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不知道何時開始,竟然偷偷給我在家上網??
瞧他狗模狗樣的使用王母娘娘的高貴蘋果小白?
∼這狗腦袋何時這麼聰明??


你們看∼國王明明就是一副在上網偷買東西的臉
∼真是越來越敗家的樣子∼到底學到誰啊?



你們瞧國王他一副看的入神的模樣∼
啊∼這年頭是怎樣???
這頭狗真是越來越不像話了??
這頭狗造反了嗎??
竟然敢給我上網偷買東西吼??


為娘的我可是要公開的先警告一下這頭狗:

小王先生 :
請你最好是別忘記了我和你爸每月給你的零用錢
你還要用來捐慈濟功德金的哦??
你這頭狗∼竟然還敢給我上網亂買東西哦??
我看你要是膽敢把你的零用錢都花光了,那是要怎麼辦的好??

我看你外婆沒打你的狗屁屁才怪哩??
你這狗腦袋最好應該想清楚是真的!!
不然∼你下個月就不要買玩具和肉肉來吃了??
小心∼我扣你的零用錢抵帳?如何啊??
哇哈哈哈∼∼

             from: 不准你亂花零用錢的你娘在此對你提出警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