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
因為馬麻告訴自己﹣>孩子^^~我要你長的高長的壯!
孩子^^~因為你的每一個成長都是另我們驕傲的事!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2008年四月--重要會議及行程表--

-----------↑下個月↑第四週↓-------------
☆2008/04/21~04/30
◎怎回事?今年四月還沒結束已經看了12次的醫生?
這麼愛生病吼?-->病菌我恨你!

◎省了夜間急診費~其實說真的~去急診室只是任人宰割!
這回有先見之明~~再怎樣都要撐到天亮才去看門診!
不然半夜進急診室只有一個下場:
花了八百五十元急診費,又在手上被針孔戳一個個洞真淒慘

◎當了老師後會變的更堅強嗎?
再怎麼生病不舒服,卻都要爬出門上班啊!

◎王八蛋先生~你真的心甘情願的坦承你有做錯事了嗎?
還是~你只是在那裡繼續裝死的四處找人討救兵裝可憐?
要道歉就心甘情願一些咩!不然我早就覺得你真的無藥可救了!

◎朱古力小朋友越長越大,開始會佔地盤
朱古友小朋友你真的這麼想幹掉國王自己當國王唷?
不然你幹麼老拿國王來當出氣娃娃啊?你說看看啊?

◎朱古力小朋友是個自尊心極高的孩子
不高與或被揍時會在家裡"扣扣總"(台語)

養狗可以預防過敏,請用滑鼠按我
這可不是我說的嘿^^~
醫生北北請不要每回都說:
因為你家有二枚大狗所以你才會過敏!

◎王八蛋先生:(歡迎對號入座!!對~~我就是在說你!怎樣?)
我沒有再追究台幣1200元的事了!!!
事情會成為過去....
而我們之間的關係則也從此變成....遙不可及的距離!!!
我不想再聽你廢話了了說你怎個不小心或怎個烏龍的弄壞東西!!!
更懶的聽你說你只想賠償局部的零件...等等之廢話!
請你滾的遠遠的!我這輩子都不想再看到你!
反正你的人格價格只值台幣1200元!我嘲笑你真的很廉價!

◎月底已經夠忙了!但仍然不幸的"又生病"了> <~
(心底os-->其實上個感冒沒有完全痊癒又再次被傳染了!)
這回沒有哭哭掃了~~換作一直發燒不退> <~
流行感冒-->我討厭你!!

◎自私的阿嬷:妳只是為了讓妳孫女
能在每天放學時開開心心的和所有小朋友say good bye
妳卻從沒考慮到每天的放學時間,
妳孫女在學校門口和其他在等校車的小朋友打打鬧鬧
若因此發生任何一個小朋友受傷或跌倒,
請問誰要負責誰要賠?
妳怎麼能這麼自私的怪罪門口的值班老師不給妳孫女多玩一下下?

◎Dear Tommy:謝謝你溫暖的友誼^^~
你給娘娘的感動熱呼呼的在心底蔓延著!
你讓娘娘覺得你好貼心^^~

◎我是幸褔的!^^~
被溫暖的友誼關心著和疼愛著^^~

◎我嫁的人是有肩膀和擔當的!
他可以作我的依靠.他可以有肩膀扛起一切!
我一直覺得很驕傲!!我的選擇是對的!!

◎"王八蛋先生"你可以繼續跟縮頭烏龜一樣躲著不出面處理事情!
老師應該有教你~~~若終生有刑事記錄案底在身上會怎樣??
你最好能在還沒有毀了自己前途之前快快想通出面投案!!!

-----------↑第四週↑第三週↓-------------
☆2008/04/14~04/20
◎親愛的皇太極:
我只知道~只有我們二個人會白首偕老一輩子!
這些在我們生命旅程裡,遇到的機八鳥人和怪事,
我該嘗試著學習讓它成為過去!
我坦承我還是會為了這樣的事生氣!
謝謝你教會了我->饒恕和放下!
也許我沒這麼快就學會什麼叫饒恕?
但只再給我一些的時間,
我願意試著相信寛容比仇恨更有力量^^~

◎知恥近乎勇!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
知恥的人因為肯面對自己的缺失並能認錯改過,
不僅過往的缺失得已逐一修正並且增長自身品德。
你真的無藥可救了!
你有知恥嗎?
你的臉皮厚到果然是子彈打不透哩!!
你弄壞人家的東西
你還敢大言不慚機機八八的在那裡要求要貨比三家不吃虧!
吼~看來你老母真的沒教過你羞恥二個字怎麼寫唷?
要不是看在某人的面子上,你果然是很欠揍!

-----------↑第三週↑第二週↓-------------
☆2008/04/07~04/13
◎親愛的皇太極:
sorry...i'm really sorry
我不知道我這樣子的情緒到底是不是對的?
但很謝謝你包容和擔待我的情緒!
其實我的心底仍然茅盾和不想要讓你為難!
I Love you^^~

◎沒有為人父母的人....
沒辦法體會抱著小朋友衝進急診室的那份心驚膽跳的感覺
沒辦法體會看著小朋友被打點滴打到手腫起來的那份心疼感覺
終於懂了...原來~~天下父母心就是這樣子的感覺^^~

嬰幼兒的熱痙攣常常來的很突然,
看到小朋友口吐白沬和肢體抽搐,讓老師和家長都嚇好大一跳!
幸好~~送醫急診後才知道它是因為發燒引起的,
又多上了一課寶貴的知識!也祝褔小朋友早日康復^^~

◎原來...對於如何為人父母??
這個問題太深奧!!我真的還需要好多的學習^^~

◎我是怎樣了?
還是天天跟小孩在一起的時間變長了,
所以不時被小孩傳染感冒啊?
我現在是每月必生病感冒一次就對了?
連小兒科醫生都開始變的跟我很熟了
->(orz...因為我每月都固定上門診看病拿藥)
吼~真的是唷!跟著小孩一起感冒的滋味不怎好受!

◎不要羨慕我!因為我現在樂極生悲了!
本來天天嚮往著手裡抱不同的小孩有夠爽!
然後現在必須天天輪流抱著各家的小孩!
然後現在天天被強迫跟各家的小孩一起感冒!
噗^^~下回你們來接小孩下課時不要問我說幹麼又感冒了?
吼~~還不都是被你們家的小孩傳染給我的啦?

◎警察北北幫幫忙!!
們只是開車開到迷路在那裡狐疑了一下要向左走or向右走
難不成你真的以為..我們酒駕唷?
還要求我們出示駕照和行照檢查哩?

◎嗚~我不滿意被督導分數只有79分!
吼~真的是非常丟臉的數字哩!
下一回再被督導時一定拿90分以上!

◎話說~這個月可真是熱鬧啊!
活動和訓練真多啊~~
教學觀摩會區域訓練,行政訓練,
倉庫稽核和行政稽核,OH教學觀摩會,
日本遊學親子團說明座談會,
還有畢業照拍攝和戶外教學和視力檢查
大家這個月看來真的有得忙了!

-----------↑第二週↑第一週↓-------------
☆2008/04/01~04/06
◎我還是喜歡跟你手牽手的散步在沙灘上,
牽著朱古力將軍開心的跑啊跳啊好幸褔
我知道~那是屬於我們的幸褔時光^^~

◎我好開心^^~因為我思考好了,我也準備好了!!
我好期待它成真!!

◎我一直沒說出口的話....原來你都懂^^~
謝謝你的貼心^^~沒有人比你更懂我!!

◎經過這麼多年後...
我才發現...原來我對你不只是依賴!!

◎朱古力小朋友一歲後真的乖多了!!
出門玩沙灘已經會跟著爸比腳側隨行!!
很好~~要繼續保持下去唷^^~

◎國王真的不能戴著胸背帶遊泳啊!
這是第二回又離奇的搞丟了身上那條胸背帶!
Orz.......那條普瑞馬的防暴衝胸背帶很貴哩!
一整個心疼它離奇失蹤~嗚嗚~被河水沖走了嗎?

◎樓下的死歐巴桑真欠扁!
明明我家的狗有綁狗鍊
是妳自己北七的越走越過來接近我的狗
妳還敢在那裡七七八八叫> <~真想打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