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到達武陵農場之前,我們先來到了雪霸國家公園門口,
就看到漂亮的櫻花,忍不住的拿起我家的K100D狂拍一陣!


我和國王的深情母子照
嘿嘿~請不要說我偏心為什麼只跟國王拍深情母子照嘿?
因為~~朱古力小朋友這時候又發揮了他的頑皮個性!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幼犬總是很好奇!
這朱古力小朋友這時候忙著撿地上掉落的櫻花瓣在那裡咬著玩!
朱古力他玩都來不及了,那有心情和老母我拍照哩?哈哈哈~
我就很順理成章的抱起另我驕傲的帥氣國王拍起一些母子深情合照了!




雪霸國家公園的入口處的櫻花真美






我們母子真開心,再度忙著拍起深情母子合照!


沿著雪霸公園入口處再往前走,再度看到櫻花林!!


好似來到日本的感覺
真的好美唷!










蜜蜂也被櫻花吸引了!


再度的深陷在這片櫻花林裡~~我們開心的拍了照片,賞櫻花真美


武陵農場的櫻花盛開,是我們這次行程遇見最美好的記憶裡!
跟皇太極和國王和將軍幸褔在櫻花林下,
我輕摟著他們告訴他們說~我們要再努力的幸褔下去唷!
國王和將軍都要健康都要繼續用愛的足跡見證每一秒的幸褔時光!
拔比馬咪國王也朱古力將軍


P.S遊記未完~~請繼續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