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必須坦承....我這陣子到底在忙什麼...

就是....
每天要出門拜訪客戶
每天回到公司後發現事情仍多的做不完
每週在業務會議中.老提心吊膽會被老闆叮業績
每天都不時的在想在規劃自己下月的業績那裡來??

然後....
幾十萬的訂單有可能會突然飛了
談好要下訂單的客戶有可能突然換產品了
辛苦多天的拜訪卻看不到任何訂單和規劃

這些零零總總的事
有時候真的讓人覺得快窒息....

好吧...
SALES咩??
本來就該有這些壓力和責任..

那麼.........
客戶的訂單~~價值幾百萬..
每月的業績~~總關係著你會不會被老闆給加薪和升遷..

好吧..我坦承..
金錢.權力.地位.官位.都很重要!!缺一不可囉!!

天天要這麼奮鬥的動力和目標..
就是混口飯吃..
順便看看能否加薪和升官..

那麼....
國王的笑容呢??


我想...
國王的笑容...無價!!


全世界用錢買不到的國王笑容


瞧...國王他笑的多甜


於是.....
偶爾告訴自己..
這些壓力和目標都是有價值的!
都是有需要時間努力的!!


親愛的國王:
在繁忙的業績壓力之下..
你的笑容是我最開心的動力


再笑一個~~親愛的國王!!你的笑容~~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