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因為我喜歡國王充滿笑容的神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2007/7/23~7/31

◎魔術光影手終於註冊成功了!︿︿~
哇︿︿~以後可用的相片編輯圖庫變多了
謝謝國王的好朋友把這一切搞定!︿︿~

◎持續的忙碌啊> <∼
網誌的留言,國王老母晚些忙完再回覆你們好嗎?

◎同學的分享:有人說上完第四堂課後....
就再也不敢沒有任何底妝和防曬隔離 ,就出門亂逛逛!
紫外線和環境和空氣對肌膚的傷害﹣﹣>原來真的很嚴重!!

◎俊彥老師的課真的好豐富和好精采!
噗︿︿~有同學說聽帥哥老師講課,真的是一種享受!
看的出來俊彥老師在上課前的用心準備!
讓大家學習都收獲滿滿唷!俊彥老師謝謝你︿︿~

◎成果發表展的主題是﹣﹣>超級星光大道
哈哈哈︿~真的有很HOT的主題!︿︿~ 很期待成果發表會︿︿~

◎新註冊申請了巴布先生-->它會天天的即時記錄國王先生的動態和日記唷!
它是一個很可愛的即時看版︿︿~就放在國王布落格的右側邊!
歡迎想知道國王最新動態和日記的訪客觀看︿︿~


◎這週會一直忙碌^^~文章晚些更新!等國王老母一下哩!!

◎國王白天都在狗屋裡睡的四腳朝天^^~開心的哩^~^

◎七堵市區也新開了一間叫寵愛一生分店!以後要買飼料更方便了^^~

-----------↑第四週↑第三週↓-------------
☆2007/7/16~7/22

◎週六晚上和國王的朋友們相聚歡樂的BBQ聚會^^~
國王和我們都玩的好開心^^~
謝謝你們盛情的招待^^~
很開心認識你們唷^^~

◎亞虎拍賣真是個好地方^^~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本週五在台北世貿寵物展登場^^~和皇太后和小公主逛街敗家去^^~

◎噗> <~~國王先生:睡成這樣子是因為你玩太累嗎?




◎哇^^~台北旗鑑店開始打折哩??妳又有心動囉??
你又要去採買啊??噗> <~~黑龍先生他看到會生氣!!
黑龍先生說妳從美國飛回來到現在...每天總是都在忙採買!!
噗> <~敗家女一枚!!
誰叫妳總是都刷他的卡結帳咩!!哈哈哈^^~

◎國王昨晚上試用了IRIS寵物保冷墊^^~有開心^^~
一整個趴在保冷墊上舒服睡著了^^~嗯...墊子真的有冰有涼快唷^^~

◎皇太后和小公主有打算要去看世貿寵物展
希望她們也幫紅貴賓毬毬買到便宜又經濟的寵物用品^^~
紅貴賓毬毬可真幸褔^^~

◎葛媽媽ㄟ灶腳的花生豬腳湯真的好好吃唷!
我和皇太極的晚餐就把它都開心的全吃光光囉^^~
那花生和豬腳都入口即化!那湯頭又香又濃郁!!
嗯....才200元一份!!真是買到就有賺到的感覺^^~
謝謝葛媽媽和葛爸爸煮出好料理^^~~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呢^^~







◎國王這週都很乖^^~在家乖乖等老母和老北回家^^~

◎啍!!等老娘存夠錢時就換棟透天厝來住!!
其實我們很不願意很委曲的跟你們這些沒水準的死歐巴桑住在同一個社區!!
現在只是暫時忍耐你們這些死歐巴桑好嗎??
其實不怎樂意和你們成為鄰居!!

◎週三的作業終於完成^^~晚上安心的去上課^^~

◎原來只是時機對了!!因緣到了!!機會來了!!^^~
記得要把握當下的機緣唷!!^^~

◎怒!!!妳這沒水準和腦殘兼白痴的死歐巴桑!!
妳怎不調閱監視器影帶出來看看是誰家的狗在社區中庭隨地大小便?
請妳不要腦殘的跑來跟我抱怨說:啊不是你家那頭大白狗還有誰家的狗會在樓下大小便?
妳最好搞清楚!!社區養狗住戶很多!!我家大白狗出門蹓蹓都有隨手撿大便!!
請妳不要補風捉影的把我家大白狗都當成罪魁禍首!!
請妳不要恐嚇我說妳要叫人來噴殺蟲劑和放老鼠藥來毒殺狗狗!!
我警告你!!要是有社區有任何一隻狗中毒出事!!
保證是妳的100顆腦袋都賠不起的!!妳等著下地獄吧妳!!

◎國王的IRIS日本保冷墊到貨^^~真是開心^^~
它真是很值得敗的好物^^~
替國王老母省快七百元
這問寵物店真是讚^^~

◎葛媽媽的花生豬腳湯也到貨^^~來大快朵碩一番吧^^~

◎提醒自己本週三記得繳交作業


-----------↑第三週↑第二週↓-------------
☆2007/7/9~7/15

◎謝謝國王的好朋友送來四張世貿寵物展完全免費入場門票^^~
替我們省了幾百元的世貿寵物展門票錢^^~
國王愛你唷^^~

◎週日在愛狗樂園和BABY和又醬相聚!國王玩的好開心^^~

◎永康街的滷味和波堤獅子品牌的甜甜圈都好好吃唷^^~
下回一定還要去買來吃啦^^~
原來在平日去逛永康街真是開心^^~
哈哈哈∼吃芒果冰不必排隊啦!

◎原來永康街除了有好吃的芒果冰和鼎泰豐小籠包之外
還有一間專賣歐美的高級貨品的大型寵物店
店內物品真的全都是價位非常便宜
今天去逛這間店,國王老母真的時有敗到超級的好貨色^^~
才發現這間店的好貨色真是多^^~
那......以後都去這間店敗家好了^^~

◎怎麼很快的日子就過了三年?
在你的忌日那天我還是又想起了你的好和你的笑容
你想我嗎?我真的有想你^^~
家明他們那天去金寶山看你,替我買了11朵的白玫瑰花送你^^~
Dear:你一直在我心底佔了一些的地位^^~
它無關於愛情。。。。只關乎我們二人之間永遠的友誼
讓你知道我很幸褔我過的好,^^~
我也永遠記得你給過我的溫暖和呵護和友誼^^~
你的逝去在我們這些朋友裡成為了最大的遺撼
但我們衷心祝褔著你飛向更好和更棒的國度
讓我們永遠記住你熱情的笑容和溫暖的友誼^^~

◎這週都好忙︿︿~
貼心的國王天天看家都很乖
回家時總是給老母熱情又貼心的ㄏ一ㄏ一叫
讓老母有愧疚。。。怎麼把你放在家裡沒有陪你呢?
你乖吼!!老母忙完就陪你好嗎?等等老母吧!!

◎Dear皇太極先生:
你這六年來一直always是90分的好老公和好爸爸^^~
至於剩下的另外10分-->若你的嘴巴能甜一些....我會更愛你的^^~
已婚的女人她其實也是很愛聽男人跟她說甜言蜜語和送她花和禮物
你除了不會對我甜言蜜語之外,你一直是我心靈上的依靠和寄託^^~
噗> <~是我太貪心了嗎?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王小猴拿到那我送她的鴨鴨水溫計一定很開心^^~
王小猴∼阿禁不要你謝謝我送你鴨鴨水溫計耶!!
王小猴∼你可要多留意快快替阿禁招個小Baby來家裡跟國王作伴吧!
哈哈哈^^~臉紅紅的阿禁..............

◎訂了二份的葛媽媽做的花生豬腳湯^^~
期待下週收到時品嚐葛媽媽的好廚藝^^~

◎週三上課的心情真好!^^~
回家的路上還持續興奮
真是開心的每週三晚上那三小時^^~

◎原來要化個晶塋的裸妝﹣>果然是需要有良好的皮膚保養!
不然化起妝來根本是沒法見人的醜!
女人真的不能對自己的臉部保養很懶散!

◎原來炎炎夏日真的要注重防曬
不然都一臉和一身的黑啦﹣﹣>自己以前原來是個拉塌的狗媽媽

◎週一有重要的大事要忙^^~

◎這週國王老母好忙,天天都出門^^~

◎希望你跟我說的每個預言....通通都會實現^^~
我衷心期待它通通都成真^^~

◎謝謝你替國王訂購蹓狗鍊^^~

◎國王這一週都有乖乖看家,是一枚好寶寶^^~

◎期待收到粉紅色的Crocs佩碼鞋鞋^^~
謝謝金剛媽媽的大方推薦好產品
Crocs 𤦍瑪鞋鞋應該很適合下雨天或潮濕地面防滑用^^~

◎幫王小猴和自己各買了一隻鴨鴨水溫計
嗯......心虛的我.....果然是一點不怕被嘲笑人老也要裝可愛嗎??
王小猴快三歲生日哩﹣﹣>希望她有喜歡阿禁我送給她的鴨鴨水溫計

◎噗> <∼難道真的是時候未到嗎??好吧∼我可是耐心的等著啊!^^~

◎怒!!去你的哩!!妳可真狠哩!明明大家都約好一點要見面,
妳居然混到快三點才到!!看來妳明明就是在故意浪費別人的時間咩!
什麼場合了?妳也拖拖拉拉的慢吞吞!
妳有錢可以拿是怎樣還要再考慮一下唷?
怒∼∼妳這個沒水準又沒時間觀念的女人真可惡!
我的時間妳可是賠不起的!

◎相見不如忘記,見了不如不見!
這麼多年來你還是賤性難改><∼
你始終自私自私的對待著你的家人
什麼你都搶到手了﹣﹣>你的心底卻依然不會快樂!
你果然始終學不會珍惜情份和緣份
嗯......下一次要再見到你的時候
不如就等你死了告別式時,
我再考慮看看我想不想去?
你就算得到了所有的錢財和名利,你依然不會快樂!
不過....謝謝你的賤樣子
你讓我知道我要更珍惜和深愛著我的父母之恩和手足之情
因為我擁有我家人們給我的愛
我覺得比你還富裕還快樂^^~
謝謝無情的你和賤性難改的你....
教會了我及時去愛我的家人們^^~

-----------↑第二週↑第一週↓-------------

☆2007/7/1~7/8

◎週日晚上的陶一軒晚餐約會很讚^^~
我還是想偶爾做你的做林小姐∼謝謝你!!我親愛的王先生^^~

◎國王本週六完成一年一度的預防注射針^^~
國王目前體重30.6公斤,身體健康頭好壯壯乖寶寶一枚
又買了輝瑞滴劑和益百分滴劑和犬心寶肉塊^^~
國王第一次自己用自己賺的錢錢打預防針和買他所要用的物品
老爸老母很驕傲^^~國王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本週六是幸褔的家庭出遊日!這週六來帶國王出遊!^^~
我們今天出遊在金山的溪邊玩溪水,又去金山老街吃鴨肉,
又去金山的海邊看夕陽和吹海風^^~
照片陸續整理中唷^^~

◎10萬個謝謝....謝謝你們熱情的來看國王^^~
[2007/07/07 AM3:05]國王布落格成立851天
總瀏覽人次達成10萬人^^~謝謝10萬個訪客你們熱情的來看國王^^~

◎我們和國王這些日子都在努力實現著這些的幸褔約定^^~
我們很快樂很開心^^~
(1}試著從煩雜生活中讓自己抽離
(2)回頭看看自己這幾年的生活,問問自己對現在的生活滿意嗎?
(3)檢視自己價值觀的排序,重新去思索事情的優先順序
(4)給自己一段單純的時間,只做一件事﹣﹣>休息
(5)安排一次自己期待的旅行,去尋找自己的充電站
(6)在家裡安排一個角落,那兒有你珍藏的禮或是書籍、照片,
到了那兒你會有歸鄉的感覺
(7)在陽光下伸伸懶腰,向身邊的人愉悅的打聲招呼

◎國王熱情迎接老母回家!看了真是<糾感心>(台語)^^~

◎女人一輩子必修的九堂課開課囉!看到你們的熱情讓人真感動
謝謝你們說﹣﹣>遇到你們,然後變漂亮^^~大家要一起加油唷!
期待二個月後的結業式時大家都變漂亮了^^~

◎熱情的訪客們^^~
謝謝你們來看國王^^~
請多使用網誌的右側邊小留言版跟國王說聲Hello唷^^~
這個小留言版不用註冊帳號,也不限制無名會員!歡迎多多使用^^~


◎二個人一隻狗的晚餐好幸褔^^~

◎國王吃飽飽睡好好的都有天天幸褔著^^~

◎每天都覺得很快樂^^~國王天天出門蹓蹓真開心

◎親愛的皇太極:好希望這個月能安排一次露營活動!!
我和國王二母子都期待著和你一起出遊

◎我跟國王都很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

◎原來用msn更新TWITTER真的很快!
希望阿凱機器人二號快些恢復上工狀態^^~
很謝謝阿凱機器人每天熱情的提供更新服務^^~

◎皇太極回家時在樓下撿到一隻楸形蟲!
黑不溜丟的挺可愛的,就讓它新加入成為國王家的一員

◎國王出巡泰安瀑布玩水真開心^^~
照片和遊記陸續補齊^^~

◎又回娘家做幸褔的女兒賊^^~
老母做了我愛吃的三杯中卷^^~
回家時又拿了一堆的好料叫我打包^^~
開心^^~我是個幸褔的女兒賊^^~


◎10MB的光纖網路真的很快
上傳照片和寫文章都好快唷^^~
這條錢花的有值得^^~

◎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看到妳還是一直持續的默默來潛水國王的網誌^^~
我知道妳還是關心國王和關心我^^~很謝謝妳的關心
下次妳可以跟國王SAY一聲HELLO^^~
國王也很開心知道妳一直關心他和愛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