明星票選-->記得投給國王和將軍一票唷^^~

想要投給國王一票-->
請按我



其他相關上傳照片在下方:

按我

按我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