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26~3/31
◎一切都很好!!一切也都對了!

◎只是想要好好睡一覺......
休息過後!才能再走下去!才走的遠!

◎成熟的思想....決擇了不同的人生!

◎收到你的祝褔讓我想起好多過去的一切......
你好嗎??你也會!我也是!!

◎上天只是給了一個考驗!
用來考驗自己的抗壓度有多大?
挫折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
只是因為經歷了這個考驗而成長!

◎經過一些考驗而成長!自己一直是禁的起考驗的!

◎期待和皇太極和國王一起出遊的心情!

◎幸褔的低調一些!
現在的一切很好很幸褔!我好珍惜這一切!

◎皇太極謝謝你!我愛你!感謝你給我支持和諒解

◎噓!請不要八卦!愛看八卦就惦惦的安靜看就好!
也不要問說為何不懂?不想說也不會說﹣>為什麼!

◎惡夢快醒了時!才發現自己好堅強!
自己可以做到的起乎自己所想像的!
恍然大悟的替自己拍拍手歡呼!

◎這惡夢就要結束了.....
我終於不必再面對這個惡夢了!
很替自己開心!終於要遠離魔鬼了!
再下一步就是好好讓自己心情平靜下來!
繼續下一個夢想的開始!

◎我終於等到妳的答案了!
這表示著我們之間互相折麿這場惡夢就快要結束了!
我有的只是慶幸和僥幸的心情!
終於我們不必再折磨彼此了!
我衷心希望再也沒有人成為妳下一個折磨的對象!
今天看到妳的臉....
我覺得妳長的還真是機車和Y到個不行!
哈∼多謝妳的高抬貴手!
我終於如願的甩了妳了!!

◎我的心情變的很坦然....等待妳做出的最後決定!
我想我也很開心看到妳的最後決定!!

◎終於已能如期在下午三點前把寄MA的貨品&RMA在每天中午前就搞定了!
船務同仁應會覺得我有做到我該做好的份內事了!
哈...我不是難配合的ASSISTANT!!

◎本人第一次吃到Mister Donut獅子牌甜甜圈!好好吃唷!
口感很有彈性.吃起來不會太甜!讚啦!
難怪公館店很多人在門口排隊!
很謝謝美國ALLEN先生的請客

◎原來在我思考之後......
我發現妳要求的一切!
跟我所能夠達成的一切!
是不太一樣的!
我在對妳坦誠一切後,
我變的輕鬆愉快和自在!
無論妳的最後決定將會是什麼!
它都將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我想我會開心也會勇於接受我為我自己做的決擇!

◎我的富士XD記憶卡沒壞!!
工程師阿仁教我說用相機做格式化後就可用了!
也許用電腦格式化的類型是無法符合相機讀取的
所以...以後富士XD記憶卡用相機做格式化才對!

◎坦承我只是對妳的惡劣態度感覺很不服氣!!
但妳放心吧!!
我會正面的鼓勵自己要更爭口氣的表現給妳看!
妳在我眼裡真的很機車!!

◎開始要求自己天天6點半要如期的下班
事情永遠多的做不完....我不是工作機器!

◎天氣今天又變濕冷了??

◎女人是越笨就嫁的越好!婚後過的越好命!
↑↑↑↑↑↑↑↑↑↑↑↑↑↑↑
前幾年我還很不以為然覺得這句話駡到自己了!
但現在想想∼也真的有些道理可循!

◎國王3月26日晚上自己跑去廁所尿尿!
真是神奇!之前怎教都教不會!
之前每天都硬要尿在尿盤上的國王
今天居然自己學會了去廁所尿尿!!真是聰明的好孩子!
國王這小孩最近體諒老母工作壓力很大,
他都會在家裡定點的乖乖大小便的好孩子
早上讓老母可以多賴床半小時的好小孩!老母愛你!
國王你要持繼的乖乖唷!
你可不要再吵我要出門大小便!乖小孩國王我愛你!

◎謝謝潛水客們的熱情!
謝謝你們天天都有來看國王和愛著國王
有空別忘了浮出水面留言,
讓國王有機會能跟你們說聲謝謝唷!

◎新進員工的前三個月是最辛苦的考驗
我要多告訴自己用正面心態看待這一切磨練和考驗

◎做新進員工是辛苦的!
我告訴自己:我會更加油
我會更禁的起妳給予我的所有考驗和磨練!

◎去你X的死老鼠->你是吃了火藥沒事竟然亂咬人唷?
我祝你髒死!啍!你這頭噁心的臭老鼠!

◎收到大昌華嘉公司的聲明信!!心裡輕鬆了很多!!
優卡食品是沒問題的!!

-----------↑第五週↑第四週↓-------------
☆2007/3/19~3/25
◎我的富士XD記憶卡怎麼壞了?
好怪!!!幸好還有別張記憶卡可以先擋著用!!
最近怎了??怎麼不時在弄壞東西唷?手賤嗎??

◎終於把這該出貨的貨物都空運和海運出去了!!
也把RMA明細表都已製作完成!
唉。。。。工作永遠多的做不完!!
很想放自己一個快樂的週休二日!

◎每天早上都好害怕收MAIL....
永遠不知道老闆娘會寫些什麼駡我的話?....
唉!!我真的該多加油!!
我才不會天天被駡!

◎LG 巧克力機被我手賤弄斷電池卡損
維修電池卡損~~居然是必須換新背蓋!
花700大洋!心痛荷包大失血!

◎驚!!凌晨4:30...手機鬧鈴無故響起!
氣屎人!我以為我睡過頭了!外頭怎看都天未亮!
真笨~~手機維修回來時.時間格式沒弄對

◎國王先生天天晚上自動跳上來跟我們一起睡床上!
好樣的∼怎越來覺得他老愛跟我們擠床?

◎怎麼天氣又變濕冷了??每天濕不停的很煩哩!!

◎我老母煮的麻油猴頭菇麵線真好吃
上週日有滾回娘家做個幸褔女兒!
老母我好愛妳!

◎工作上的小挫折和不順心都是激勵自己成長的來源
告訴自己應該用正面心態看待一切
我樂於接受挫折和改進工作技巧,
即使被駡都會是另一種成長
老闆娘啊!我總有一天會讓妳很滿意我的!
老闆娘啊!我樂於讓自己更合你用的!

◎優卡的狗糧在週六和週日的新聞報導說已有出問題!
美國已經下架回收部份狗糧產品!
真是讓人震驚的一個消息!
今天中午我忍不住打電話
問了台灣總代理商-台灣大昌華嘉
謝謝蕙菁小姐的回覆!
目前蕙菁小姐回答我說
確定市售優卡的乾狗糧都沒問題!!
整體事件的詳細消息.
將再等蕙菁小姐再通知我!!
我一直對優卡飼料抱著很大的信心
希望國王吃了快二年多的優卡飼料絕對沒任何問題

◎手機電池卡損被自己手賤不小心弄斷!
送修中!花錢-->真是心痛!唉∼氣自己手賤!

◎小公主養了一頭紅貴賓犬﹣裘裘,
皇太后和小公主都開心

-----------↑第四週↑第三週↓-------------
☆2007/3/12~3/18
◎TONY先生謝謝你!我會努力做好你的ASSISTANT
我會讓自己很快成為你的得意左右手的!
才不辜負你對我的照顧和期待

◎終於在週五把該出貨都貨物都via ser or via air!!
好開心吶!終於可以安心的休個六日出門玩

◎公司的船務和廠務同事好可愛!
喜歡她們!!也覺得她們是很好相處!

◎進公司後,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但對於一個新進公司才10天的"新人"
我盼望你們給我一些耐性和時間去熟悉這一切!
請不要大早就故意擺個"晚娘臉"給我看...
我真的很努力在搞懂你們要我做什麼!
但很多事....真的是做久了就熟悉的
你們只需要給我時間和耐性!!!
我相信我會做的很好!!
但我現在只是要時間學習!!
假以時日,我一定會做的比你們要求的還好!!

◎好忙....網誌都沒空更新!你們等等我嘿!!

◎又濕又冷....國王早上賴床不想動!

◎謝謝皇太極送來一束海芋.竹子湖之旅很浪漫!
女人總是在收到愛人送妳花時就開心,
不得不坦承理性的自己也需要被哄和被獻殷勤!

◎皇太極的拍照技術有進步!竹子湖的照片有拍的生動唷

-----------↑第三週↑第二週↓-------------
☆2007/3/05~3/11
◎天氣何時放晴?太陽公公你快出來吧

◎好像覺得自己對新工作已經有些進入狀況了!
那主管交待的事情都慢慢有聽懂了也會做了
沒有前二天的那麼生疏了

◎新工作天天忙碌!
我白天根本沒空上msn也沒空接手機!
這樣子的生活很充實!越忙越有勁!

◎皇太極你加油!我要多些照片才能寫網誌!
你可要努力多拍些照片唷!!

◎謝謝以前我服務過的客人們,
你們對我的新工作給予關心和鼓勵!
IPC這個產業真的充滿學習的機會
我還有好多有待學習的事物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國王現在很乖!他可能了解老母要忙賺錢!
早上起床去蹓蹓後就安份滾回狗屋睡一天!
真是個乖寶寶!
嗯∼∼老母有賺錢才能給你買高檔貨享受唷!
你等著蛤!老母會努力賺錢
才能繼續供應你吃好.用好的爽爽過上流生活!
-----------↑第二週↑第一週↓-------------
☆2007/3/01~3/04
◎三月一日讓我開始有新工作了!
我要認真工作!
新春喜氣洋洋!
感謝上蒼有保祐
讓我找到一份好工作

◎新工作還是IPC產業!回到老本行真讚!
這才是自己想要的!
剛上班第一天,
還有很多專業有待學習,我會加油的

◎國王先生...你要乖乖在家哩
等老母出門賺錢給你買肉肉和餅乾吃
你最好能安份一些!

◎我當然在乎你也更在乎這份交情
只是你的任性和無理取鬧讓我覺得不知如何是好?
我不想再聽你說SORRY,
我只想你實現你對我的友誼承諾和約定
我只我們像之前一樣的互相關心和在乎對方感受
如果你懂.....你就會知道我要的不止是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