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
因為我們告訴自己﹣>要讓你和朱古力將軍都要永遠這麼開心!!
能給你和朱古力將軍過最棒的生活是拔比和馬麻的責任!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第五週↑第四週↓-------------

☆2008/01/14~01/31

◎捷運車上的美眉那一排睫毛真的像洋娃娃!
一整排一整排的往上翹又卷!
哈哈哈︿︿~大早上班坐車就濃妝豔抺有夠水!有妳的!

◎原來。。捷運車上可以遇到的妙人妙事真多!
例如~~有人說忘了帶錢出門要借25元買車票!
買票?Are you sure?->那你手上的捷運票是怎回事?沒錢剛才怎買到手上的票?
還是。。。。捷運那時也改了可以先上車後補票?

◎噗~走七堵火車站出來!
走著走著看到一名老太太拿一塑膠袋在嘔吐!
不過是嘔吐咩?有什麼好大驚小怪蛤?
但是。。。阿娘喂~~驚!驚!她。。。。她居然在吐血!不會吧?
快快大聲呼叫旁邊值班室裡的列車長!快來救人唷!
那老太太還堅持不看醫生不要人家叫救護車哩!是怎樣?
老太太你也幫幫忙!一條老命很重要好嗎?
快過年哩!請保重自己&留條老命好過年^^~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 better o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and to cherish;
from this day forward until death do us part
------------------
還記得我們牽手那一天怎立誓嗎^^~~
這段文字它說的是我們牽了手之後想要一起偕老的決心
經歷了這多年...它始終在我們心底^^~

◎漏水.鄰居是法拍屋,會同里長+警察+鎖匠去開門察看!!
原來∼看似簡單的事卻勞師動眾!
身為王太太的第六年,我終於發現自己會的不只是一些些!
能把事情一步步理清的腦袋真的需要學習!

◎謝謝熱心的里長伯和好心的警察伯伯和辛苦的鎖匠!
沒有你們!一切都無法查清楚!
寒冷的冬天你們的暖暖人情味讓人糾感心

◎生命的精采是因為一路上都有你們的笑容和陪伴!
我會盡我所能的有更多的自由和充足的經濟能力陪伴你們
因為你們值得!!

◎我想要.....跟你們一起去旅行
我想要......讓你們住最好的飯店和接受最好的招待
我想要....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留下我們共同的回憶
因為透過這份事業,它讓我們能夢想成真!!

◎因為每當我減少一項工作就多一項收入!
因為每當我的夥伴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時,我就有更多的成就感
這樣的事業真的很迷人^^~

◎好懷念拉庫山的夕陽!它是我們在那一天看到和感受到最美好的回憶!
希望未來我們有更多這樣的自由和時間陪狗子們出遊




◎有乖乖上課!有乖乖聽話!有乖乖讓自己按部就班的成長!
這些日子裡~每天都好忙!
但每天都好開心!因為知道這些忙碌都會在未來有成果!

◎因為聽了老師的話!這一週的成果很讚!
原來這一切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難!

◎除了虛心求教!還要隨時跟老師對答案!我做到了嗎?
看懂和實行是二回事!做到和做對又是二回事!
我應該更虛心求教!
讓自己離夢想越來越近~總是需要好多努力和學習!

◎為自己賺錢,為了擁有更自由的生活忙碌!這些全變得更有意義!
不再天天像奴才一樣為別人賺錢為別人忙!
這樣的頓悟及時才來的及讓我現在過的開心和忙的愉快!
現在的我∼全心的忙碌著這些可以讓我距離我的人生藍圖更接近的事

◎我要....上台領獎!
我要....接受掌聲和表揚!
我要....拿我第一份獎金換一台新的休旅車!
我要....分享我的工作!和這群夥伴們分享這些新的人生體驗!
我要∼∼∼在生命裡及時的陪伴家人和孩子們!
若非看懂這一切!怎可以做到這些人生願望?

◎終於想通了!開始為自己的夢想而開心忙碌著!不再是幫別人賺錢為別人忙!
我終於開始為了建築自己想要的人生藍圖在忙碌在開心付出著!
我終於看懂了這個事業有多麼迷人和讓我享有非凡的自由!
35歲之前擁有年薪百萬......
每年二次的公司招待全家海外旅遊.....
買新的休旅車.....
換透天厝+私人庭園.....
再多養幾頭大狗陪國王和將軍玩.....
35歲之前宣布退休.....
隨時有充份時間和自由陪家人和孩子們!.....
這才是我想要的人生藍圖!
我開心著我把握了機會也開始積極努力讓它成真!

◎遊記陸續補上!拉庫山露營照片好多!等等國王老母嘿!

◎還是一個忙....唉~~~像陀螺轉不停!

◎國王連喝水都好帥!

-----------↑第四週↑第三週↓-------------

☆2008/01/07~01/13

◎國王爸爸和國王媽媽的甜蜜對話!!
(P.S若不想看的人,請不要再往下看唷!)
王媽媽:二枚小朋友昨天有乖嗎?我沒有回家!只有你陪他們!他們都是乖寶寶嗎?

國王爸爸:有啊!二枚小朋友都很乖

國王媽媽:奴奴有偷睡我位置吧?

國王爸爸:你真聰明

國王媽媽:那死孩子鐵定整晚沒離開過我床位吧?

國王爸爸:嗯!!他一晚都睡在你床位!!

國王媽媽:死奴奴~~馬的~老母不在家,竟自己來佔床位!!賤狗一枚!!

國王爸爸:吼~你兒子他明明是在替你顧床位哩!!

國王媽媽:呃.....好吧!!! 也好!! 真乖!! 老母一天沒回家,狗兒子來顧床位!!
省的他爸爸把野女人帶回家上床佔了正宮皇太后娘娘位置!!! 哈哈哈^^~
算那枚賤狗有長眼有長腦袋!!哈哈哈^^~

國王爸爸:嗚....明明沒有!!!
你不在家時我都馬很安份!!那敢帶野女人回家睡覺啊??
皇太后娘娘明察...別冤枉人唷!!哈哈哈^^~

◎國王和將軍去拉庫山露營!!
謝謝熱情的狗朋友們和各家狗爸媽們^^~
和你們一起出遊真開心^^~

◎拉庫山的營地包場遊!!真開心!!
狗狗自在跑到爽!!完全都沒有半枚的遊客~~^^~
謝謝公爵媽媽安排了這樣貼心的出遊計劃^^~
下次還想要一起再去包場遊^^~

◎拉庫山露營吃的好!!
有麻油雞,桶子雞,天香回味火鍋,威士忌+可樂....
謝謝參與活動的熱情各家狗爸媽們和狗狗朋友們^^~
下次還想跟你們一起出遊^^~

◎我的心....還遺留在拉庫山營地^^~
好想....好想....再次拎著二枚狗子露營唷!!

◎嗚....我家的露營裝備太簡陋!!
這次看了各家的高級配備後,回來我就很想升級自家的配備哩!!!
我可要努力賺錢才可以升級露營裝備^^~

◎早上坐火車看到一位臭歐巴桑幹了一件噁事!!
她居然在火車上->隨地吐痰!還用她的鞋子把痰四處抺!
真噁心的死歐巴桑!->沒水準兼沒衛生的傢伙!

◎永遠對妳說不出來的實話在我心底蔓延著....
只因為我們都各自揹負著不同的立場!!
原諒我....我完全知道!!但我卻什麼都不能說!!!

-----------↑第二週↑第一週↓-------------

☆2008/01/01~01/06

◎出遊照片陸續整理中!請等著!!

◎黃金博物館的某白痴路人遊客說:哦賣尷~~那枚黑狗看來真的長的好像"敖犬"唷!
頭好大唷~而且全身黑不溜丟還帶虎斑色~~你說他是西藏敖犬嗎?
嘴上又掛個嘴鍊怎回事啊?難不成會咬人嗎?好可怕唷!!!
將軍老母的心底OS-->
哈哈哈!有怕就好!千萬不要叫你兒子拿風車玩具來弄我的狗蛤?哈哈哈~~小心我叫他咬你兒子!
哦...還有...就說你白目咩? 那套在嘴上的鍊子叫H.C.-->就說你不懂還裝懂!!白目還兼自以為是哩!!哈哈哈!!


◎國王早上又賴床啊!!叫也叫不動!躲被窩裡不起床!
Orz...還睡到流口水哩!雖然天氣很冷,你也該起床送老母出門上班吧?

◎朱古力就是朱古力!他高與幹麼誰都擋不住! 
不爽也會給你汪汪叫!不高興就耍賴!地上裝死不起來!!
叫他回家,他硬要地上裝死不動就不動!真拿他沒辦法!
朱古力是老天爺派來考驗我耐性的小朋友!!

◎2008年第一天^^~我們帶著國王和朱古力將軍去拜訪朋友^^~
好開心和你們一起聚餐和聊聊天!你家的夜空星星依然還是好美好美!^^~

◎一月份是個充電學習的月份!都要乖乖上課和充實自己!

◎恭喜劉小翰﹣>2008年的第一天就再次做阿公^^~
祝褔小寶貝們每一枚都像你將軍小孫子一樣皮!哈哈哈^^~
元旦寶寶們∼祝你們都頭好壯壯,將來參加比賽拿第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