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直知道國王家不是只有國王而已,
"王母" 娘娘一直有養了二頭兔子,

她們二頭兔子真的不是用來幫忙顧守橎桃樹用的!
純粹用來-陪伴"王母"娘用的!哈哈哈

自從養小王後,
"王母"娘娘我可是天天都不准小王接近
二頭年事已高齡的兔子姐姐!
就唯恐家中發生血案,

而且小王的粗魯動作是很容易也有很可能會傷害到兔子的!
所以我是絕對嚴禁小王接近兔子姐姐的房間啊

但自從小王二歲後,他居然越來越穩定啦
他也逐漸接受家中那二頭兔子姐姐的生命安全和存在意義

她就是小王的錢錢姐姐,她快五歲囉


看看我們小王多想跟她一起玩
錢錢姐啊~跟我玩咩?



錢錢姐姐:王小弟~歐賣尷~
我真的並不想跟你一起玩!你最好真的真的離我遠一些!


小王:吼~可惡~
怎麼醬啊?
踏馬的很屌哩你?

本大王找你玩是你的榮幸哩
馬的你居然不願意跟我一起玩吼?
啊厚啊~~
看我施展我的無敵尾毛掃掃功
我一定會把你這頭臭兔子給掃個天上飛


錢錢:哇~很可怕
真的很可怕哩~嚇死倫囉
這頭死長毛狗王小弟可還是真惡劣
你最好不要再接近我
不然你最好小心我會咬爛你的狗鼻子哦


小王:啍
也不知這臭兔子在耍屌什麼?
好啦
算了
反正本大王也是很懶的跟你這頭臭兔子一起玩



而且啊~一會兒老北和老母就要帶我去海邊玩水了!
你這頭臭兔子-->你就自個在家顧房子吧你~活該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