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
因為~~朱古力寶寶是馬麻心裡永遠的牽掛

98/11/16-98/11/30
◎謝謝你!總是告訴我-->我會贏
我一直知道~在我考前的衝剌期裡~我一直很在乎著你對我的鼓勵和加油!

◎最後這10天我一樣忙碌著!忙著做最後衝剌!
我很好!!只是給了自己最大的壓力!!在這打仗的前十天!

◎倒數10天-->進考場!!打這最後一仗!!我不能輸!!
我完全輸不起啊!!我知道我一定會贏!

◎為著體重機上真的少掉的15公斤...
意識到真的是忙到累到了....
目前很喜歡現在的自己...雖然沒空大血拚衣服
但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個目標而繼續執著下去

◎不擅長面對心裡的真實感受.
那些我沒有說出來的....其實你一直都知道. 不是嗎?

◎沒有過high 沒有過down....維持平穩的feeling
這是目前最該要做好的事情^^~

◎原來....我還是有著情緒. 只是我沒有願意坦承它...

◎我很好.也很忙....沒聯絡不代表不聯絡, 
只是代表著....我們會偶爾的聯絡.你的關心我一直有收到了!!
thanks^^~

◎在人生裡....有多少的藍圖是需要一起規劃的?
有沒有找到跟你一起規劃未來藍圖的人?
身邊的人是不是願意跟你一起規劃未來藍圖的人?
這個問題~~真的很深奧!!

◎女人一定先學會愛自己!! 對自己好 !! 
這是人生裡一件最重要的功課!!
要什麼樣的愛情....就是去選擇和去追尋你想要的人和感覺
希望妳真的想通了^^~~

98/11/01-98/11/15
◎參加了學姐的新娘秘書成果發表會~當了學姐的model
謝謝瑄學姐的妝和髮型~~你是最棒的!



◎我只是....做著我該做的事.做著我想要做的事
如果沒有這麼多的牽掛和擔心~~我應該會放手去做!!

◎原來是這麼痛.....
真的一度覺得它都過去了
但卻在心裡隱隱作痛著這些的傷痕

◎我沒有很堅強
只是我開始學會愛自己了
我開始覺得自己是有價值的!

◎謝謝你的了解和認同
沒有你的支持
我沒有辦法飛的更遠更高

◎你知道.....
我一直很浪漫
一直一直很需要被呵護.當著公主
讓我繼續做公主.就是你給我的支持

◎原來~~聆聽內心深處的聲音是一件最不容易的事
真誠的坦然面對內心深處的感覺是一件人生裡最難的功課
我在努力學習著.請為我加油.好嗎?

◎Never say : i'm sorry
Just say.......支持我的決定,不論結果好或壞!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