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老母在煮什麼好料的?
我怎麼明明聞到香味?



先來看看老母的HELLO KITTY電鍋裡頭在煮什麼?
老母平時不准我的狗爪接近她心愛的日本原裝的HELLO KITTY電鍋
因為她說我的狗爪會把她心愛的KITTY電鍋弄髒



她只有煮白飯哦
不會吧


果然吧?? 我沒有猜錯吼?
在廚房爐子上果然有在煮好料的



猜猜會是煮什麼??
吼吼吼~~原來是老北愛吃的咖哩豬肉啦!


那我哩??
老母說狗不能吃咖哩
不是吧??
那老母有另外替我準備吃的嗎
我就說咩??
我老母還是很愛我的啦
她果然有煮了我最愛的水煮馬鈴薯和紅蘿蔔和蛋



吼!!本大王懶得跟你們說了啦
吼!!吃飯皇帝大啊
你們有事要稟報~也要先等本大王吃飽再來稟報啦!
本大王我要先去享用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