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

因為~~也許安靜了下來....心安了....放下了....才是幸褔


99/11/01-99/11/31

◎離開了百貨公司....不再執著於當個會賺高薪收入的櫃姐....
也許放下來了....心安了.....仍舊想要恢復平凡的生活
也是一種領悟

◎原來在這一年以來賺進了很多的高薪.
但也賠上了很多健康和幸褔
這些....都是從我願意離開了百貨才開始懂得.....

◎我沒有再執著要當美麗又領高收入的櫃姐了....
又如何??放下了..終將明白什麼叫做平凡和幸褔

◎這幾天在南部渡假.你總是安靜的看著我睡著
等我睡醒了.又一樣的帶著我去吃好吃的.買我喜歡的
你說我天天只知道吃和睡.但你天天很有耐心的就專心的只願意陪我吃和睡
你說~~你好心疼也好捨不得我把自己弄成這樣....
你苦口婆心勸我的話,我都牢牢的記住了-->錢賺的少沒什麼不好
只是我那時一心想賺大錢.一心以為可以賺大錢
所以我不惜一切的去爭取我想要的
卻笨笨的不知道....最後仍舊一場空

◎昨晚我睡不著....
臨睡前....我發給了你一個簡訊.
我向你保證我永遠離開百貨公司.永遠離開專櫃
離開勾心鬥角的櫃姐生活.離開天天虛偽的爾虞我詐的銷售手法.
我向你保證.我會乖.也會安份的學會跟以前一樣找個朝九晚五的工作.
即使錢領的沒有以前一樣多.即使賺少了買名牌包的錢...我都不再care
我真的會乖.....也真的會聽你話....
我會腳踏實地找個內勤行政工作.安穩過日子....
這是已經領過了月入十萬以上的薪水的櫃姐的真心懺悔.
我知道你一定懂我......
我永遠還想是那個你心中單純的乖乖寶貝....

◎這幾天你又氣又心疼我.你安慰我說惡夢都醒了
你說叫我不要再天天這麼處心積慮的爭業績.玩惡搞.那太累人了
你告訴我說你期待我老實安份,你期待我乖乖聽話.你希望我真正的開心
我就像個誤闖入險惡森林的小白兔.轉了一大圈.我終於聽懂了你的話....放下
學會真的放下....放下高薪收入.放下了一切的原本不屬於我的一切
只是真心的單純的想重頭開始....給你那個原本單純可愛天真的Vivi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