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陣子持續忙碌和國王老母這二週身體微恙,
今天我們還是帶國王去芸林動物醫院做洗牙和做血檢報告了!
花了五張千元大鈔!看到一切健康的報告真是另我們欣慰!!
國王只要健康平安,比什麼都珍貴!

還順道也替國王看了尾巴這二天他自己咬出傷口和他那長期的耳朵酵母菌!
希望國王繼續健健康康!陪我們一起幸褔著渡過更多的時光!

國王目前的每日保健食品
是Amway的天然葡萄糖胺和針葉櫻桃C片和嘉南羊乳
每月固定服用防心絲蟲藥物和使用輝瑞寵愛滴劑!
很開心這些年的用心付出都沒有白費!
國王的這次血檢報告一切都健康!

國王目前是四歲又快三個月,體重31公斤!
將軍目前是11個月又14天,體重31公斤!
看來將軍明顯的比國王長的還壯!真是頭好壯壯的小朋友!

另外我們還讓國王做了四合一檢查,檢查結果也都一切健康正常!! 真是好消息!!
哈哈~~原來看著那四合一檢查的測試紙長的真像驗孕棒!!
但這時候心情絕對不希望它有第二個小圓點出現!!(第一個小圓點是品管對照點)

長久以來,國王將軍老母一直很重視著血液疾病!
也許是因為娘家的迪迪因為犬焦蟲和犬愛利希體及癌症才離開人世的,
所以我心底一直是很注重著每月給國王和將軍準時的做輝瑞滴劑的投藥!

當然我還龜毛的不准他們二兄弟給我去"來路不明的草皮"打滾或玩耍!
因為這樣的龜毛和堅持,只希望讓他們遠離壁蝨這害蟲的範圍遠一些!

記得國王二歲時,有一回可能是國王老母粗心大意,讓國王一身都是壁蝨,
那一夜國王老母擔憂的睡不著吃不下,
連忙的在隔日早晨送國王去寵物美容店泡藥浴,
還持續的就診和觀察國王的狀況!
從那次開始,我就很在意在乎也不准國王和將軍再給我沾上壁蝨!

與其說是龜毛或說是機車都好!!!反正只要國王和將軍身上沒半枚壁蝨!!
我就安心就放心很多!!! 做一個機車和龜毛主人~~也只是為了希望他們能健康一輩子!

下方是國王這次的血檢報告書,看來一切都很正常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