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king:好想吃哦....媽咪說不行......等等才能吃...



king king:偷舔一口會不會怎樣啊???媽咪沒有花現吧...??



king king:到底好了沒有??可以吃了沒有??



king king:我已經快抓狂了...我要吃..不管不管..我要我要吃..



king king:等到口水都流出來了......怎麼還不能吃啊?真他xx的有夠煩...本大王已經耐不住性子再等了...



king king:要注意聽看看我老母有無說可以"開動"了~~本大王終於快要可以吃餅乾囉~@@~~專心的狗狗最帥氣..
我在守著這塊餅乾...等我老母喊"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