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
因為~親愛的國王~馬麻和拔比很喜歡看你這麼開心的笑容!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2008/07/20~07/31
◎給親愛的妳:
這些陰霾...很快都會成為過去!!!!
讓我再度的看到妳勇敢的站起來!!!
妳要加油^^~我也一直為妳加油著^^~

◎朱古力小朋友
現在每晚都要親親額頭才乖乖睡^^~
真是一枚甜甜的豬寶寶力^^~
馬麻也好喜歡你舔舔我的臉,
告訴我~你也一樣的深愛著馬麻~
你是馬麻的甜心豬寶寶力^^~

◎噗!!農曆七月還沒到就遇見鬼!
我現在真的是己經忙碌到連遇見鬼都沒啥好怕了!!
啊那個鬼先生和小姐應該都會同情可憐我吧!!!

◎開學季-->大家真的是很忙!!!
鳳凰颱風走了!!
隔天大早所有人開心的忙碌的迎接新生入學!!
整整忙到大家都沒有吃早餐!!!
那45箱的教材今天也都如期到各班教室了!!!

◎看來又月底了!!
我竟然還一堆事情都沒法完成??
整個只能加快速度!!!!
趕快把事情都做完!!

◎45箱教材-->終於陸續的發放!!
希望很快的發完!!!

◎明明是妳自己搞不清楚狀況!
是妳自己要裝大方~~明明就要把東西送人!!
事後居然還好意思七七八八的在那裡叫?
竟然誰搞不清楚狀況了??
這年頭還真是越來越囂張了~~
做錯事的人還敢嗆聲唷?

◎嗯~~就再忍耐這最後一天!!
那....我一定要當面親自的傳達我的祝褔!!
妳都沒聽懂我意思哩?
我明明就有說~祝褔妳未來一切順利!!
其實我的意思是說:
我祝褔妳這匹惡馬
能順利的讓馴服的了妳的人給駕馭著!!
未來可要認命安份的乖乖跑!!
哈哈哈^^~
-----------↑第四週↑第三週↓-------------
☆2008/07/13~07/19
◎南澳有著美麗的溪水.晨起的晨曦....
還有我家國王和將軍二枚小朋友的快樂戲水聲^^~
我們很enjoy it ^^~

◎南澳之旅已經劃下幸褔的逗號和驚嘆號!!!!
我們一定還會再來拜訪這片美麗的溪水和山林^^~
清澈見底的溪水.可愛的原住民小朋友
夜裡的蛙鳴鳥叫.晨起美麗的晨曦....
請期待我們一家幸褔的在很快的將來
再度拜訪你們^^~
我們玩的好開心^^~
也愛上了深山裡溪水邊的一切^^~

◎回程的路途上,
我們細數了整個旅程裡的美好
和一些些小小的遺憾!!!
我們把心歸零!!
我們告訴自己說~~
這一切的美好和幸褔
已經足以彌補那一些些小小的遺憾了!!!
我們一家人都平平安安和幸褔的在一起出遊~~
這就是人生裡最幸褔最滿足的事^^~

-----------↑第三週↑第二週↓-------------
☆2008/07/06~07/12
◎七月十二日-->畢業典禮隆重舉行^^~
所有老師和小朋友都盛裝出席^^~
Ladys & gentleman
敬請期待那一天的照片和花絮報導^^~

DOTEL寵物旅館的泳池看來真的好讚吶^^~
將軍和國王一定要去游個爽^^~
泳池等等我們^^~我們快來了^^~哦耶

◎寫給Ryan小佑的畢業賀卡和送上的禮物
是Teacher Vivian給你最深的祝褔
親愛的孩子
未來人生路漫長,送上一份祝褔和叮嚀!
送上相框一個~
請你記得:要即時珍惜你身邊美好的人事物
送上水杯一個~
請你記得:要時時感恩幫助你的人~飲水思源!
期待你一步一腳印的踏實走你未來的人生路!
懂得感恩和付出,學習迎接挑戰和面對挫折!
這次放開你的手~因為你已經開始學會展翅高飛了!
再次溫柔的告訴你~我真的開始為你感到驕傲了!

◎妳和妳的"心結"
希望說開了,就從此再度變成好朋友^^~
下回看到妳們二位再見面時,希望不止是同事!!
還可以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朱古力小朋友很想念阿公阿嬤
等馬麻這陣子忙碌告一段落,就帶你回娘家見阿公阿嬤^^~

◎國王又長胖了^^~果然是伙食吃太好!!
國王爸爸說他兒子胖的好可愛^^~

◎朱古力小朋友也聽懂了喝ㄋㄟㄋㄟ這三個字唷
居然每天晚上看到老母回家提了二罐嘉南羊乳
他也會乖乖坐下等喝ㄋㄟㄋㄟ唷~哈哈哈^^~

◎噗~妳要調走也好!!-->少了妳的"澳料"~~
我應該會日子會天天過的愉快一些才對^^~

◎開學註冊週~忙到翻天覆地的忙!!
常常早餐當中餐吃~~又常常中餐當晚餐吃~~
沒半餐能好好的吃超過15分鐘~~
因為電話又響了~因為貨又來了~因為又有人來參觀了!!
這就是~~註冊旺季的忙碌~ 

◎吼~才偶爾做錯一次妳就叫叫叫唷?
馬的真的很七八哩 > <~
啊妳這麼利害~
怎麼妳自己不下來做看看啊??
妳就這麼會指責別人都沒做好~~
啊妳自己哩???妳做錯的事更多更離譜的時候
誰說了妳??誰有怪罪了妳??
大家反而要花更多的時間替妳彌補妳做錯的部份!!
啊~~是誰對誰比較不公平啊??妳說看看啊!!!沏

-----------↑第二週↑第一週↓-------------
☆2008/07/01~07/05
◎陪孩子們彩排練畢業典禮,
聽到他(她)們在大舞台上說出自己的志願
讓我打從心底為他(她)們感到驕傲和開心
回程車上看到他(她)們都累的呼呼大睡
在他(她)們稚嫩的臉龐裡再次看到只屬於他們的單純和天真^^~
希望未來的人生路上,他(她)們都持續保有這樣的單純和快樂

◎七月十二日~~這群小寶貝們將要畢業!
祝褔著他(她)們踏上人生裡的另一個起點
都能繼續這樣的單純快樂和善良

◎有沒有這麼誇張的補習班(安親班)? 
竟然在大馬路旁邊放學生下車在路邊水溝脫褲子尿尿?
詳情內文請用滑鼠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