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King老母春節回娘家過年....
King老母怎麼會"空手"呢??


哈哈~~空手的意思是說...拿東西回我家...
真是女兒賊.....又是
姐妹賊

我就跟King阿姨A了一支湯瑪士小火車的玩具.
那King阿姨很大方的送了我這個玩具~~
會發光的小火車可以吊在鑰匙圈上哦~~很可愛吼?
哈哈~~果真二姐妹是"童心未泯"的長這麼大還在玩玩具


原來我發現~~姐妹永遠是有"相同的喜好"~~
我那妹妹跟我一樣喜歡可愛的玩具~~
她說她辦公室桌上也全是玩具~~

啊~~嫁出去的女兒~~回了娘家都變成
女兒賊.....
又變作
姐妹賊

King外婆很大方的把冰箱的水果和吃的都讓我搬回我家
King阿姨很大方的出借她的閨房給我睡
King小舅很努力的揮舞牠的狗爪和我玩
原來~原來~~原來~~嫁出去的女兒回娘家有多幸褔
我真的感受到了~~~哈哈哈~~

其實我知道King外婆和阿姨都是很疼愛我這個女兒和姐姐的~~
一直以來,每回我回娘家都是大包小包的扛一堆東西回我家~~
哈哈~~這女兒賊的名號~~還真的"當之無愧"

很謝謝King外婆和阿姨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愛
和滿滿的感動....

啊~我真的在想~~未來我也有個可愛女兒時候~
我大概也會教教她~~跟我一起回外婆家搬東西哇~~
真是把"女兒賊"精神發揮無遺啊幸褔無比的女兒和孫女

聽我媽咪說~~我表姐的女兒從大班開始,
她每回去外婆家,她就會幫她媽咪搬外婆家的東西回她家!
她外公外婆都會問她說:
那你全搬光回你家,那外公外婆吃什麼?

哈哈~~可愛的她都會回她外公外婆說~~
啊你們不會等我搬完了外婆外公還會再買啊

這句話顯示~~女兒永遠是家中的女兒~~
不管嫁了沒有? 嫁了遠或近?
只要回家~~就變成"女兒賊"一樣搬東搬西的回自己家~

啊你們是不是跟King老母一樣~~
都是個幸褔的"女兒賊"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