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將軍的老母最近持續很忙碌
隨手拍了將軍的皇宮生活
黑狗將軍真的是天天都有新鮮事!!




















--------------我是分隔線------------
朱古力馬麻啐啐唸:
有時候看到他們二兄弟睡的甜蜜蜜,玩的很快樂
有時候我總是在思考著:
國王和朱古力小朋友
他們在這世上的壽命能活的多長?
我不怎願意面對他們"有可能"會比我早些上天堂!
那麼~我現在就真的很努力的
想要盡我所能的給予他們
每天吃最好的,用最好的,玩最好的...
享用著最好的一切!!
因為~~我很希望在他們的狗臉歲月裡~~
他們都開開心心的!!
若真的有那一天他們提早離開世間時,
至少我不遺憾!!
因為我曾經真心真意的給予他們
最好的享受和最棒的回憶
那樣子~~就足夠讓我了無遺憾及心無愧疚^^~
Maybe我會很想念著他們,
但我的心底仍會有著滿滿的甜美回憶
我的心底會有勇氣和力量,
足以讓我在未來的人生路上
都能一直感受到他們永遠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