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因為我喜歡淡水漁人碼頭的夕陽!!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2007/12/23~12/31

◎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和二枚小朋友們在一起!這樣子就是幸褔

◎沒意思!!都覺得~我只暫時忍耐!
它不是結果!天天說服自己繼續忍著!然後努力讓它成為只是成長中的學習!

◎妳是青番唷~~不是已經告訴妳!
隔天早上妳又怒氣沖沖~~
幹!!!~~下回我知道只有妳說的才算數啦!

◎喵的哩!!!!硬要裁贓就對了啦??
馬的機車!!!不過沒關係~~我真懶得計較!!
因為我覺得~~這些對我而言通通不重要啊!!!
只是過程~~~辛苦的過程~~它不是結果啊!!

◎原來~~在看到知道自己的夢想後....
我都可以不再對這些在我達成夢想過程中的雞皮鳥毛小事去計較!
再也不想跟老闆抗議薪水付的太少!
再也懶的理會情緒不穩定的同事!
再也不計較有時候生氣也很無理的主管!
這些通通不重要好嗎??
重要的是~~我知道這些只是過程!不是結局和終點!
那麼~~不妨花更多時間去達成自己想要的夢想!
這些雞毛鳥毛人和事別讓它影響心情!
因為~~它們全都不重要!!它們全只是生命中的過客!

◎我們一定要有能力作到~~真正的~喜歡嗎?拔比馬麻買給你!!
我們想給寶貝們的是養得起的未來!
沒有再想當食言父母!只要你喜歡!拔比馬麻買給你!
想給你最好的教育!最棒的生活環境!
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褔的孩子!

◎陀螺式人生??人生像陀螺一樣轉不停!忙不停!是自己想要的嗎?

◎早上掃到颱風尾~~Orz....原諒妳情緒不太穩定~~饒了妳!!
懶的跟妳計較.....

◎家裡小黑電腦主機掛了.......Orz.....
哈~這下子又找到了名正言順不寫網誌的好理由!

◎會的~~會努力把之前遊記補一補啦!
你們等著嘿!

◎12月30日....噓~~低調再低調...
我們沒有要慶祝!
也請不要破費送禮物來!
我們打算低調一些^^~

◎國王越來越聰明!
人話越聽越懂!
四歲的你~~我們欣喜著你這一路的成長和蛻變!
我們感恩著~~因為有你!!一切都變的有意義!

-----------↑第四週↑第三週↓-------------

☆2007/12/16~12/22

◎我家的朱古力大將軍越來越茁壯了!
看著他的每天成長,感覺到他不斷變化的驚奇!
在馬麻心底他永遠是那討人疼愛的朱古力小將軍
看看我們的母子情深^^~



馬麻最愛朱古力大將軍^^~

◎小將軍的顏色總是變幻著!不知道他會變什麼色?
好像養了驚奇蛋!!總是看著他毛色的變幻,預期又期待又驚喜他的變幻
一開始阿公說的色素退化,現在變成了我們的驚奇^^~
不管變什麼色~~你永遠是馬麻最愛朱古力大將軍^^~

◎感冒這次真嚴重!!快一週還沒好!!
哭哭掃的咳嗽~~唉~~~

◎謝謝玲弟送來的禮物^^~真的好感動^^~
你真的好貼心^^~很開心成為工作夥伴^^~

◎每天都能六點半準時下班了!!要加油繼續維持下去!!
這樣子才是有效率的!!

◎馬麻好喜歡下班一回家時,叫著朱古力朱古力~
你就跑出來舔舔馬麻的臉和討抱抱^^~
在馬麻心底你永遠是我的小朱古力啊^^~馬麻愛朱古力將軍
你還會跟國王爭寵要爸比抱抱~~真是撒嬌的小朋友^^~

◎說真的~這枚朱古力將軍真的貼心^^~
誰養的像誰一樣^^~~忍不住自誇自彈自己兒子讚^^~

◎首都客運的司機怎都穿了聖誕老公公衣服?
大早坐車看到司機變成聖誕老公公~還挺有趣的!

◎啊~你是見了鬼嗎?有本事養狗卻沒本事付錢?
幹!養狗本來就是要花錢!還肖想占別人便宜~看來是門都沒有!

-----------↑第二週↑第一週↓-------------

☆2007/12/09~12/15

◎12月9日的林口體育場外排滿了人!!安麗25週年直銷商年會有著豐富的內容^^~
珍惜現在,挑戰未來!!
這次的年會真的很讚^^~
陳皇冠大使她說:我終於拿到積分60分了!終於及格了!!
她是這樣的謙虛^^~

◎週日我們出遊在三芝的八連溪和北海岸^^~
國王和將軍玩的真開心^^~
回程還去石門買了劉家肉粽和金山鴨肉^^~

◎生命的精采是因為曾經參與和被感動!!!
當你先學會珍惜自己才有能力去付出去愛別人!

-----------↑第二週↑第一週↓-------------

☆2007/12/01~12/08

◎還是忙碌的一個月^^~越到年底應會越忙吧!

◎國王12月底就滿四歲了....
日子過的好快啊!!
一個轉眼這個2.7公斤的小狗狗變成34公斤的大狗狗
我們翻著他小時候的照片~看看現在帥氣的國王!!
他一直讓我們這麼驕傲!!
親愛的王王~~爸比麻咪還要繼續再給你更多的幸褔和快樂!
爸比麻咪好愛你^^~

◎將軍目前年齡快九個月,肩高50公分~長真快!!
都快長的比國王還高了!!哈哈哈^^~
下回再跟國王PK時你一定穩贏的啦!

◎將軍和寶寶媽媽和姐姐們照片待整理中^^~
那個午後~~他們母子他們姐弟快樂的在拉布莊園追逐跑蹦跳著^^~
爸比麻咪會常帶小將軍回來跟你的家人們團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