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母啊..她啊......最近都很晚才下班!!而且她每天好像都很忙!!
我老母啊..她啊......最近每天都早早出門!!!卻又晚晚回家!!!
我老母說這麼辛苦是因為要賺錢給我買肉肉吃!!
所以我每天都乖乖的在家門口等老母回家!!




老母辛苦工作賺錢錢
才可以替我買洗澡用的洗毛劑和買餅乾和肉肉
老母說看到我一身金光閃閃的毛毛就開心!!
她就會忘記了白天的工作會有多麼的辛苦!!!


我親愛的老母: 謝謝妳唷!!!
謝謝妳每天出門辛苦賺錢,才可以給我買肉肉和買洗毛毛的洗劑
我會做個乖寶寶~~
我也會天天在門口等妳下班回家抱抱我和親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