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進幼稚園後,坐在櫃台和家長說電話,
突然我們幼稚園的門口
停了一輛別間的補習班(安親班)的娃娃車
我要是知道那一間一定公佈它的店名
可惜它車身沒有"任何的標示招牌"
車內載了很多位約國小年齡的男女學童,
嗯~看到司機下車去隔壁的7-11買冰還是繳款?
(我不知道他去幹麼??因他走出來時手裡拿了一杯飲料在喝)

車上副駕駛座有一個女隨車老師(她在發呆或恍神吧)
用發呆和恍神形容她真的很客氣了!!
看了下方的內容~~應該有人會駡她白痴吧?

突然我看到車上的一位女童,
她自己獨自下車了,
她走到我們幼稚園門口的水溝, 
她當街脫了褲子蹲下來尿尿
對~~她真的是尿尿!!! 因為我親眼看到她脫褲子下來了!!!

我馬上急著掛斷我手上跟家長談話的電話衝出去!!
我非常不爽的跟那位女隨車老師嗆聲
"老師妳太誇張了吧??妳丟不丟臉啊??"
當街放你們學生下車尿尿唷??
小孩的尊嚴你都沒有幫她顧一下唷???
當街脫褲子,叫路人全看光了她的屁股唷??
妳給我現在拿水把尿沖乾淨!!!
我們學校門口有水龍頭和掃把借妳用!!
(這白痴女老師可能還在恍神都沒在聽話)

那位女隨車老師回答了我一句話
((啊~~因為那位女學生有些"問題",才放她下車在路上尿尿))
她言下之意...那位女學生可能有智障或是發展遲緩之意!!!
我不聽還好,聽到我一整個火冒十丈!! 非常非常的火大!!
靠!!!!妳去死啦!!妳憑什麼欺負一個有障礙的女學生?
妳怎麼當人家老師的啊??妳有沒有顧到她的尊嚴啊?
就因為正好她不懂或她反正好欺負嗎?

妳車子就停在我們幼稚園大門口,
妳怎麼不會下車來跟我們說要借用廁所??
妳就狠心的叫已經可能在發育成長中的少女
下車當街脫了褲子讓她蹲在水溝上尿尿!!
讓全條馬路開車和走路經過的路人甲乙丙都看光了她的屁股了啦!
我真的很生氣這位女隨車老師這麼樣的白痴+白目

這女隨車老師心不甘情不願的
拿了她車上的裝礦泉水的罐子的水
下車沖了剛才那女童尿尿在水溝蓋上的尿液

啊我剛才明明有告訴她說
我們學校門口有水龍頭和掃把要借她沖尿尿
她顯然的真的是白痴+恍神!!

女老師沖了尿後,
然後這輛娃娃車再次發動準備離去,

我仍然很用力也很努力的
想找尋這台娃娃車的車身有無標示是那家補習班或安親班?
居然~~它沒有任何的車身標示補習班或安親班??
(搞不好還是違法的娃娃車哩)
而且車身顏色是灰色的(娃娃車應該都要是黃色車身)

我打從心底的替這位女學生和她的家長感到難過!!
若她老爸老母知道補習班(安親班)的隨車老師
這樣粗魯的對待這個小女生.
她老爸老母真的會心疼死的!!!
家裡的寶貝女兒被老師欺負了!!
呵護她的父母怎捨得
讓她當街像狗一樣在路上就脫褲子尿尿被路人看光光?

同時我也很生氣!!!
若是我真的可以從車身
看出來就知道這是那一家補習班(安親班)
我一定真的會去投訴它!!!

你們怎麼可以有這麼白目+白痴的女隨車老師??
在大馬路旁邊放學生下車, 
會可能讓孩子被後方
急駛而來的車輛撞上受傷或死亡!!
而且隨車老師真的不應該對待學生如狗
(跟對狗一樣->叫學生在路上就當街尿尿)
真的是丟盡了老師的臉!!!!
妳憑什麼當人家老師啊???

社會真的變了!!
我不覺得一個老師
應該有義務
要教會學生
傲人的學業成就或教出資優生!!

但至少~~
為人師表的妳
應該要懂得疼惜人家的孩子
如同妳自己的孩子!!!

妳絕對不可以在大馬路上
不顧學生尊嚴和面子
就叫學生脫褲子在馬路邊尿尿!!

至少~~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妳憑什麼叫她在大馬路旁邊脫褲子給所有路人看啊?
我打從心裡的瞧不起妳!!! 妳這位沒有師德和沒水準的老師!!!!!!!
靠!!妳真的是很缺德的老師!!妳不配為人師表!

P.S
若這位白目的隨車女老師或朋友有看到這篇,
歡迎對號入座或幫忙轉貼!
也讓大家知道這位白目女老師
她有多麼可惡和誇張的對待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