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

人家說女兒是阿爸一輩子呵護在手心裡頭的寶貝...
就算她嫁人了.她也永遠是阿爸心中的甜蜜牽掛~~~
我才明白....您在多次病危時~~您仍然再三叮嚀囑附我老公一定要愛我疼我一輩子..
因為~~~~~我才是我您這輩子最甜蜜也放心不下的牽掛~~~

您說您一輩子沒有生兒子......
所以您的女兒要很堅強很勇敢也要像男孩子一樣強勢.....

親愛的阿爸...堅強和強勢在我身上全都做到了.
而您呢~~~竟然我最想孝順您的一剎那和我開了一個大玩笑....
我卻從此要天人永隔的失去您了......

今天是要送您啟程到天國的日子..2005年的九月八日...
也是我們父女緣盡的最後一天..
這封信也將成為我這輩子最後一次寫家書寄給您..請您原諒我不夠堅強..
我很難去承受失去您的這份遺憾及難過

未來在我的人生中...我若有任何一絲一毫的些許成就,
我都要感謝因為有您的父愛成就我的一生..
我會堅強也會勇敢還會堅強的扮演好您心中永遠值得您驕傲的女兒~~~
請您放心~~~我會繼續在我的人生中的每一步路上扮演好我應扮演的角色.

也許有一天我也將會為人母...我也將會承襲您給我的呵護及教育及愛..
我將用我們夫妻的所有心力去教育我們的孩子去愛我們的孩子..
就像這二十多年以來您深愛我及呵護我的心情一樣~~~

生和死只是一線之間..
上天帶走的會只是您的軀殼和靈魂..
上天卻無法帶走我對您的思念及愛~~

我知道也許很多年後...在某個國家某個地方...也許我會不經意的
回眸轉身時..我將會再看到似曾相識的那份感覺.將看到您的影子及笑容出現!

為了這個生生世世的甜蜜約定..我一定會很努力的期待及盼望著~
阿爸謝謝您~~~~在未來沒有您的日子中...我會勇敢也會學習更獨立和堅強~~

在我心中您永遠是我最敬佩也最懷念的父親.
感謝這二十多年來您細心呵護疼愛我的這份恩情...
我下輩子也還要再做您的女兒! 

from:也一樣愛你很多很多的寶貝女兒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