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
因為我告訴自己﹣>我們要把更多的時間用來好好陪伴家人和用來快樂出遊!
只有讓自己能有充足的經濟能力和把事業越做越好,我才會有更多的時間用來出門玩樂和陪你們!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第四週↓-------------
☆2008/02/25~02/29

◎喜歡你們大聲喊我Teacher Vivian-->叫起來甜呼呼^^~讓我聽在耳裡就整個開心在心裡耶^^~

◎訂購了手工縫製的嬰兒鞋和枕要送給妳快出生的小寶貝^^~祝妳們母女平安^^~

◎知道我還有過年遊記未繳交!但我好忙啊!再等等我好嗎?

◎嚴重感冒+失聲﹣﹣>but我這星期六和日都還要上課!我要加油!

◎將軍喜歡看電視!對著電視裡的神經東先生親親電視!哇∼太好笑又太可愛了啦

◎國王﹣>你讓馬麻擔心!希望只是我太多心搞操煩!馬麻拔比好愛你^^~

◎三月每週六日,都把行程計劃排滿!搞的我真的很忙啊^^~

-----------↑第四週↑第三週↓-------------
☆2008/02/18~02/24

◎謝謝將軍!你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你是拔比馬麻的心肝寶貝貝!
謝謝有你的每一天都好幸褔!
拔比馬麻會用更多的愛陪伴你長大茁壯!
孩子:你是我們的驕傲!

◎持續忙碌!新年出遊照片遊記請等等!國王老母太忙哩!

◎馬麻三月比二月更忙!國王將軍更要做個乖寶寶^^~

◎拔比:謝謝你!貼心的愛著我們母子好多好多^^~
-----------↑第三週↑第二週↓-------------
☆2008/02/11~02/17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 better o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and to cherish;
from this day forward until death do us part
------------------
◎還記得我們牽手那一天怎立誓嗎^^~~
這段文字它說的是我們牽了手之後想要一起偕老的決心
經歷了這多年...它始終在我們心底^^~
Dear: 情人節快樂

◎新年也有新希望!希望它都成真!

◎春節出遊剛回來,照片和遊記陸續補齊,等著嘿︿︿~

◎春節出遊真開心,先看看我們的出遊速寫大網,照片後補嘿︿︿~

◎祝大家鼠年金銀財寶數不盡!"鼠"一"鼠"二事業都順利︿︿~

◎我們很幸褔︿︿~和你們用足跡踏過的每一步路記錄著我們幸褔的痕跡

◎國王怕炮聲,聽到炮聲會嗚嗚叫討抱抱,也不想想自己這大枚怎麼抱?
哈哈哈~還是忍不住抱抱你︿︿~

◎朱古力不怕炮聲,不高興還會對炮聲嗆聲!將軍果然與生俱來的勇敢!


-----------↑第二週↑第一週↓-------------
☆2008/02/01~02/10

◎努力再努力啊!
沒有任何一行,它是可以從頭到尾都空手不努力就有收獲!
我也一樣的努力在經營著事業!
我也一樣的努力的在和你們一起成長和栽培自己怎樣能成為最好的領導人!
我也早早的看清了自己未來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簡單的事。天天做!
天天做的事。要記得去教育更多人一起做!
更多人一起做的事。。。就變成大事業!

◎新年快樂^^~
春節假期我們初二開始啟程出遊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和盧山溫泉營地^^~

◎下決心添購了城市綠州的飛翼帳篷和鋁合金折疊桌^^~
這次的出遊又新添了一些配備^^~

◎謝謝Mr.Lee那晚的分享!
讓我有好多的啟發和感觸!
讓我的疑問都有了最好的解答!
謝謝您幾句話就道盡了一切:
找有興趣的人一起做!
跟想做的人一起做!
做就對了!做就對了^^~

◎國王和朱古力將軍維持健康的法寶就是....
每天必吃全套的安麗紐崔萊營養食品^^~
天然ㄟ尚好^^~
我們努力的供應他們最充足的營養!
讓他們有更好的免疫力打敗生活中的細菌和病毒^^~
因為他們的健康是最幸褔的事!

◎天天要用,人人要買,用完還要再買!
一件平凡再不過的事!
才發現。。。每件事每個決擇都來自於思想和眼光!
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就從先怎麼努力付出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