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已久的荷蘭鍋,終於到手囉
我這五一勞動節真可憐的沒假可休
啊還好皇太極有休假.也真驚訝一回家就看到
這期待已久的荷蘭鍋L號

先看看這看來很讚的日本原裝進口箱子





再看看內附的原廠配件


皇太極看來今天真的放假在家很悠閒

還去採了我家後山那盛開的油桐花來拍照

襯托整個鍋身和鍋蓋真是一整個美麗
(謎之音..他明明就是想讓我看到開箱用的照片開心啊)
(這是他取悅他老婆的一種方法....可真浪漫啊)








有內附的蒸架和起鍋用提把



原廠的Logos提袋也很美麗




以後...
在家或是露營都可以常常用到這荷蘭鍋了..
我現在...等著明天把它開鍋...
然後可以一起參加荷蘭鍋鍋友們的聚會
真開心

晚上發現捷運悠遊卡不見了
讓我一整個沮喪
五一勞動節要上班已經夠悲慘了
還掉了心愛的國王悠遊卡(如下圖)


後來呢..
我的好姐妹Samny她說呢..
Vivian別沮喪了.快把你家國王照片傳來圖檔給我
我做一個國王相片的東西送你
這句話真的讓我的心裡暖暖的感動著...
這份心意無價!! 我覺得我是幸褔的!!! 
被好姐妹呵護著及在乎著的心情讓我很感動

我一直覺得我自己像個孩子
快30歲了卻一點都沒有成熟穩重
時常的像個孩子似的讓家人和朋友們擔心

但其實..因為保有了天真和浪漫的個性
讓我很快的在面對人生裡的沮喪和挫折時
很快的可以把那些負面情緒轉換
那前一秒哭的傷心....後一秒又看到另一件事或收個禮物
就讓我又可以破涕為笑的笑出來

像個孩子也好
這麼幼稚不成熟也好
我還是喜歡做真實的自己....
謝謝你們...包容著呵護著...一直幼稚不成熟又天真浪漫的我...


98/05/05 補充更新:
啊上週六(5 月2 日那天)
睡到自然醒的午後,
好姐妹Samny打手機來告訴我..
那張捷運悠遊卡和一個平安符就掉在她的車車前座底下,
終於--->失而復得!!
讓我的心裡很開心!!!
也告訴自己以後要小心的保管自己的隨身物品!!
尤其這枚有國王相片的悠遊卡可不要再弄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