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月30日
King King滿二歲了
我們真的很驕傲他這麼貼心聰明又懂事.
King King一個眼神一個表情.都是我們心中的甜蜜
我們何德何能擁有這麼棒的兒子
乾爹說King King是我們的孩子.是我們夫妻在生命中的孩子
如果宿命中他註定要成為我們的孩子.我們真的相信宿命


三次選狗,三次都與另三個己下訂金的狗寶貝錯身而過
直到一眼看中了King King,,我沒忘記我第一眼看到King King時
我跟老公說∼牠真醜.而且這種黃金狗顔色太白了,我們不要他,再花錢找就有囉
我那樣的自信我盤算著花錢再找就有狗了
才走出店門口十分鐘.我竟然反悔了
我突然說∼那好吧∼先要了他吧
我們現在去買他回家哩∼
於是King King來到我們生命中,加入成為我們家成員


King King從小就聰明
我們才教過他一次.他就知道不能在狗屋內大小便。
我們才教過他一次.他就知道平時老北老母出門賺錢時不可以吠叫吵鄰居
他是這樣的貼心
有時他一關狗屋就是快十二個小時
我們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放他出來.
才發現他真的愛乾淨到不肯在狗屋內大小便
頓時我們都會很心疼他.也很內疚。


因為做了老北老母後.我們才會知道如何做老北老母
我們也還努力在學習如何做更好.如何讓King King更快樂更享受
付出而看到King King變帥了,長大了.是一種生命中的快樂感覺
竭盡所能要給King King最好的.是老北老母努力工作的動力來源
因為想要孩子好.因為想投資他.因為看他長大而感動。
這份為人父母的感動我們細細品味著
因為呵護他不允許任何外力傷害他.
這是為人父母的自私和私心.
看到他跟狗同伴打架受傷.老北老母會很幹的心情表露無遺
我們是這樣子的呵護他怕他受任何傷害


今年King King的二歲生日.
身為King King老北老母沒打算辦慶生會.
King老北老母只買了一條COACH項圈送他當生日禮物



謝謝身邊好友們仍然私下厚禮數的寄來的禮物
我們真的很替King King謝謝你們


這個日子是感恩的,是屬於大家一起共享的.
King King會一直是老北老母心中的最大成就和驕傲
我們很開心.也很感恩.
願把這份吾家有子初長成的喜悅與你們分享
謝謝你們



from: King 老北老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