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因為我喜歡國王可愛又認真的笑容!!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六月第四週↓-------------

☆2007/6/24~6/30

◎趕在六月結束之前,10M的光纖網路已叫中華電信來安裝成功了!!
希望以後上無名小站會快些^^~
現在傳照片和寫文章都變的快速多了!!真開心^^~

◎看到你們之間的友情相挺﹣>讓人動容!
你們不只是一起吃喝玩樂的狗友
你們也是願意在對方有危難和失意時能付出真情的狗友
在你們的臉上能看到了人與人之間真心的關心和互動
這個夜晚,你們一群人對你們朋友的關心和付出!
讓我心裡充滿了感動和溫暖的感受

◎原來緣份就是那怕有一天緣盡了...
也會再期待能輪廻著下一世能再相聚
他並沒有走遠!!
他其實一直活在你們的心底!!

◎慟﹣﹣﹣﹣>國王的好朋友:祝你一路好走!!
下輩子還要來投胎做你爸媽疼愛的好孩子唷!
準備了九品蓮花和金元寶要送給你
祝褔你快快去也快快回來,再回來做個人見人愛的小天使

◎我家鄰居今天跟我說:你家的那頭大黃狗真可愛^^~~
每回下樓都東張西望和ㄏㄧ ㄏㄧ叫的像個孩子一樣好奇!!
國王先生:聽到沒有?老母早叫你不要邊下樓邊ㄏㄧ ㄏㄧ叫的!
現在可好了﹣﹣>搞的全棟樓都認識你了吼?

◎每天的頂樓放風和跑跑讓國王好開心吶^^~~

◎國王晚上和老爸老母睡覺吹冷氣還會哇嗚哇嗚叫的說夢話^^~~
國王這孩子八成是過的太好命啦!!
晚上怎都夢見天下掉下來吃不完的零食和牛奶骨??

◎國王的每日午後點心是一大盤的羊肉塊和一大碗冰塊加些牛奶!
他可開心的哩!每天都期待著乖寶寶點心時問!
這樣養下去....一定會長肥的!!哈哈哈^^~~

◎寶寶兔和錢錢都七歲了^^~~謝謝你們陪了我們七年的時間!
祝你們生日快樂唷^^~~


◎好想安排跟國王和皇太極帶著幸褔的心情來去旅行^^~~

◎午後雷陣雨時,國王睡的正香甜^^~~

◎是時候了!!我耐心等一個月了^^~~

◎週日的愛狗樂園人氣滿滿^^~~國王開心遇到好朋友們^^~

◎期待七月份可以去露營!!帶著國王和皇太極和幸褔的心情

◎天氣還是很炎熱!!!國王躲在家裡吹電風扇懶洋洋

◎一個很妙的interview經驗!
面試主管:請時你平時有什麼嗜好嗎?
求職者:嗯....我天天都出門蹓狗!
面試主管:蹓狗??天天蹓嗎??鐵定很累人吧?
求職者:我天天蹓狗習慣了!我覺得很快樂!
面試主管:你養什麼狗?
求職者:我家養的是雪那瑞犬!臉像老夫子一樣超可愛的!
面試主管:笑容滿面︿︿~
結論:大概是第一次聽到求職者在interview裡
求職者介紹自己的嗜好就是天天都出門蹓狗
面試主管心裡也覺得很溫馨和感覺這位求職者很可愛吧
-----------↑第四週↑第三週↓-------------

☆2007/6/17~6/23

◎我是幸褔的女兒^^~~
我親愛的老母做了我最愛吃的紹興酒冰醉雞去骨雞腿給我吃^^~~
幸褔的滋味在心裡和嘴裡圍繞著^^~~親愛的老母我愛你^^~~


◎終於去辦理申裝了光纖網路10M/2M囉!以後飆網可更方便了^^~
還送一台HP-F380-CFT多功能事務機!還可當傳真機使用
真高興^^~~中華電信的光纖網路服務申裝真讚

◎國王特派旅行日本的大狗特使和大鳥特使已經旅行了很多地方囉
看著他們旅行的里數慢慢增加^^~真是辛苦了他們^^~~


◎親愛的Vicky美麗新娘子:你跟他和燒賣都在美國曼哈頓幸褔過生活
還會常打網路電話聽你的聲音和聽你分享著在美國的幸褔生活!!

◎cosco的地中海海鹽和雞胸肉都很讚^^~每回必敗^^~~

◎原來天然的trans-10,cis-12 CLA對於減重的效果更神奇!
還是好好聽老母的話,好好吃!才會有用啊!

◎好想昇級網路速度唷!!!
換成FTTx光纖10M/2M應會更快!!
那上傳無名小站的照片就更快了!!
太讚了!每月只要980元哩-->真心動!

◎國王布落格最上方的動態照片是皇太極做的唷!!
王爸爸真是越來越利害了!!

◎天氣好好唷!!本週再度安排帶國王出遊吧!!

◎網誌是用來記錄著快樂和美好回憶!!!一直都是!!!
不快樂的和機車的人和事就該把它都忘記!!!它並不重要了!!
喜歡看你的網誌是因為總是看到很多快樂和開心的事

◎還是要買胸揹帶送國王^^~~雖然丟了胸揹帶也是要買啊!!

◎國王先生早上去放風和捉鳥...玩的真開心^^~

◎機會不等人!!它只留給及時把握的人

◎桶後溪之旅很讚!!大家玩的真開心^^~
下次還要再跟你們一起到桶後溪玩耍

◎國王特別喜歡和酷馬玩騎騎樂^^~二狗玩的很high

◎國王的胸背帶在桶後溪離奇失蹤!!!被水沖走了嗎??真怪> <~~
還是被頑皮路人甲給拔走了??
明明扣在國王身上的胸背帶怎突然遺失呢?

◎國王老母端午節又回娘家做幸褔女兒了^^~
有吃有喝又有拿的幸褔感滿滿的在心底!!

◎國王過端午節.....喝午時水和掛老虎香包^^~國王真開心

◎老母廚藝真讚!!紹興酒冰醉雞-->真是太好吃啦!!
忍不住要多吃好幾口!!

◎回家時,老母塞給我一大串玉荷苞!!
哇~~老母真是太懂女兒心了!
老母都沒有忘記女兒我愛吃玉荷苞哩!
謝謝親愛老母^^~老母我愛你

-----------↑第三週↑第二週↓-------------

☆2007/6/10~6/16

◎國王接拍建設公司的電視廣告!
預計六月下旬會在電視撥出!
拍廣告的記錄照片要等國王老母這陣子忙完再上傳公佈和愛國王的你們一起分享
謝謝你們這麼愛國王︿︿~

◎布落格右下方角落新增了一個即時留言版
歡迎來拜訪國王的訪客留言打招呼SAY HELLO


◎國王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賺錢孝敬老爸老母!
老母拿到片酬時有感動!我兒子會賺錢哩!
那份成就感和驕傲感大於那份金錢!
老爸老母的驕傲沒法形容的感動!
國王是老爸老母的驕傲

◎還是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還是愛聽每位星光幫成員唱歌!
這樣的喜歡無關乎他們的隱私或這些蜚短流長的八卦!
只是單純喜歡聽他們唱歌!這樣的感覺永遠保持不變!
不管是誰做了什麼事?誰被爆料了?
都不影響我自己單純喜歡聽他們唱歌的感覺
做一位公眾人物本來每件隱私都會被拿來用放大鏡檢視!!
只是單純喜歡聽他們唱歌的我們-->繼續維持這樣美好的單純就好!

◎人家沒惹到你,你也要咬人!
養狗還是單純些的好!省省你的攻擊吧!真可笑!
你用劣質手法攻擊別人並沒有讓你比較好過
你不想交朋友可以!但攻擊別人就沒意義了!
而且顯的你很小人!

◎希望太陽公公快露臉^^~

◎國王有一份新工作!!國王要加油!!

◎快端午節哩!!!老母會包粽子哩^^~口水一直滴了....^^~

◎原來所有的機會都有可能是轉機!!!把不可能變成確定和可能!!

◎衷心祝褔妳!!希望下次看到妳時,妳要開心和幸褔唷^^~~

-----------↑第二週↑第一週↓-------------

☆2007/6/1~6/9

◎原來送修LG手機可以直接送到原廠的服務維修中心
態度好又服務迅速的ACCS!很謝謝你們熱情的服務!!

◎期待桶後溪的活動,
喜歡看到我們的狗子們一起玩水的快樂笑容

◎一直下雨...出門永遠是溼淋淋的..
太陽公公你何時出現?

◎哇^^~~我回娘家時,
謝謝老母送了我一套的安麗的紐崔萊營養食品,
Double X 這個產品真的讚!!
吃了有感覺活力十足!
謝謝老母的愛心^^~
讓我這個又有吃有喝又有拿的女兒賊
非常忍不住的炫耀中^^~~哈哈哈哈
深深覺得有個安麗直銷商的老母真讚^^~自己賣還送女兒啊^^~~
老母我愛你^^~~我會努力好好吃安麗的紐崔萊營養食品的啦

◎驚!!!超級星光大道的楊宗緯宣布要退出星光大道嗎???
超愛看楊宗緯的演唱!!
聽到這消息覺得有些小難過....

◎小魚辣椒拌乾麵是一個很美味的宵夜^^~
周師母的手工小魚辣椒很讚唷^^~

◎噗∼你說要改名字?
那你改名叫LIFE KING最好命
叫LIFE KING就像國王一樣的好命!
保證有得吃有得玩也不必工作賺錢,
假日還有專職司機和瑪利亞載你出門遊山玩水∼∼
你考慮一下吧????哇哈哈哈^^~

◎國王參與出書的新書上市囉!書本名稱->假如狗狗會說話
歡迎你們買回家看看^^~
想直接買書的朋友請按我


◎天氣真的很熱!國王出巡去避暑,
國王在避暑山莊泳池裡當起河馬!
謝謝國王的好朋友招待避暑游池來游水!
國王說真是有夠清涼啦!

◎裝了BLOG AD廣告,透過訪客點選廣告,幫國王賺飼料錢
你們也可以申請玩唷!不限制是否為無名金卡會員都可成功掛上語法
申請BLOG AD請按我



親愛的帥氣公爵:祝你生日快樂!



◎我最愛的老母:謝謝你!!我愛你!
謝謝你讓我當最幸褔的女兒!
每次回娘家都吃飽還打包你的拿手菜回家
我是全世界最幸褔的女兒

◎親愛的珮珮:妳當然永遠是老姐最疼愛的妹妹啊!

◎迪士尼網頁時鐘有可愛嗎?我在日本網站找到的!

想要的迪士尼網頁時鐘朋友,歡迎悄話留在留言版
我可提供日本網站的時鐘語法給你們囉!
就可以掛在你們網頁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