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因為我喜歡國王和公爵在相遇時的真誠表情!!


-----------↑五月↑第四週↓-------------


☆2007/5/21~5/31

◎網路報稅真方便!十分鐘就搞定!

◎噗∼原來那是要用F開頭的軟體才可用哦!
真謝謝GOLDEN媽的提示!

◎晚上吹冷氣睡覺的國王打呼會哇哇嗚嗚叫∼哈哈哈
我親愛的笨小孩﹣﹣>快告訴老母你夢見了什麼?
應該不是夢見被骨頭餅乾打中了吧?那你是夢見了什麼?
怎麼哇嗚哇嗚的嗚嗚叫啊?你說看看啊?
不過看你睡熟時老母有偷親你的臉好多下->給我睡的甜甜的小寶貝國王

◎麥卡倫美少女和錢太太﹣﹣>我有想妳們哩!快浮出水面說嗨唷

◎謝謝GOLDEN媽寄來的新名牌和一大盒的撿狗便垃圾袋!
妳的熱情讓國王好感動啊!謝謝妳愛國王

◎國王先生很愛邊散步邊看路邊的喵喵小姐們!
每天出門蹓蹓時,都在忙著找找看那裡有漂亮的喵小姐?
看到喵小姐就整個HIGH的想跟人家玩耍!

◎King King用過的洗毛護毛產品大公開~PART 1
謝謝你們在留言版很熱情留言回應這篇文章
很謝謝你們也分享你們的心得和想法給國王知道
下一篇文章何時出現??
等King King用過的洗毛護毛產品大公開~PART 1
這篇文章的閱讀次數大於1000次時
就再寫出下一篇文章給大家看囉!
下一篇文章主題﹣﹣>King King用過的洗毛護毛產品大公開~PART2
敬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謝謝你們熱情的收看觀賞文章

◎重新開啟留言版,歡迎大家來留言和國王交流
希望單純和你們分享國王的生活,國王用的,洗的,吃的,玩的心得
未來會陸續分享國王的洗劑和洗毛和養毛心得!
你們的熱情留言是國王最想再繼續和你們分享的動力來源
謝謝你們熱情的留言!讓國王心裡很感動

◎單純真心的分享國王親身使用產品的心得!
它不涉及任何商業利益,也不為任何廠商背書或站台!
你們的熱情和留言讓國王知道了你們這麼愛他和關心他!

◎我深愛著我的老母和妹妹!
所有的事情只要讓她們二人很愉快...
我就會愉快!!

◎國王長胖了!是一枚白白胖胖的小猴!

◎Dear 給你﹣>我要怎麼才能告訴你?
你一直在我心底這麼多年來,一直佔了些許的地位!
它超越了友誼和愛情!
它無法被取代也無法去衡量輕重
它其實昇華成為了像家人之間的感覺!
在你離開台灣之前,
這些年來謝謝你總是寵我愛我和把我當成家人一樣疼我
這些年來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的任性和不講理
我想獻給你最多的祝褔!
我還想....看到你幸褔的模樣﹣﹣>答應我!

◎布落格的總瀏覽人次超過九萬人!謝謝你們
你們誰來看過國王和愛著國王,國王都有看到!
國王很謝謝你們這麼愛他!

◎哈∼∼原來透過了MY ICON來訪客的大頭圖像!
讓國王知道妳確實有來過國王的布落格!
國王也很愛妳,國王也很高興妳來看他唷!
噗∼反正妳人都來了...
下回別忘了打聲招呼跟我兒子說哈囉!

◎原來我發現我有了你之後....
什麼事都是值得讓我期待和值得幸褔的!

◎當你四十歲時你想做什麼?
你有多大的能力可以能給你心愛的家人什麼樣的生活?
仍然每個月安份的領你老闆給你的四萬元?
然後終其一生的繼續過日子.....
還是可以幸褔的去環遊世界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旅行!
這個問題的答案.......我們一定慢慢看懂了!
然後付諸實際行動....才能去圓自己想要的人生夢

◎你們每個人都跟我說你們都看懂它的好!
但並不代表你們每個人可以做到這麼好!
其實看懂跟做到﹣﹣>明明是二回事!
在多年之前看到它的好!
但在事隔多年之後,我還期待妳做到妳想要的目標!
每個人都在這個行業裡看到它未來的無限遠景!
但我期待我在看到妳的成就後,我會更努力的想跟妳一樣好!

◎高興你們帶著幸褔去旅行了!期待你們的蜜月之旅的照片!

◎國王睡覺會選地方﹣﹣>電風扇底下是他的最愛!吹涼涼好睡!

◎這樣的感覺很好!一切都對了!

◎神秘?不可知的變數?或者說是期待!都有吧!

◎蚊子趁國王睡熟時,叮了國王大腿....
被國王老母發現打死這可惡的臭蚊子

◎開心的一週!心情好到像晴朗的太陽在微笑!

◎國王的毛毛在太陽下閃閃發亮!
我們又一起幸褔的出門曬太陽和說悄悄話了

◎希望我的真誠可以打動你
我有著不怕被你拒絕的真誠,我有著不怕被你冷漠的真誠

-----------↑第四週↑第三週↓-------------

☆2007/5/14~5/20

◎謝謝你們熱情的告訴我:想是問題,做是答案!
看到你們去義大利的旅行分享,你們說在人生中:捨是勇氣,得是智慧
你們的熱情和活力讓我有很多新鮮和驚喜的體驗

◎國王的布落格上方新增了GOOGLE ADSENSE廣告!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點選去申請來玩看看!

◎享受坦然的快樂,自在的快樂,學習珍惜的快樂,幸褔的快樂!!!
這樣的生活很自在!我和國王喜歡著這樣的好心情!!

◎這週天氣變成陰天!不冷不熱也很讚!

◎喜歡跟你們一起上課的感覺!
聽到夥伴們分享你們成功的故事! 這樣的熱情和充滿活力
跟每個人握手和互動是很熱情的感動
讓我有些對生活再次覺得感動
謝謝你們分享
什麼樣的選擇什麼樣的付出﹣>就有什麼樣的生活!
聽你們自信大聲的喊出來:明年我們美國見!
我會有很多的感動!

◎週一的布落格訪客人數是340人!!
謝謝你們也喜歡來看國王!
你們的熱情讓國王好感動

◎國王的布落格持續鎖住文章回應區....
留言版只限國王家的少數好友們留言!!
但你們來訪的熱情並沒有減少
但你們給的祝褔並沒有減少
國王他其實都知道你們天天來看他和關心我們一家人!!
謝謝你們的熱情和關心我們!!



-----------↑第三週↑第二週↓-------------
☆2007/5/08~5/13

◎悄悄低調吹蠟燭過屬於王太太和王媽媽的生日!
謝謝親愛的你們給我的祝褔和期許!
我好愛你們啊!
永遠不會忘記你們是我最愛的家人!
我是最幸褔的王太太和王媽媽
謝謝你們一起經歷過我們幸褔的每一刻

◎祝我親愛的老母和婆婆(((母親節快樂)))

◎Dear Sally:在逆境裡鼓勵自己!人生不會每件事都如意的!
順境時學謙虛,逆境時學樂觀!
加油!

◎喜歡夕陽下的閃閃著金毛毛的你!
喜歡一起看夕陽的感覺.....LOVE YOU

◎照片陸續整理中!你們耐心等等吧!

◎喜歡你的微笑像這晴天的好心情!

◎天氣好晴朗!
我們一起曬太陽和蹓蹓去!
喜歡抱著你跟你說我愛你King King
親親你柔柔軟軟的毛毛
我們一起享受這樣的感覺

◎大賤狗king king趁我去倒垃圾時
偷吃了我放在飯桌上的二十幾顆水煮的雞心!
大賤狗﹣﹣>怒!你賠我那水煮雞心來?
嗚嗚嗚∼氣氣氣
大賤狗你何時學會爬上人吃飯的飯桌啊?
我怎不知道你這條大賤狗會爬上桌吃東西啊?
你這條大賤狗倒是說來聽看看﹣﹣>我要怎麼處罰你的好啊?
結論﹣>下回再也不敢把要吃的東西放桌上讓你偷走!
啍!大賤狗一枚

◎平溪.菁桐車站.十分寮瀑布.九份老街都好好玩啊!
我喜歡跟你們一起幸褔在每個地方!留下我們的足跡!
幸褔著和細數著我們一起踏過的每一步!我好愛你們!

◎熱情的遊客們∼謝謝你們愛國王!
謝謝你們跟國王拍照
也謝謝熱情的美眉獻吻給國王!!
真是讓國王感動!

◎持續忙碌,晚些才有空去更新文章!!

◎心情愉快!!

-----------↑第二週↑第一週↓-------------

☆2007/5/01~5/07

◎收到你的喜帖好開心!!
你未來要好好用心去愛你的妻子!
你娶了人家後,讓她幸褔和讓她擁有安定的生活就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責任!
你一定要牽緊她的手,讓她陪你一步步去走未來的人生路
不管你們是在美國結婚還是在台灣公證,我給的衷心祝褔都一直滿滿的!
我還是要跟你們說:﹣﹣>((((你們一定要幸褔唷))))

◎熱情!一如當初相遇的那份初衷!
這冷漠的社會因為有你這樣的熱情人而變的溫暖!
永遠忘不了初次見面時你大方的SHOW出你心愛的攝影器材和配備!
你熱情的叫我們用看看拍看看!!!我們一直沒忘記你眼裡的熱誠和熱情!
照片不只要拍出當下的記錄!照片還是留住當時感動的一個方式!
謝謝龜龜先生-->在攝影的入門時你教會了我們用心去記住這些感動的回憶!
那些熱情永遠比拍出任何好作品更叫人珍惜和開心!

◎歲月飛逝!它總是帶走了什麼!
或者說它讓一些往事在沈澱後,而變成另一個相遇的開始!
事隔三年後......命運安排!讓我們因緣際會的又遇在一起!
我珍惜這份再度相遇的友誼!
我聽到你說我們一直是好朋友!我有說不出的感動!
一直是好朋友......表示過去的真的過去了!
不管當年是誰意氣用事?或者誰誤會了誰?
未來的每一天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
我謝謝命運的安排!它安排我們三年後用這樣的方式相遇!

◎雖然忙的沒空更新文章!
但你們總是仍然天天來訪!
國王總是知道你們天天來看他!
謝謝你們的關心和愛護!很謝謝你們!
雖然仍沒開放文章回應和留言版﹣﹣>但你們的默默關心,我們都感受的到!
你們來訪了!你們關心了!國王都知道!謝謝你們的熱情唷!

◎小姐妳幫幫忙!妳怎會把貴重的零件丟地上??
↑↑↑↑↑↑↑↑↑↑↑↑↑↑↑↑↑↑↑↑↑↑↑↑↑↑↑↑↑↑↑↑↑↑↑↑↑↑↑↑↑↑↑↑
害我走過去時不小心踢倒它
我一踢到它時,我是很嚴重的心慌慌+心驚膽跳!
這麼貴重的零件我賠不起的!---->嚇死人了!!
我比你還緊張因為我踢倒它!你知嗎?
我的驚嚇並不小於你的緊張!

◎終於點收了那成堆的退修品!開心的放自己個安心的週末!

◎讓我用心的記住你愛我的模樣!!讓我深深的記住我們幸褔的每一個片刻!!
永遠沒忘記五年前Say:YES,I do的那份初衷!
永遠沒忘記你一直牢牢的牽著我的手!
謝謝你!你讓我一直記住這些美好!
謝謝你!你讓我覺得做王太太好幸褔!
謝謝你!總是細心呵護在我身邊!
說了YES, I do之後....你永遠要這樣的深深愛著我!!
說了YES, I do之後....我永遠要這樣的牢牢記住我們幸褔的每個片刻!!

◎賞油桐花的照片還在整理中!請耐心等著嘿

◎謝謝你告訴我說﹣﹣>我的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謝謝你的熱情和心意
謝謝你陪伴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謝謝你讓我知道嫁給你真好!我愛你!!

◎最近還是持續的忙碌!謝謝好朋友們的關心留言!
真的很感動!我們最近只是比較忙!我們一切都很好!
你們的打氣留言都讓我感動!

◎國王出巡在象山!
台北101的夜景好美!
我喜歡和你們一起看夕陽
我喜歡你們開心的笑容
我喜歡和你這樣席地而坐的聊聊願望

我們在101大樓的夜景裡一起體會平凡的感動

我們在萬家燈火的夜景裡細細的品味著這一切的幸褔

拍下每張讓我們回憶滿滿的照片和看了有感覺的照片!
拍照不只是為了寫網誌!它還是我們生活中的感動記錄!
拍的好不好﹣﹣>不重要!
我們都要記住這些感動的片刻﹣﹣>這才是最重要的!
親愛的大王王和小王王....願和你們長相廝守這美好的每一片刻!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