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串連起點來自 麥麥

原文章網址http://mygogo.blog.shinobi.jp/Entry/579/




 麥麥家提到
"早期找民宿,老闆會拒絕大部分是因為狗毛,
或是狗會吵或是房客會怕等等...
但是只要保證狗狗會守規矩的話,其實可接受的還滿多的。

而最近,即使在做更多的保證,
有些店家的回答,讓我也很無力.....
因為他們說,要來住之前都一在保證阿,
可是每次住完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還不是有些是在店門口尿尿還不沖的,
讓狗在房間裡面隨地大小便,
還不牽狗去嚇到房客等等....
甚至讓狗上床.............
這讓我真的很無言,無言以對........
口口聲聲說愛狗的我們,
做出的事情居然是這麼不堪入目.........

因此.......
我想來個網路大串連.....
串連一
帶狗出去玩時,找民宿被拒絕的理由(藉此可以知道我們更要注意什麼事情)
1.怕會影響其他房客
2.狗太大隻
3.會有狗味
4.因為以前有人帶來不守規矩等等...
5.因為店家的店狗沒規矩,會吠陌生狗...(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

在串連完畢後,以下是我可以保證的事情:

1.我絕對不讓國王上床舖跟人睡

2.我在離開民宿時一定把殘留地上的狗毛.自己動手掃乾淨

3.我絕對不讓國王進到人的餐廳,
   避免引響到其他不愛狗狗入餐廳的旅客的用餐心情

4.在帶國王住民宿時.我一定隨手繫好我的狗鍊.
   絕對不放國王自由亂亂走.
   以免讓不愛狗狗的旅客引起反感
   我曉得要尊重其他人是不愛狗狗或怕狗狗的情緒反應.
   不要勉強人家也能愛國王在身邊自由亂亂走

5.我一定順手撿狗便便,不要讓狗狗便便引起人家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