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送別阿爸的最後一天.....2005年9月8日..我生命中最哀傷的一天...
整個喪禮的過程像一場完美的謝幕..我的阿爸在人生的最後一幕是從容謝幕的..
來參加告別式的只有摯親好友及深愛他的家人們親戚們..
謝謝在這些悲傷及難過的這段治喪期間中我的朋友.同事.長官給我的所有愛護
及支持和打氣!

我把淚水擦乾了...因為知道自己不會也不應該讓任何人為我擔心..
我阿爸他很安詳在睡夢中離世...病痛不再會折磨他了...
阿爸也將帶著一顆感恩的心走向西方極樂世界..
看到阿爸的遺容有著微微的笑意及安詳的神情....
我們家人沒有按照治喪的傳統禮俗哭的呼天搶地..
我們家人反而是希望阿爸是永遠長眠了

回首這短短的二十多年的父女情綠...我忍不住仍會在夜深人靜時想念他懷念他..
我的阿爸在這五十四年是阿公阿媽心中的孝順兒子,是叔叔姑姑眼中的好大哥,
也是我阿母眼中的摯愛丈夫.更是我和妹妹心中一輩子認定的好爸爸!

謝謝我的阿爸讓我嫁了疼愛我的老公...
謝謝我的阿爸成就我的一生....

失去了阿爸後........我將更珍惜我的阿母及妹妹及老公..
我也將學習走出這些傷痛及挫折.......
謝謝大家在這段時間給的信件及電話安慰...
也謝謝這些朋友們不斷給我打氣及支持...
千言萬語還是一句"謝謝你們"..
未來我會更堅強也會更勇敢~~~還會花更多時間陪我的家人及愛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