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因為我喜歡國王的陽光般笑容!!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2007/8/26~8/31


◎第八屆成果展-->超級星光大道!!!
和同學們一起打扮美美的走在舞台上!!
謝謝你們都留給了我好棒的回憶!!
不管是影帝梁朝偉或是伍百先生或是伊能靜....
個個打扮和妝容真的都好專業!!
這期的成果展-->大成功!!
不管妝容和服飾...大家好用心啊!!!
照片和文章後補-->限國王家的特定族群之好朋友觀看!請登入無名帳號可觀看!

◎原來越接近月底越忙!!!

◎謝謝國王好朋友送來的一箱滿滿愛心禮物
好吃又感動^^~

◎現在還是秘密!!!稍晚再公告!!

◎現在可讚了....天天都有上不完的網!!
天天在上網!!老天爺真是對我太好了!!
天天都要以上網為工作啊!!!真讚啦!!
興趣結合工作!!!

◎文章和照片慢些更新嘿!!
等等國王老母吧^^~

◎皇太極偷帶國王去玩溪水!!
農曆七月一切不宜!!
嗯...我家有忌諱七月玩野外的溪水!!
這就考慮來去玩個狗樂園較安全吧!!
再忍耐二週吧!!農曆七月快過完了啦!!

◎天底下竟然有這種不要臉的主人??
真的不知羞恥二字怎麼寫嗎??
有某人到寵物店送狗寶貝去洗澡
竟然順手牽羊的偷走別人家狗寶貝的項圈!!
昨天我聽到都覺得真是不可思議!!
聽寵物店老闆說你還不要臉的一犯再犯啊!!
怒~~其實你偷走的是我家狗狗的壞運氣
你偷我家狗狗的項圈~~~
你一定會倒大楣

-----------↑第四週↑第三週↓-------------

☆2007/8/19~8/25


◎原來我心裡是需要有人依賴我和給我責任感的!
當我做任何事情都不再只能顧慮到自己!
當我不再任性也不能再衝動的沒把事情計劃好

◎人生中多一份責任和甜蜜的負荷也會讓人更努力
我在準備了!!我想我可以的!

◎成果展的投影片和音樂都完成了!
很期待那天大家秀出自己最漂亮的造型和彩妝

◎哈哈哈∼∼真的讓我意外驚喜!
作夢都在偷笑了!
是緣份嗎?

◎調整無名網誌的版面真是累人!!

◎還是有夠忙的!行行好吧?下回任何點名遊戲請自動忽略國王家!
噗∼國王老母真的很忙,沒空寫點名遊戲的文章!

◎一天24小時的時間似乎永遠不夠用啊!

◎你想成為快樂的人?還是成為有很多成就的人?
生命的每個決擇都必須有取捨!

◎迪迪託夢!!
今年七月普渡要讓迪迪能收到一些家人給他的愛!
迪迪永遠是阿姐心中的小天使!

◎捷運車上看到孕婦和老人和小孩,
繼續裝死賴著座位的人還真多!
你們最好永遠保證
你們都沒有任何一天
會老會大肚子和帶小鬼坐捷運!
不然相信你們總會想起
現在你們做的無恥舉動有多麼可恥!

◎國王參加活動,中了一張沖繩的寵物免費旅遊券
有限定10月31日之前要使用!
噗∼國王老爸老母卻沒假可休,沒法帶國王去沖繩旅遊!
唉∼沖繩啊沖繩啊....註定今年跟你無緣了!!!

◎你能給我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就是....你要跟我一起牽手到老!
我們要一起踏實的走人生路!

-----------↑第三週↑第一和二週↓-------------

☆2007/8/1~8/18


◎每個人在一些歲月的磨鍊和考驗過後,
他總會在深夜裡總是不經意想起他剛開始踏入社會時,
他心底那位最敬愛的師長和前輩曾經傳授給他一些珍貴的人生哲理!
今晚在我心底.......敬我親愛的Patrick老師!!

◎親愛的Patrick老師:你近來好嗎??
謝謝你曾經苦口婆心的在我很茫然時
你毫不吝嗇的願意教授給我一些很珍貴的人生哲理!!
在我心底......你永遠是我最敬愛的老師!!
謝謝你告訴過我,
一個人的價值是來源於他熱愛他的人生和工作!! 謝謝你告訴過我,
你曾經也被人生中的挫折險些擊垮過!!
謝謝你說過:
未來你人生的每一步你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其實....
我已經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已經明確的知道自己要怎麼努力去實現自己想要的?
今早上的一個約會,讓我沒有盲然,只有積極的希望在腦子裡!!

◎成功一定是透過不斷的學習和不怕吃閉門羹的心態!

◎努力趕的及到達你的表揚會的會場,卻不得其門而入!
原來....表揚會的門票被索取一空了!
那讓我知道了也意識到了.....
只要再給我幾年的時間,
我也將有機會邀請我的貴賓們出席參加我的表揚大會!
那時,我會讓你們通通都會有座位和門票來參加表揚大會!

◎我知道下年度的海外研習會議出席資格我來不及達成了!
但下下個年度,我一定要和你們一起出席參加海外研習會議!

◎成功的過程本來都會有挫折和困難啊
我虛心求教著,我虛心學習著!
誰一生下來就是註定可以賺250萬的料呢?
只有透過學習和成長,只有樂觀去面對挫折和困難,
才會知道自己是逐漸離夢想越來越近的!

◎我一直都知道我現在做不到我給你的承諾,
但我會很努力在幾年之後兌現我給你的承諾!
我會有更多的時間和經濟能力去多愛你們一些和陪伴你們!
等等我好嗎?再給我幾年的時間好嗎?
我一定會實現我給你們的承諾!

◎什麼樣的人生是自己想要的?
每天辛苦的經營著公司的客戶,
然後離職後那些客戶還會是你的客戶嗎?
每天辛苦的替公司賣命賺錢,然後你會變成老闆嗎?
在這些辛苦的背後,
你終其只是一個領著別人公司薪水的頂尖Salse
你不敢也不曾經擁有自己想要的人生夢想!
你想選擇在你人生的那一年可以快樂無憂的退休?
然後留些時間給家人和孩子去環遊世界,
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去和心愛的家人和孩子一起讀萬卷書和行萬里路!

◎沒有人一生下來就知道如何做一個很棒的領導者!
但我知道我會努力學習著,跟我的伙伴一起成長著!
在未來這幾年裡,我相信我會成為一個優秀的領導者!
我會用時間證明妳眼中的我不只是妳看到這樣子!

◎這陣子國王老母持續會非常忙碌!︿︿~
網誌更新速度變慢!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