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
因為馬麻告訴自己﹣>孩子^^~我要你永遠都這樣子快樂和幸褔!
孩子^^~因為有你的每一天都是幸褔的點點滴滴!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2008年三月--重要會議及行程表--

-----------↓第四週↓-------------
☆2008/03/23~03/31

◎寵豬舉灶,寵子不孝~這句話真是經典^^~
現在的孩子是怎麼了??
連上個課也要老師親自來請才請的動是嗎?
(啊~~~現在.....是在請神明嗎?)
那~~要是我兒子敢這樣子的耍無賴~~
老娘鐵定告訴他~~~你最好明天開始就不用讀書了!!!!
老娘幹麼為了讓你能讀個書上個課花了大筆學費,
你還膽敢拿翹的要老師三請四拜託才去上課??
一個學不會對自己負責的孩子,他未來會有多好的成就呢?
也許該說是~~現在好多的父母把小孩都寵上了天!!!
寵的無法無天的不像話!!!
吃飯要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伺候著!!
讀書要三催四請五拜託的求他去上課!!!
去幼稚園接小孩還要是非不分的偏坦自己小孩說他棒!!!
真的~~捫心自問我們把下一代教育成什麼樣子了???
未來他們真的可以成為一個正正當當的人嗎??
還是~~他們在未來長大後...根本無法獨立生活和做個有用的人??

◎真的!! 我這個月收到了公司第一筆的3%獎金支票!!
我知道我會更努力的等著領6%,9%,12%,15%,21%....或者更多!!!
開始覺得這樣子的忙碌真的好快樂
開始覺得我的努力都會有收獲
拿到獎金收入比我領到老闆給的薪水還開心!!
因為我正努力的開始學會了做自己的老闆!!

◎既然沒辦法防止被傳染感冒和細菌的可能,
就只能加強自己的免疫力!
每天用充足的營養食品照顧自己的身體!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出門撈更多的錢!

◎朱古力小朋友長的可真壯^^~~希望你持續的長大!!
馬麻和拔比會陪伴你長大^^~你要加油保持頭好壯壯唷^^~

◎國王仍喜歡喝羊奶^^~真像是沒斷奶的小寶寶!!!

◎一位路人老太太從我們公司門口飄過去(啊哩~走路真的像鬼在飄)
她走進門口問我說:小姐,你們有人打電話給我嗎?
然後她自己瘋言瘋語的喃喃自語還拿出她的手機給我看!!
她又說:小姐,你們打的是這支電話號碼嗎?
啊哩~還不停爐小小的問我說我有沒有打電話找她??
見了鬼了~真的沒有人找你!!!!
因為~~她手上拿的手機根本是玩具手機!!!
手上拿著玩具手機~還北七的問有誰打電話找她?
吼~這位老太太妳馬幫幫忙~~妳沒事吃飽在耍猴戲嗎?


-------↑第四週↑第三週↓-------------

☆2008/03/16~03/22

◎別讓工作,別讓老闆,別讓瞎忙一場.......
悄悄的偷走了你的人生夢想!!!

◎朱古力小朋友一歲生日快樂^^~
馬麻會更努力賺錢!
我們要帶你和國王哥哥一起出國旅遊唷^^~
再等等馬麻一些時間!!
馬麻會更加油學習!!
早日實現對你們的承諾^^~

◎親愛的朱古力小朋友:
馬麻給你的生日禮物就是陪著你長大^^~
請你耐心再給馬麻一些時間!!
馬麻很快就會有足夠的金錢和時間
馬麻和拔比要帶著哥哥和你一起出國旅行

◎謝謝有著你們的支持^^~
讓我知道我更應該要努力!!!
才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和支持^^~
我要更加油給你們過最好的生活和快樂的環境^^~
因為你們是我最愛的家人和孩子^^~

◎終於領悟^^~ 我現在的忙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忙碌!
忙的充實和快樂^^~
不久的將來.我有足夠的時間和充裕的金錢陪伴家人和孩子
現在的忙碌~~~其實都很值得!
-----------↑第三週↑第二週↓-------------

☆2008/03/09~03/15

◎我們有慶祝白色情人節~哈哈哈^^~烤鴨大餐一份^^~
平凡的幸褔^^~我們吃的好開心^^~

◎國王:你沒有斷奶嗎?怎這樣愛喝奶啊?哈哈哈^^~
朱古力小朋友反而不愛喝奶,每天的羊奶全被國王喝掉了!

◎主人出國就放養黃金犬變流浪犬?真的!
主人出國就讓他家黃金犬沿街流浪十多天"暫時"做流浪犬
等主人回國再養再餵,看著牠搖尾巴和牠的表情讓人心疼!
聽說牠天天回牠家門口等主人回來開門讓牠進家門睡覺
但我卻無法幫忙牠什麼!讓我覺得很無力!
我真的沒法想像天底下怎會有這樣不負責任的主人?

◎活力營養早餐~健康的一天開始!
我現在每天早上都有吃高蛋白素和營養食品了!
真的沒再敢鐵齒了!
健康無價啊!增強自己的免疫力是很重要的事
只有健康,才可以有更多時間和能力賺更多的錢!

◎猴奶奶和王小猴不幸也中了輪狀病毒了!
輪狀病毒讓她們嬤孫二人又吐又拉真慘
希望她們都早日康復^^~
王猴猴妳最好早些恢復你那頑皮又吵吵鬧鬧樣子吧!
阿禁其實還是喜歡妳吵吵鬧鬧盧小小的樣子^^~

◎吃了第二回的藥了!希望感冒這次都痊癒了!

◎這波的流行感冒真是來勢兇兇> <~
國王將軍老母很不幸的被長庚醫院收留了一天住在急診室
看著手上那大大小小的被點滴打腫的黑青血塊真嚇人> <~
生病的滋味可真難受啊> <~
發燒,咳嗽...全都來了~~Oh...my....god

◎皇太極先生: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哩~
這一陣子我晚上咳啊咳的吵到你睡覺
謝謝你給了我很多的支持^^~
當然~~我一定會乖乖吃藥打針讓生病早些好起來

◎總公司舉辦的教育訓練課程真精彩^^~
其實我好喜歡跟你們一起上課^^~

◎皇太極先生說~~因為老婆生病沒有好!
所以~這週的愛狗樂園洗二頭狗~他就全包了!
真體貼^^~老公謝謝你^^~

◎現在辦理良民證都可以上網申請再取件唷!
真讚!!警察局越來越有效率了

◎國王四歲三個月~目前31公斤^^~
朱古力將軍11個月大~目前也31公斤^^~
哈哈哈^^~未來~~朱古力將軍一定長的比國王還大枚!!

◎玉米濃湯和油飯~~這樣的早餐真的很讚^^~
哈哈哈~~讓我自欺欺人一下~~生病的人才可以吃這麼豐盛^^~
不然吃這麼豐盛恐怕早肥死了> <~

◎最近我果然是運氣很背嗎?
我已經去行天宮拜拜+收驚了^^~

-----------↑第二週↑第一週↓-------------

☆2008/03/01~03/08

◎國王將軍老母身體徴恙!
醫院的急診室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嗚> <~抽血抽到二手都黑青腫脹> <~
這一週被抽了三次血和打了無數的抗生素藥劑點滴
吃的藥物一堆如山~~真慘ORZ.......

◎二天一夜的成功之門好精彩!!
所有夥伴們的熱情和活力High翻天^^~
照片陸續整理再補上這二天一夜的精彩記錄!!
你們都是最棒的!!

◎栽培自己成為最棒的領導人!!先從成功之門和企業家培訓開始!

◎相信自己!相信Amway!!你們都是最棒的夥伴!

◎問自己下一次的表揚大會要上台領什麼獎?
快快讓它實現讓它成真!你可以的!你是最優秀的!

◎想是問題,做是答案!埋頭苦幹也要抬頭找答案唷!

◎NeomnWorks的鞋鞋好讚唷^^~
不管室內室外都有好多款式^^~都好想要一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