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懷疑.........牛奶圈圈骨有這麼好吃嗎?????
雖然這已經是不稀奇的一般狗狗零食...但對king king這隻初次嘗試的狗兒子而已....
這個牛奶圈圈骨有"致命的吸引力".....




king king :媽咪...謝謝你..真的粉好吃哩......



king king:真是去他xx的有夠硬.......#%@&###害狗大王我連三字經都出口了...



king king:如果那個白目死傢伙敢跟狗大王我搶~~他就完了~~本大王一定會咬他




king king:好加在~本大王現在有專用的沙發(全家只有本大王專用此沙發~我老北老母說這是"御用King沙發"..本大王天天坐在國王寶座吃跟睡..
這沙發好用...算我老北老母很識相...會送我一座專用沙發..不錯...我考慮下回再向他們爭取些別的"褔利"..



king king:有了這座"御用King沙發..真的是讓本大王非常舒適...爽到不行啦...我啃我拚命的啃...你們看本大王坐在"御用King沙發啃圈圈骨很讚哦??羨慕嗎?還不快點學本大王一樣叫你老北老母快快賺錢供你花用??
我老北老母常告訴我:"King King你喜歡嗎??老北老母買給你,通通包回家用啦"~~


king king:我老母說本大王已經太囂張太招搖了~~各位看倌請見諒吧?本大王今天"龍心大悅"...



king king:晚安啦..本大王眼睛都花了...本大王想要就寢了....下回再跟你們介紹本大王的"帝王尊貴式的享受生活"...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