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因為我喜歡小將軍的帥氣英姿!!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2007/9/23~9/30

◎國王參加2007寵物大明星票選-->記得投給國王一票唷^^~

想要投給國王一票-->請按我




◎親愛的皇太極:當我們的婚姻邁入第六個年頭!!!
也許沒有當初熱戀時的濃烈燃燒的愛!!!
卻有著依賴和信任和包容彼此!!
誓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防蟲一直很重要!!!!看這則新聞 -->有噁心!!
國王家一直是強烈的要求國王和將軍身上完全無蟲!!!
一來可防止血液疾病感染,二來可避免人受到感染!!
養狗~~也是要衛生!!!! 每月固定滴防蟲滴劑真的很重要!!!!

◎連續四天假期:
→第一天:下雨...在家睡一天!!

→第二天:出門去愛狗樂園參加恐龍寶貝生日趴踢,一起烤肉慶生^^~
謝謝ANDY & KATY準備的好料一大桌!! 人狗都同樂!!
晚上九點送小將軍回桃園的拉布莊園跟阿公阿嬤團圓慶中秋^^~
將軍阿公阿嬤看到小將軍回家,都說他長大了長高了^^~
謝謝阿公阿嬤給小將軍的禮物-->糾ㄍㄢ心呢!!小將軍的心裡暖暖的感動!!

→第三天:睡飽又發現下雨囉!!只好在家看電視玩電腦^^~

→第四天:早上出大太陽!!!跟皇太極去我們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8/15是土地公公生日!!廟方熱情的準備了麻油油飯和香菇雞湯!!吃的真開心^^~
下午天氣依舊晴朗,拎著二枚小朋友去保長坑溪和姜子寮公園玩水兼洗澡^^~~
保長坑溪玩水遇到一枚"死小孩"突然拿著一杯水潑向將軍!!
將軍老母馬上很火大的出口駡這枚亂潑水的死小孩-->你在幹麼啊?? 沒禮貌!!!!
這死小孩的老母當初被將軍老母駡她小孩沒禮貌-->當場就很尷尬!被路人教訓自己兒子當然丟臉!
這死小孩的老母很長眼!!火速向將軍老母鄭重的道歉!!
結論--->出門玩耍時,也要適時教育身邊的路人甲乙丙丁...
最好要懂得先尊重別人的狗寶貝!!!
並不是只有你家小孩高興就可以亂撥水驚嚇我的狗!!!
我家的狗也是跟你的小孩一樣需要被人尊重!!
我綁狗鍊是我先尊重你們可能害怕大狗!
但你小孩沒管好敢來動我家狗時,你就馬上會倒大楣!!
因為我一定會駡人!!!!-->坦承我不是好惹的狗媽媽!!

◎網誌上方的圖片更新囉!加入了將軍的帥氣照片!
二兄弟可真是帥啊!

-----------↑第四週↑第三週↓-------------

☆2007/9/17~9/22

◎多謝皇太極的美工設計!blog的上方圖片全是皇太極一手製作!
國王和將軍都謝謝老爸唷!^^~
我家皇太極是個好爸爸和好老公!
除了會細心照顧二位小朋友和伴遊伴睡之外,還10項全能多才多藝!
這種好爸爸和好老公打著燈籠沒地方找!哈哈哈^^~

◎給某位狗媽媽:
狗界紛紛擾擾,大家都有看到妳公開的影射寫文章來駡國王了!
養狗單純一些!!當妳用著貶低國王來提昇妳兒子的地位真的讓人很不恥!
我一直是真心的祝褔妳兒子!我也曾經多次的公開誇獎妳兒子帥!
我們一樣都是身為狗媽媽,
我們一樣都對著自己狗兒女們有著一份疼惜和引以為榮的心情!
我想妳一定明白也一定懂!!
但妳卻很不上道的寫文章影射攻擊傷害國王!
當妳在寫文章時影射駡我兒子時 ,
請記得要憑著妳的良心!
請記得大家都看到妳的度量和胸襟有多少?
我對妳只剩下最後的寛容和祝褔和過去對妳的一些感謝!
請妳好自為之!

◎國王和將軍都是我們的驕傲!

◎姜子寮公園和保長坑溪都好好玩^^~
出遊照片整理中!

◎小將軍的首次下水典禮!真是帥氣十足!照片整理中!
真的是有大將之風!他根本不怕水的!三兩下就自個游的很爽!
沒有黏著老爸老母陪他玩!
做國王家的成員第一件功課就是學會游水!
嗯!幹的好!!真有你的!讚啦!

-----------↑第三週↑第二週↓-------------

☆2007/9/9~9/15

◎噗~~原來我只是花了台幣1700元!!看清一件事和了解人性!!
原來真實的自己和快樂是無價的!!!
我也許一輩子沒你們說的榮幸去賺很多錢和環遊世界!!
但我知道我真實的過每一天!!我用力的去愛人和被愛是幸褔的!!
不必活在口號裡.也不必去爾虞我詐的用幫助別人成為作藉口!
只花台幣1700元-->然後看清而遠離!!這價位真便宜!!


◎領悟了...放逐自己是對的!!!
有能力去愛人和感受溫暖的愛!是人生中最幸褔的一件事!!
錢沒有賺很多!!但不能失去真實的自我和快樂!!

◎深夜啍著這首歌:留給你的窗....
歌詞這麼寫的:
頂著藍色月亮,走在回憶長廊,那一樣的月光照過我們緊握的手掌!!
問題沒有答案,轉了多少個彎,妳還簽了名在我心上,不能遺忘!!
這些年我們之間一直存在著茅盾和若即若離的心結!!
總是在大吵一架後,又和好!!再過一陣子再大吵一架,再和好!!
這樣的相處模式往往傷害了我們之間最深的感情!!
修了幾世才有緣份,能做家人,父子,母女,姐妹!!
我們卻選擇了每次用激烈的方式傷害著對方!!
有時候我也會在夜深人靜時回想起當年我的負氣和任性和妳的堅持!!
我們各自僵持著!!各自孤獨著遺憾著!!
如果妳那時候不反對不僵持著!! 也許我那時候就不會一氣就轉身而走!!
如果妳那時候不用很激烈的手段扼殺了那個緣份!!
也許現在我就無法擁有現在的幸褔
妳總是....做妳想要的!!堅持妳想達到的!
我總是....說我想說的!!做我想做的!!
卻往往在這些堅持裡,不停的讓我們之間的心結擴大!!
我們心底明明都是愛對方的!
但彼此卻總是用了最深的傷害去看待這些衝突!!
我累了....只想放逐自己二天!!!
不去想.不再問.不再care的做自己最想要的樣子!!
停止這一切的對彼此的傷害!!
也許不久之後....我們又會恢復那熱絡又甜蜜的感情!!
我的心底一直仍為妳留著一扇窗,等你想起我回來看一看!!!
你的心是否也有一扇窗??寂寞時也會抬頭看一看!!
當時的月光 後來是否也出現在你想念的心上??
像我一樣 無處可藏 藍色月光 淡淡心酸.........

◎知道妳在想念小將軍!!!
知道妳在捨不得小將軍!!
電話那頭有著妳的捨不得!!
讓我感受妳濃濃的思念!!我的心裡也好溫暖^^~
無論什麼時候....只要妳想念小將軍,告訴我一聲!!
我馬上送他回妳身邊給妳抱抱^^~
小將軍也永遠愛著阿公阿嬤^^~
這份錦密的親情永遠都一直在!!

◎小將軍永遠都是阿公阿嬤的心肝寶貝貝^^~
不管他長多大了,他長多帥了...
他心裡永遠是想念阿公阿嬤的抱抱^^~
謝謝阿公阿嬤在小將軍成長過程中給的呵護和疼惜^^~

◎本週國王老母行程滿滿^^~
週六日下高雄參加開幕典禮和講座^^~
國王和將軍要乖乖聽爸爸的話

-----------↑第二週↑第一週↓-------------

☆2007/9/1~9/8

◎沒有誇大的說詞.沒有不切實際的幻想和藍圖....
就只有認真的做做做做!!!
努力的讓美夢成真^^~
我低調....因為我知道我自己還有更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我沒法一直不停催眠自己說自己有多好多棒.自己一定可以的話!!
但我會努力的做!!希望自己離那個夢想越來越接近^^~

◎當我默默的被夾在人群裡...
當我知道妳從我小學時就一路著看著我長大,看著我嫁為人妻
當妳走過來接近我時...
當妳輕輕摸摸我的臉和跟我握手時
我真的好開心^^~
群眾們給妳的鼓舞和掌聲一直不斷在耳邊廻響著!!
我只告訴我自己-->有一天我也要跟妳一樣!!!
我會努力還會更加油!!!
我也期待有一天妳也將會鼓勵和肯定我的努力和付出!!
我也想要跟妳一樣有著被所有人肯定的驕傲和榮耀^^~

◎原來我太膚淺也太倔強了!!!
其實我一直心裡清楚著妳是愛我這女兒的!!
我拿著親手妳為我準備的愛心便當時
我竟然笨笨的誤會以為妳去便當店買來的!
我還要忍不住的唸唸有詞跟妳抱怨說那不好吃
等我知道和發現...那是妳親自下廚準備的便當時
那個愛心便當裡裝有滿滿的妳對我的愛和關心時
我竟然一邊吃一邊偷偷拭去眼裡的淚水!
還倔強的假裝騙妳說我吃太快去嗆到!
原來.....我真的是身在褔中不知褔的女兒!
原諒我的任性和倔強和不輕易表達我對妳的愛!!
但其實.....我一直是很愛妳的!
但其實.....我一直知道妳是愛我的!
請妳原諒我的倔強和任性好嗎?........I'm sorry
下次....我一定會更貼心和更細心的感受妳愛我的方式!

◎國王接二連三的中獎--> 請按我 和 請按我
真是讓老爸老母很驕傲!!!

◎一定是小將軍帶來的好運氣!
小將軍的旺旺運氣讓國王哥哥一直接二連三的中獎!!


◎7-11的迪士尼星光大道公仔真迷人!!來一套吧!!

◎工作忙碌但很開心^^~
興趣結合工作,當然天天都開心啊^^~
網路-->像是一種魔力讓人深陷!
哈哈哈~~我愛上網-->現在白天工作都可以天天不時都在上網!!
老天爺真的對我太好了!!^^~

◎照片還在整理中!!最近一整個忙^^~
出遊文章晚些更新唷!你們等等我!
還欠四篇-->青山農場,姜子寮溪,保長坑溪,結業成果展
怎麼我就忙的沒空弄這些照片?
等等我啊!!

◎滴劑還是輝瑞寵愛最好用!!
國王真的只適合輝瑞啊!

◎不在乎是否活在掌聲中,願從此心底輕鬆
↑↑↑↑↑↑↑↑↑↑↑↑↑
真的很想只告訴你這句話
另外∼其實我還是欣賞快樂做自己的你!
我還是喜歡為實現自己夢想而努力的你
你要加油唷!!

◎夜晚八點的公車上突然出現一位喝的醉茫茫的大姐
她一身酒氣連站都站不穩,她似乎搞不清楚她要坐到那一站!!
這位大姐上車還拚命講手機講的很大聲!!
噗∼∼這位大姐∼生命誠可貴!健康價更高!
酒喝多了∼∼很容易那一天喝掛的!!
妳好好愛惜自己吧!!女人喝醉酒就很容易出意外!

◎Dear小將軍:
酸酸的味道就是幸福的預告,
我喜歡你,想大聲的炫耀^^~
甜甜的味道就是幸褔的泡泡,
你說愛我,讓全世界知道^^~

◎我們做每一個決定!!
都能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
永遠都會"歡喜作甘願受"!!
我們迎接著新成員^^~
我們開心著新成員-將軍的加入!!
不管辛苦與否...我們都甘之如飴!!
請給予祝褔!!也並請尊重我們的決定!!

◎閱讀書籍也很重要!!
維持固定要閱讀最新流行美妝美容的書籍!
才會更熟悉網友們在說什麼在討論什麼!

◎慢慢開始有些上手了!!已經逐漸適應了!!
謝謝妳們給我的教育和幫忙^^~

◎無名和奇摩帳號整合!我終於完成了整合!!
謝謝詳細的教學網頁^^~

◎九月課程滿滿!要充實學習!

◎Dear 俊彥老師:
我一直告訴自己:除了做您的得意門生!
我還要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我會更加油!!才不辜負您對我的肯定和獎勵!!
從您手上接到這座獎,有著說不出的興奮和感動!!

◎事在人為!!!讓自己離夢想越來越近!!

◎小將軍的加入讓我們開心!!
快四年後又重新為人父母的喜悅溢於言表!!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
謝謝俊彥老師和婉婷老師!
在你們身上學到很多寶貴的技巧和知識
這八堂課....回憶滿滿,學習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