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和朱古力將軍這二枚寶貝在玩High了溪水游泳,
我們就前往營地紮營


非常幸運的....我們又是包場!!
只有另一戶露營的家庭,他們沒養狗狗,但小孩都長的很可愛!


紮好了營帳,居然有~路人甲乙丙丁到我們的帳篷門口,
幹麼啊??-->拍照留念!!
驚訝~~~他們真的是拍照留念!!
只有人和帳篷拍照!
整個讓我覺得很誇張!!
現在露營很普遍!流行RV生活!
啊這幾個路人甲乙丙丁的舉動讓我覺得很驚訝!!


國王和朱古力將軍可真開心
出門玩樂一定開心的


朱古力將軍也笑呵呵
這樣子的笑容像一個孩子一樣的天真動人
我們心愛的豬寶寶小朋友~要繼續保有你的赤子之心唷
永遠都要做快樂的小朋友


二兄弟開心的合照
將軍守護國王


二兄弟這樣開心的趴在木棧板悠閒的看夕陽,再一起迎接晨曦


朱古力將軍總是很英勇的守護著國王!!
國王的安全是將軍最重要的責任!!哈哈哈


國王:嘿~朱古力~你給我看好啊!!
不准閒雜人士打擾本大王的悠閒午後時光!
將軍:有啊!在看了啊!小的現在正專心警戒!



在朱古力將軍的守護之下,
國王安心的也悠閒的睡了個午覺




這枚豬寶寶小朋友真的是講不聽的小朋友!
早糾正了他N次,駡他為何坐沒坐相?
他還是看心情偶爾故意的裝不懂!
吼~看他坐這副坐沒坐相的樣子!
通常他只有在有吃的東西誘惑他時,
他才會四腳立正的乖乖安份坐好坐正!
不然他從來沒有安份的有禮貌的坐有坐相過!
朱古力小朋友只要開心就好!
我和他爸爸也覺得他只要開心,什麼都好!


這大片的草皮,
適合國王和朱古力將軍很開心的奔跑
那一天我們開心的包場!
國王和朱古力也開心的四處跑個開心!


大草皮的附近還有一大池的冰涼透頂的溪水


國王和朱古力很爽的賺到包場游!
就自個快活的下水去游個爽了!




遊記未完,請期待下篇!

-------我是分隔線-----------
國王和朱古力將軍老母的手扎補充:

東澳擁有這一大片的好山好水,
讓國王和朱古力這二個孩子開心不得了!
我們也Enjoy的看著他們二兄弟玩水和游泳

二夫妻安排休假出遊,只為了看到他們開心的笑臉!
那會讓我們覺得平時再怎麼辛苦的工作賺錢都值得!

這陣子因為幼稚園剛開學,真的讓我又忙又累!
我每天事情多的做不完!
新生要買新教材和餐碗制服等用品,老師要給教師用書,
新生和舊生要註冊繳費,新生還要安排搭交通車,
這些看來很簡單的小事!全部加在一起同時要做,
卻幾乎讓我都留在學校忙到晚上很晚才能離開!
看來只有真的樂在工作,這樣子的日子才能撐的過去!

看著幼稚園的新生入學了,
小寶貝第一次上幼稚園,看到好多的為人父母們,
每天大早父子母女在校門口就上演親子拉鋸感人戲碼!
啊~我還看到一位用心的媽媽拿出數位相機,
在校門口抱著她的小孩一起合照,
她告訴她的小孩:Baby這是你人生裡的第一次上學!
馬麻要替你記錄下來你人生中的第一次的上學!
那一幕深深的烙印在我心裡!我的感動很難以形容!

小寶貝第一次上學了!
小寶貝第一次叫老師了!
小寶貝第一次認字和看書了!
這些小寶貝們的成長記錄,
值得這些為人父母者在心裡深藏著美好回憶!

我們也很用心的在陪伴著國王和朱古力長大,
看他們從小小狗變成大大狗,
看他們從頑皮搗蛋變成穩重懂事,
這些點點滴滴的成長過程,多麼值得我們去珍藏去記錄!

這一個轉眼,我家的帥氣國王也快步入五歲了,
看著他從2.7公斤的小小狗長到32公斤的大大狗!
我們的驕傲和成就感很難用筆墨形容!

五歲生日~是國王的壯年期!
正也是值得賀采和慶祝的日子!
讓我們也用心的替國王記錄著他這時候最帥氣的模樣!
今年12月,我們答應了國王,
我們要替他籌備一個隆重盛大的生日Party
誠心敬邀帥氣國王最知心的狗朋友們來參加生日Party

國王和朱古力將軍的未來每一個成長過程,
我們始終如一的用心呵護!
讓國王和朱古力將軍永遠都開心和快樂的成長著!
在我們眼裡和心底~~
國王和朱古力將軍的開心笑容~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