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砂漁港的星期日下午.....微風徐徐的吹著...
我和King外婆及King小舅子迪迪一起來這裡走走



放風箏的孩子們~~~在一 放一收線之間...他們很快樂...


他是十歲的King小舅子-西施犬迪迪...
他是我撿回來的流浪狗....卻搖身一變成為了我們家中的寶貝..
King外公生前最疼的就這個狗兒子...所以我說他是King小舅子啊~~~


迪迪開心的笑了


在迪迪失去爸爸後...他很久沒那麼開心了..


哈哈~~不騙你們...有遊客主動要求和迪迪合照哩...


突然迪迪像看到什麼一樣凝視前方??


原來他看到了....
和他穿一樣衣服的另一位狗狗同伴....


迪迪看到小狗狗.他這麼開心交個新朋友~~呵呵~~



它是海功號哩(曾遠征南極的退役試驗船)
這艘船是爸爸在上頭工作快20多年的試驗船..
在它船身上.....我再度想起爸爸.....
會讓我想起在船上工作20多年的爸爸...


迪迪還是像以前在岸邊迎接爸爸回航一樣的撒尿作記號....



做船員的老婆和女兒..是幸運...也是學會獨立的開始
在失去爸爸後....我們都要學會更獨立和堅強...
身為"討海郎的查某仔"~~總是不能讓家人擔心和失望


飄泊的船......有行船人的飄泊般感情
我知道...............很多回憶永遠會在我們心底
想爸爸的時候...我們會來看看海功號...
因為來這裡可以找尋到爸爸工作時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