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
因為~親愛的國王和朱古力將軍~
你們兄弟都是馬麻和拔比的心肝寶貝貝^^~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2008/08/17~08/30
◎決定放自己一個假...
我帶著一顆心去自我放逐了!!!
沒有起點.沒有終點...
這幾天會關掉所有的聯絡方式...
Enjoy的享受著自我放逐的片刻^^~

◎我知道當歪理戰勝道理~那是錯的!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很難說服自己和歪理妥協?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覺得不公平和很委曲?
但是~有太多的但是都像個無解的答案!
我坦承我陷入了無底洞的疑問......

◎既然你已經決定你的作法沒有所謂的公平與否
那麼...為什麼你不要更低調一些?
為什麼你不要說個謊言來欲蓋彌彰?
讓我假裝我什麼都不知道就好!!
我寧願我從來不曉得也不知道這無解的難題!!
不然...我也不會覺得-->歪理戰勝了道理!!
不然...我也不會在心裡暗自幹譙不公平!!

◎請不要誇獎我說我很認真很賣力.你都看的到!!!
我也覺得很茅盾!!認真和賣力的下場就是~被歪理打敗!!!
其實我一點也不需要得到誇獎和被摸摸頭說乖!!
我只是想對自己當初的那一份理想和熱情~~~無愧於心!!

◎喜歡一顆心的距離這首歌詞裡的寫的:
一雙閃著淚光的眼睛
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握住我手,但別給我同情!
執著的人要從倔強~~尋找勇氣

◎與其說是自己安慰自己!
不如說是...自我放逐!!
我想要休假!!!讓自己的心情沉澱

◎我也是平凡人,我也會有情緒!
當情緒大於理智時,
我需要的只是安靜的思考
我需要的是休一個假,
讓自己想的清楚和看的更明白!

◎當太多的挫折大於現實
當太多的殘酷大於夢想
有誰還會堅持著自己的夢想?
有誰還會記起當初自己信誓旦旦的初衷?
原來...只有理想和熱情是不夠用的!
原來...我也會開始厭倦!!!
我開始覺得那一張張煩人的面孔和那些廢喂了了的話!
真的都很討人厭!!!!

◎呼~~我已經快要忘記夢想和熱情長什麼樣子?
每天任由心情上上下下的起伏著~~
怎麼開始覺得這樣的日子很討厭?

◎怎麼覺得原來遵守規距是一種愚蠢的行為!!
怎麼覺得那些似是而非的事都全部變成合理化??
怎麼覺得...歪理都快要戰勝理智了???

☆2008/08/10~08/16
◎我還真的猜不透妳在想什麼??
我還真的猜不透妳為什麼不開心?
看來...猜不透就讓它無解吧!!

◎我不管做再多的努力都沒用嗎??
為什麼這樣的冷漠??
我真的開始困惑!!
原來....
我真的已經快忘記妳自信和開朗的樣子了!!

◎朱古力小朋友還是喜歡"扣扣總"(台語)
開心時要扣扣總~生氣時也扣扣總~
真的像是長不大的小朋友^^~

◎是執著自己想要的?
還是執著自己付出的?
二者都一樣的.....好難!!

◎嘿^^~國王和朱古力好開心!!
開心的不得了^^~享受不被打擾的尊貴禮遇!!!
一整個開心^^~

-----------↑第二週↑第一週↓-------------
☆2008/08/01~08/09
◎農曆七月到來,二兄弟改游泳池^^~
二兄弟在泳池裡游的開心^^~

◎低氣壓!!一直明顯感覺到因為成果不如預期!
這陣子大家都有一股低氣壓!!
好像再多努力都變的不如預期回收的成果!

◎忙碌開學季~大錯不犯!!小錯不斷!!
Oh My God!仍有"狀態外"的新生
居然給它~~穿著室內鞋回家!

◎親愛的妳~
不管妳最後的決定是什麼?
我只要....妳開心!!妳真的得到平靜和快樂!!!

◎反正~多的是人要等到大班有教育券補助才要唸幼稚園!!!
按照教育部入學年齡計算法,
八月之前出生的小孩,
只要等到過完了八月,
九月一日開始,年齡又可以再多加一歲!!
吼!!妳在想什麼在敲什麼如意算盤?
大家都全看的出來啊!

◎小少爺果然真好樣的啊!
你有本事就天天讓你老母在校門口等你,
讓她看你玩溜滑梯玩一小時玩爽了才肯回家!!
要是你玩太high堅持不想回家~
你老母反正也會認份的替你收拾書包和拿鞋子
她再用扛的,硬把你扛上車拎走!!
好樣的!!有你的!!
反正...你老母爽就好!!
她反正都不介意要苦等你一小時了!!
我~~當然也很ok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