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和大王和小王。當然是上山走走!
現在週休二日,我家是一天上山.一天下海!

小王在星期六去金山游一下午的海水後.居然還精力旺盛!
我們只好星期天帶他上山走走!

我們把東西送去了小王的外婆家後.
因為離八斗子近.
我們就臨時起意到忘憂谷和潮境公園去看看風景吹吹風


忘憂谷停車的地方很大,不管大家是騎機車或開車來都方便


忘憂谷的風景真的很美.很想和你一起吹吹風



聽很多人說來忘憂谷.會忘了很多煩惱
我一直深信不疑!



我終於明白它為什麼叫"忘憂谷“
因為來這裡.會看到很棒的風景.讓人會忘了很多的煩事

偷偷告訴大家∼∼
這個地方是大王和王太太婚前常來的約會景點,
忘憂谷這裡有著大王和王太太的戀情回憶,
一直在我們的心中甜蜜著!



忘憂谷這裡還可以看到不少的遙控飛機愛好者在這裡大展身手



忘憂谷玩遙控飛機真是個好棒的地方!



開飛機是很多男人心中曾夢寐以求的志願
但玩玩這遙控飛機也可解解這個也許很難實現的空軍夢



這個外國的小女孩很愛跟小王玩!



這小女孩叫阿拉娜。她一歲,很可愛哦!
她一直拍小王的背,她很想跟小王玩哦!



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下山
來到了八斗子的潮境公園
看到退潮了.岸邊不遠有著小船在捕魚



退潮後的岸邊也很美,佈滿青色的海藻



小王不時的東張西望的興奮起來了



看著人來人往的潮境公園
這裡曾經也是小王的外公和外婆和迪迪常來的地方



小王的外公和外婆在潮境公園這裡寫下了很多的美好人生回憶
潮境公園是外公和外婆談情說愛和聊心事的好地方



王太太我真的沒敢多想.這裡彷彿有我爸爸來過的足跡和回憶
在這裡我也會不小心又想起我爸爸的笑容和神情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忽遠又忽近
無聲又無息
我開始發現.
小王的外公其實一直永遠活在我的心底



在任何一個曾留有小王外公的足跡的地方
默默想念他的好和他對我們的疼愛!
這樣子的感覺很溫暖!

星期天我跟著大王和小王一起出遊!
在這二個讓我有很多感覺和回憶的地方學會思念一個人.學會珍惜一個人!
這個星期天.我回程的路上我覺得我很幸褔.我也很知足!
我想小王的外公也會一直在天堂祝褔著我們.
他也一定很希望他的寶貝女兒和女婿和小王幸褔快樂!

戀戀情深在八斗子的忘憂谷和潮境公園.這二個我們有著很多回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