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言:
    我想大家也一定好奇國王平時毛髮保養用品,
    所以寫這篇文章!分享國王平時吃的,抹的,用的產品

    一.羊肉塊


    圖片中這大約是二台斤的份量...
    King每星期分三天吃就可以瞌掉六台斤份量~~
    這是King媽我特地託朋友幫忙代購的澳洲空運來台的生鮮羊肉塊...
    大多數是羊肉筋塊~~很Q很有咬勁~~King大爺可是吃的很爽哩~~~@@~
    羊肉筋塊一次至少要買40台斤( 約24公斤)!
    想買羊肉塊的朋友請私下悄話留言,
    可直接告知購買的聯絡方式!



    全是有帶筋帶肉的羊肉塊~~真的有夠讚~~~
    King奶奶說可以拿來煮羊肉爐很好吃~~

  有朋友說我太浪費了..拿帶筋的羊肉塊餵狗..
  哇哈哈哈....其實..只要看到King大爺吃的有夠爽....
  老母我就心中很安慰~~再多錢都沒關係~~
  就大力給它瞌掉都無要緊~~哈哈哈..


   

 人客來看哦~~~就是這樣子的認真吃東西神情~~~
 讓我這個老母願意花再多錢都無所謂~~
 無條件供應King大爺每星期六公斤的羊肉塊~~哈哈~~@@~



 
   

驗收成效囉~~你們看看...King大爺的頸子上的毛髮有沒有變長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一起吃羊肉塊~~頭好壯壯又毛長長~~ 


二.鮭魚油

 三明寶鮭魚油Salmonpet <350ML大罐>
 
產品原廠網址請按我 
 

Salmonpet ( 三明寶鮭魚油 ) 使用量說明
狗和貓的每天建議用量( 按壓頭一次約1ml )
5公斤以下 2.5ml ( 半茶匙 )
5-15公斤 5ml ( 一茶匙 )
15-30公斤 10ml ( 二茶匙 )
30公斤以上 15ml ( 三茶匙 )

魚油未開封時,可保存18個月(從製造日期起開始);
如果已開封,可保存3個月有效。請室溫保存於暗處。





三.黑芝麻粉

哈哈∼之前就有聽說養毛一定要用一種粉末∼
後來終於去米店買到了這種粉末∼
就是∼就是∼黑芝麻粉∼


黑芝麻粉它有什麼奇妙功效哩??
就是∼就是∼吃了大量長毛∼
讓鼻子變黑或預防鼻子褪色



黃金犬很容易因為少曬太陽而造成鼻子褪色∼
那吃這黑芝麻粉一定有用
可到米店買手工磨的黑芝麻粉!

關於∼這怎麼餵狗狗吃啊?
要把黑芝麻粉加入飼料就可餵狗狗吃囉

但黑芝麻粉含有高鈣∼
所以要適量服用!!
不然對狗狗的關節會造成負擔!

分享這神奇的黑芝麻粉末@@∼
希望大家試看看哩∼


四.素利高營養食品及皮膚藥膏

King King也有吃"素利高“
這個品牌是天然的寵物補給品
它賣很多給寵物吃的補給品,單價都很貴.但效果超讚的
我這回託朋友給我空運了"海藻粉"來台灣
你們看圖片



"海藻粉"的圖片在這裡
一罐港幣200元,別看罐子這麼大
其實裡頭才裝三分之二
真的很貴很貴的高級貨∼
我居然還是敗家買下去了∼
奇摩拍賣這一罐賣到快台幣一仟三百元
King的鼻子一直是黑的∼
我想一定和吃這黑芝麻粉和海藻粉有很大關係!



"素利高的神奇皮膚藥膏“

“神奇皮膚藥膏"的圖片在這裡

一罐港幣127元,我朋友說這罐神奇藥膏可治狗狗的濕疹
我朋友幫我找遍了香港的寵物店才找到的
她說還真貴∼幸好現在有在促銷∼所以才買到這麼便宜的價位
奇摩拍賣這一罐賣到快台幣一仟多元

啊∼看了"素利高"∼有感到心動的朋友∼
建議可以請你們自己託人去香港買,或去奇摩拍賣裡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