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因為我喜歡國王的甜美的笑容!!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第三四週↓-------------
☆2007/11/18~11/30
◎國王和將軍二兄弟終於自己分出地位!!
目前仍維持國王是老大!!
將軍老二只有等他老大吃飽玩爽才敢去吃去玩!!
前陣子還想造反幹掉國王自己當國王的黑狗將軍被國王教訓到了!!
現在有安份了!!還是安份的做將軍卡實在啦!!哈哈哈^^~~

◎薄酒萊,牛肩排,好友-->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人生就該投資在美好的事物上! ^^~~

◎小將軍昨天把骨型陶瓷的飯碗打破!!
真皮啊!!還咬著破掉的陶瓷碎片!
幸好王爸爸及時阻止!免的他割傷!!

◎牛排拿來煮壽喜燒!!真是很讚的組合!!好吃啊!!

◎小將軍每天都好開心好high...不時的盧國王哥哥陪他玩!
怎這開心啊??活力十足的小將軍天天玩太high
總不時要替他看著...怕他又弄碎東西或打翻東西會危險
幼犬-->果然真的很皮!!
繼續享受你的幼犬特有的赦免褔利吧->弄碎或打翻東西都不會被駡的!

◎國王老母還是好忙啊~~這週六之前會補上二週前的淡水遊記!!!請期待!!

-----------↑第三週↑第二週↓-------------
☆2007/11/11~11/17
◎將軍快長大~變成英勇的大將軍!!保護馬麻和國王哥哥^^~

◎將軍來家裡快三個月了!!!
我們對於新成員的加入,一直謹慎考慮和計劃!!
^^~二兄弟真的有伴又恰恰好!!

◎哈林犬物語下八折!!真爽!!快敗家吧!!心動不如行動啊!!

◎真的已經有在努力加油了...謝謝關心^^~~~

◎天氣請一直維持晴朗吧!!將軍好期待要回阿公阿嬤家跑跑大草皮啊!!
將軍好喜歡和哥哥姐姐們一起玩追球球和打滾遊戲啊!!

◎Dear皇太極:人家早上問你....其實是因為人家關心你在意你咩!吼~不懂咩?
真是一塊大木頭啊你^^~~

◎今天週一是大晴天!心情都開心起來!

◎謝謝國王的好朋友們!!每回有好康的物品你們都沒忘了我家!!謝謝你們幫忙代購^^~

◎將軍越大越可愛!!而且越來越膽大!根本一個兇!!
昨天開車車截二兄弟出門玩耍!
路邊有個發廣告單老阿伯接近車窗!
他隔著車窗逗弄二枚狗狗!
結果將軍馬上發揮他保家衛國的本領!對著車窗狂吠!
將軍不肯讓陌生老阿伯敲我們的車窗!
哈哈哈~~這是保護家人的表現嗎?

-----------↑第二週↑第一週↓-------------
☆2007/11/1~11/10
◎工作忙碌的意義是什麼?
每天跟自己比較是否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才有意義!

◎真的要人家說你嗎??丟不丟臉啊?
自己該做好的份內事還要丟給人家替你做,
你居然大言不慚的把它還視為理所當然!
對!我就是在說你!!歡迎你自己對號入座!
做什麼事都該要自己守本份!!
什麼樣的敬業精神和工作態度決定你的未來!!!
如果你永遠這副不長進的樣子,你也就註定永遠只能做這個位置而己!
別人懶的跟你計較!!但你也別太過份的硬要踏到人家頭上來!!

◎管好家裡的犬隻!!亂放狗咬人會被罰款!!-->請按此新聞連結
   我家樓下那枚酷斯拉犬要注意!!每天自由閒晃還具兇性會攻擊!!
   主人天天蹓狗只顧講手機不留意! !

◎安麗紐崔萊的葡萄糖胺膠囊 ,
上週才上市就造成大家瘋狂的排隊搶購!!
Orz....我居然只搶到一罐而已!
(還是拜託別人去排隊的)真的真的!
真是搶手的營養食品!

◎天天追求工作效率!!
每天晚上七點前務必要離開公司回家!
一定要唷!

◎Orz....我居然現在才有空補上雙十國慶的美食記錄!
真是忙碌的一個月!

◎什麼樣的父母教出什麼樣的小孩!
放蹤和過度的寵愛就只是造就了孩子變的更囂張!
哭鬧就有糖可以吃嗎?
不講理和霸道就是對的嗎?

◎又是一週忙碌的開始!!
一直覺得自己忙的好愧疚!
沒有像個盡職的老婆和老母!
每天早出晚歸~~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忙碌!
三更半夜沒法睡覺還在趕公司要的資料
天啊~~這樣的忙碌什麼時候會減緩呢?
那天~~我的好友問我~~妳怎麼每天忙到這麼晚才離開公司?
沒加班費幹麼忙這麼晚??
難不成是因為妳熱愛工作?
還是簡直是工作狂嗎?
我苦笑著也思考著~~~
也許吧!!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必須忠於他的職責和使命
現在~我暫時無法跟老闆說不幹就回家吃自己!!
所以~~只能努力的工作!!
如果當一天和尚就該敲一天鐘
那麼現階段我至少是無愧於心的!天天認真工作

◎將軍和國王最近很聽話很懂事!很少造反和搞破壞!
謝謝辛苦的皇太極爸爸~~要父代母職的陪他們玩和打點他們生活大小事!

◎Orz..........我怎麼開始覺得時間永遠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